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易胖體質 結果共38筆

  • 台灣肥胖率逾5成東亞第一!醫授「高蛋白減重法」不易復胖 

    台灣肥胖與過重成人超過五成,減重幾乎是全民運動。醫師提醒,少吃、藥物或手術都是治標不治本,想健康瘦就要在醫師指導下,嘗試進行提高蛋白質攝取量的減重方式,這樣減掉的都是純脂肪,還能提升肌肉量,也能養成不易胖體質。
    2024/03/11 14:36
  • 睡前餓不敢吃?醫揭「易胖體質NG行為」 胃病、憂慮找上身

    夜深感到肚子餓了,是要吃夜宵?還是餓著肚子去睡?多數情況,相信大家是選擇餓肚子睡吧?一來是怕胖、二來是覺得健康!但,睡前吃夜宵真的不好嗎?日本家庭醫師就分享正確觀念!
    2024/03/03 09:44
  • 潘瑋柏年後暴肥、赴陸唱新春「下顎線消失」 發文自嘲:「不敢見人」

    男星潘瑋柏出道多年唱紅許多經典歌曲,近年將演藝事業轉往大陸的他,最近農曆春節假期剛結束,他一開工便現身大陸新春演唱會上,不過他卻被發現有些發福,下顎線也明顯消失。
    2024/02/20 13:54
  • 潘瑋柏「過年吃肥」不敢見人 胖到歌迷認不出:這誰啊

    歌手潘瑋柏出道23年,唱紅多首膾炙人口的好歌,但身高174公分的他,長年受「易胖體質」困擾,過去最胖時體重曾一度達到93公斤,讓許多歌迷驚呼認不出。在減肥這件事上下足功夫的他,之前才成功甩肉20公斤,不料今年過年又因為太放縱,胖到下顎線再度消失,就連他本人也崩潰直呼「不敢見人了!」
    2024/02/19 15:50
  • 週年慶攻略:中西合併、美麗調理的『拉蓓』 週年慶狂推『買3送6』 粉絲笑稱『可以怒吃不怕胖』

    近日橫掃各大通路的「拉蓓超能纖汁」,去年推出『纖盈玫瑰綠茶』創在全聯3日完售的超狂紀錄。11月也跟上熱潮,展開為期30天的週年慶,為了回饋粉絲,品牌公關表示『一定會把貨準備10倍庫存,一次殺到見底!』對於粉絲而言,無需再擔心空手而歸,買不到貨了!不少粉絲留言表示,『過年可以怒吃不怕胖了,哈哈』減肥
    2023/11/14 10:17
  • 多睡1小時少攝取270大卡!睡不好容易暴飲暴食 醫曝最佳睡眠時間

    好的睡眠品質不僅能讓人身體健康,還有助於減少熱量攝取,甚至是改善負面情緒。醫師指出,睡眠不足會讓體內3種重要的激素減少分泌,讓人直接變成易胖體質,所以最好在晚上11點前入睡,才能最高效率的利用睡眠,來修復許多身體機能,維持健康。
    2023/08/31 22:42
  • A-Lin「易胖體質」一吃就腫 專家:戒1物一舉兩得

     A-Lin日前奪下第34屆金曲獎最佳女歌手,在致詞中,她特別提到「我要感謝自己,不管高矮胖瘦,我就是我」。事實上,A-Lin只要稍不注意就很容易復胖,因此除了戒酒、少吃紅肉,還得搭配大量運動。營養師表示,每個人都有身體的能量關鍵,A-Lin的就是酒,所以戒酒就能瘦。提醒釀造酒等於液體麵包,啤酒還有氣泡會把胃撐大,一天不能喝超過330毫升啤酒。
    2023/07/27 16:27
  • 吸空氣就長肉?3招判斷「易胖體質」 大拇指形狀藏玄機

