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一走春先「排隊」 國道、蘇花改壅塞


發佈時間:2019/02/05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5 19:09

大年初一,各地放民眾都想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出外走春,各地的車潮湧入,讓國道一路塞塞塞,高公局也預估,未來幾天假期,上午時段國一南下,楊梅到新竹,國五南下,南港到坪林都是車多的情形,請民眾多加留意。

圖/TVBS

 
從清晨5點塞到中午,蘇花改南下車潮一路往北,回堵到國五蘇澳交流道,再往北走,國五南下石碇到坪林路段,上午更因為車禍,出現時速20公里以下的「紫爆」。

塞車民眾:「塞了兩個小時以上吧。」

塞車民眾:「(一個小時),一個小時快兩個小時,下交流道到現在。」

 
倒是初一這天,塞在雪隧裡的駕駛會聽到「不一樣的」,雪隧廣播。

交通部長林佳龍:「大家好,我是交通部長林佳龍,提醒您雪山隧道速限為90公里,請在速限及安全範圍內,盡量提高您的車速,保持行車順暢。」

圖/TVBS

關心過年國道狀況,交通部長林佳龍,前往雪隧行控中心巡視,並發紅包慰勞公路局人員,當然任務繁重的不只這裡。

來到國一南下彰化交流道,放眼望去,車輛一路走走停停,塞了一個上午,駕駛無奈的心情寫在臉上。

高公局交通管理組科長賴建宇:「下午國一國三的路段會比較紓解,那在國五的部分,可能會雍塞到下午4點左右,下午5點過後 ,可能國五北返的車潮就會陸續湧現,壅塞路段是宜蘭到坪林。」

圖/TVBS

塞車很辛苦,但高公局表示,其實跟3年前同樣春節9天長假來比,壅塞的情形已經有好一些了,未來幾天假期,上午時段,國一南下楊梅到新竹,國五南下南港到坪林都是車多,車速在20-60左右,民眾除了避開塞車地雷路段,還得多點耐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走春#國道#塞車#雪隧#林佳龍#交流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709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