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有寡頭離奇暴斃! 俄香腸大亨與旅伴魂斷印度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9:13

俄軍近來不斷砲轟赫爾松城,還疑似用集束炸彈攻擊民宅跟醫院,產房的醫師趕在砲擊前完成剖腹手術,奇蹟似地挽救新生命。反觀俄羅斯國內,又有寡頭離奇猝逝,香腸大亨「安托夫」到印度旅遊時,跟他的旅伴兩人一前一後暴斃身亡,不過印度警方調查認定,兩人都是用藥過量,才會發生意外猝逝。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踏入赫爾松城,隆隆的砲擊聲響沒完沒了。

烏克蘭記者vs.赫爾松居民:「上次砲擊來把我震倒在地,我嚇到無法言語。」

烏克蘭記者採訪到一半,忽然有一陣砲聲近在咫尺,外地來的記者嚇到,趕緊找牆角匍匐避難。

 
當地老奶奶鎮定地原地蹲下,早就習慣日以繼夜的俄軍砲擊,抬頭一看天空中有許多小亮點,疑似就是俄軍使用集束炸彈,引爆燃燒後的餘燼隨風飄落,環顧四週幾乎沒有一處民宅幸免於難。

烏克蘭記者AntonKotsukon:「俄軍傾全力滅絕烏克蘭人,摧毀赫爾松每一寸土地。」

俄軍連醫院都不放過,這間醫院產房幾乎被炸成廢墟,醫生從死神手裡搶回新生命。

CNN主播:「醫生們在轟炸前完成剖腹手術,還說無人受傷真是奇蹟。」

死神的鐮刀也揮向普欽身邊親信,有香腸大亨之稱的俄國議員寡頭安托夫,日前跟朋友到印度旅遊時,驚傳墜樓身亡,更離奇的是他的旅伴畢德諾夫,早在幾天前也心臟病發猝逝,然而印度警方調查認定,兩人可能是飲酒用藥過量影響下意外身亡。

寡頭接連暴斃啟人疑竇,不過俄羅斯民眾大概沒心情思考。

俄羅斯民眾:「快吐錢出來啦,太可惡了。」

 
俄國各地頻傳領不到現金,民眾氣炸狂踹ATM洩憤,經濟制裁的壓力小老百姓概括承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羅斯#烏克蘭#意外#攻擊#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95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