    我,就是易胖體質,就算只吞空氣也長肉?這話,一定常聽到吧?今天,就分享從歐美、日本紅到小紅書的3個「易胖體質小測驗」,快來看看自己是易胖還是易瘦體質吧!
    2023/03/10 13:43
  • 別再喊喝水也會胖!輕鬆養成4關鍵習慣 身體易瘦0負擔

    「喝水就會胖」、「呼吸就增重」!我的易胖體質讓減肥目標遙遙無期怎麼辦?營養師Ricky透過臉書分享,其實沒有所謂的「易瘦」或「易胖」體質,重點是要養成關鍵4習慣,身體自然零負擔。
    2022/12/11 05:30
  • 熊黛林產後3個月激瘦23公斤!「4好習慣」打敗易胖體質

    擁有逆天長腿、標準身材的藝人熊黛林,10月即將滿42歲,她曾在產後只花3個月就減重23公斤,並因為堅持4個好習慣,甩掉原本的易胖體質,包括充足睡眠、夏天泡腳、先蔬後肉和飯後散步。營養師表示,這4個好習慣要學起來,因為充足睡眠可以讓生長激素正常分泌、脂肪不易囤積;先吃蔬菜可幫助血糖穩定並提升飽足感、避免吃多;飯後散步半小時到1小時,對消小腹效果最好。
    2022/09/24 15:30
  • 關韶文曝心酸往事!「遭韓國按摩大媽嫌胖」 以為聽不懂當面霸凌

    知名YouTuber關韶文推出新歌〈大男人〉,以「大」男人的雙關作為主題,親自寫詞講述他從小到大因為易胖體質的心路歷程,雖然整首歌曲輕快活潑,MV乍看之下也很可愛,但仔細注意歌詞才發現裡頭有許多心酸故事,令不少粉絲看到感動流淚,他開心表示:「原本是想要幽默一下大家,沒想到很多人聽完卻不小心哭了,這完全不在我的安排裡!」
    2022/09/21 15:40
  • 大秀0贅肉身材!莫允雯授5招女神秘訣 「戒冰飲」是關鍵

    近幾年從模特兒轉戰演員的莫允雯,備受青睞的演技讓越來越多人認識她,也獲得了相當不錯的成績,模特出身的她,擁有超級大長腿+迷人曲線的曼妙身材,再加上天生一副陽光活力的混血臉孔,可說是集多種外觀優點於一身。日前因工作關係飛往巴厘島拍攝,照片中身穿螢光色系比基尼的莫允雯,小麥膚色搭配上0贅肉的健康身材,瞬間引起了一陣騷動,以下整理出了莫允雯的5大保養秘訣,也想和她一樣成為女神的各位趕快學起來~~
    2022/09/16 11:03
  • 潘瑋柏狠甩近20公斤!營養師曝「不敗減肥法」5大要點

    歌手潘瑋柏出道以來深受易胖體質困擾,總是被網友們笑稱身材「伸縮自如」,而他為了保持上鏡也非常拚命注意形象,先前在陸綜花絮影片分享減肥秘訣,指出自己兩個月以來,從人生巔峰93公斤瘦到7字頭,日前在社群曬出減肥20公斤的對比照,讓大批網友驚呆。對於潘瑋柏的「不敗減重法」,營養師高敏敏最推薦這兩招,「不餓就停、飯後不坐」,另外分享執行期間若仍感到飢餓,可靠4招提升飽足感。
    2022/08/13 05:15
  • 潘瑋柏體重飆近百!花2個月「大叔→偶像」驚人對比照曝光

    歌手潘瑋柏自出道以來,一直受到「易胖體質」困擾,愛吃美食的他,常常一不小心就胖到人生巔峰,直到準備發片才積極瘦身,身形不斷胖胖瘦瘦,也讓粉絲常常要他別再吃了!近日他再度公開今年5月體重飆破90公斤的照片,與現階段「7字頭」的對比,忍不住自嘲:「能瘦多久呢?」
    2022/07/23 20:28
  • 蕭亞軒43歲辣曬美腿!曝下半身易胖體質 減肥全靠3招

