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春先 結果共6筆

  • 羅一鈞爬屋頂「未戴安全帽」 勞動部長:這樣不行,叫他戴鋼盔

    近來南部登革熱疫情嚴峻,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為此赴台南視察。民眾黨立委邱臣遠今(27)日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質詢時,曬出一張羅一鈞爬上台南關廟傳統市場屋頂巡視的照片,並指出其未配戴安全帽、穿戴防護設備,詢問勞動部長許銘春此舉是否違反《職安法》?對此,許銘春先是笑稱公務人員不適用《職安法》,接著說待會立刻打給對方,提醒他做好相關防護。
    2023/09/27 14:44
  • 快訊/薪水要漲了?基本工資審議委員會9/8舉行

    勞動部今(22)日發出開會通知,基本工資審議委員會將在9月8日上午10點舉行,討論明(2024)年基本工資調幅,外界預期明年基本工資將連8漲,勞動部長許銘春先前也坦言「希望往調升方向走」,最終結果、調幅仍視會議結果決定。
    2023/08/22 14:23
  • 欲永保青春先從大腦開始!醫授「保養7招」 秒年輕10歲

    大部分的人在對抗「老化」時,都是在皺紋出來了、體力不好時、記憶力開始退化後,才開始想要保養。醫師指出,想要真正的「永保青春」,是要從年輕就開始做起,可遵循「簡單7步驟生活指南」,從20歲開始保養大腦,有效維持青春活力。
    2023/05/04 22:14
  • 初一走春先「排隊」 國道、蘇花改壅塞

    大年初一,各地放民眾都想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出外走春,各地的車潮湧入,讓國道一路塞塞塞,高公局也預估,未來幾天假期,上午時段國一南下,楊梅到新竹,國五南下,南港到坪林都是車多的情形,請民眾多加留意。
    2019/02/05 19:09
  • 「醉」後飆高音 日女KTV唱米希亞全場驚呆

    最近日本音樂榜單非常有趣,原本第一名已經由米津玄師的〈LEMON〉佔據已久,猶如不敗神話,但竟然在28號時被擠下冠軍寶座,而這匹黑馬誰都沒想到,居然是來自9年前,由R&B天后米希亞為了日劇《仁醫》所演唱的主題曲〈再見你一次〉,舊歌怎麼會衝上冠軍,原來是因為一名叫做春先的女生,他在聚會唱這首歌的影片被PO上網,渾厚高超唱功,讓不少人又重新聽了這首歌。
    2018/11/30 12:49
  • 女孩灌13杯酒唱「現在想見你」 網狂起雞皮疙瘩:哭了

    唱歌把人唱哭,有多感人呢?近日日本一名女孩在KTV演唱歌手米希亞(MISIA)的歌曲《逢いたくていま》(現在好想見你),投入又深情的演唱過程被朋友錄影PO上網,沒想到引起大量網友轉發,直呼「我都聽哭了」。
    2018/11/28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