    「去年我是金曲遺珠,今天我是金曲獎的珍珠!」蕭亞軒日前身穿一襲深V鮮紅色禮服,以彩蛋嘉賓之姿現身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並霸氣喊出:Elva is back!處女座的蕭亞軒在將滿43歲之際宣告回歸隨即掀起熱議,而蕭亞軒依舊凹凸有致的好身材,更令人忍不住好奇女神究竟都如何維持身材?以下分享蕭亞軒的減肥菜單,一邊期待天后以更棒的作品回歸,一邊在夏天瘦成一道閃電吧!
    2022/07/05 09:57
  • 少吃多動仍胖? 專家:多「做1事」可減少攝取270卡

    夏天到了,許多人開始執行減肥計畫,公園、健身房運動的人也越來越多。不過除了靠運動、少吃來減肥外,其實「睡眠」也是影響減肥成效關鍵,若睡不好恐養成易胖體質,而知名營養師李婉萍在個人網站上分享,睡眠影響減重的原因。
    2022/06/28 05:15
  • 狄鶯公開瘦身餐! 營養師曝熟齡女減重建議:少吃這物

    60歲的藝人狄鶯,日前在臉書分享「超自律一日瘦身菜單」,飲食內容多是蔬菜、水果及水煮蛋,搭配茶飲、優酪乳。營養師提醒,蛋白質攝取量不足,容易肌肉流失、代謝率下降,反而容易復胖;要注意的是,熟齡族群蛋白質攝取量不足,容易罹患肌少症。
    2022/06/08 15:25
  • 蘇晏霈減肥3招超絕!2個月狠甩13kg 體重計竟放這

    出道14年,演出《黃金歲月》黃雅婷、《春花望露》李有純、《幸福來了》魚干女真美等等,多部民視八點檔的女神蘇晏霈,高挑纖瘦的好身材,讓很多粉絲很羨慕~其實,易胖體質的她,也曾一度失控爆肥過喔!究竟,她如何在短短二個月瘦了9公斤,而且至今都沒復胖呢?快來看看!
    2022/05/10 16:02
  • 許瑋甯靠「66飲食法」甩肉十公斤 營養師:4種人別試

    37歲女星許瑋甯,去年底順利脫單,與藝人邱澤宣布結婚喜訊,看似身材苗條的許瑋甯曾透露,自己是易胖體質,靠著「66飲食法」成功甩肉10公斤,且不再復胖。
    2022/02/11 22:09
  • 根本沒有易胖體質?醫師揭真相 做對3件事才會瘦

    內分泌失調才會胖?根本沒有所謂「易胖體質」? 「醫師,我是不是內分泌失調,所以才會有易胖體質?」這是許多民眾在減重門診開口的第一句話。內分泌新陳代謝專科蔡明劼醫師表示,從嚴謹醫學角度而言,並沒有所謂「內分泌失調」,只有「內分泌疾病」。比如糖尿病、甲狀腺疾病、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內分泌疾病有明確的檢驗診斷標準,確實可能造成患者肥胖,但並非是多數人體重上升的主因。
    2022/01/08 12:21
  • 林心如《華燈》演活媽媽桑!自曝「易胖體質」靠這招保養

    《華燈初上》可以說是最近討論度很高的戲劇,身兼製作和女主角的藝人林心如的外貌和身材看起來竟跟剛出道時一樣,完全看不出來今年已經45歲。林心如說自己是易胖體質,身材能20多年都不變的原因在於飲食控制和運動。不過她在個人IG上上傳的食物照片,都是大魚大肉,怎麼能瘦得下來?
    2021/12/06 16:02
  • 美體3秘訣曝光!許瑋甯餐餐6分飽 成功翻轉肥胖黑歷史

    出道18年的許瑋甯,近年不僅演技備受肯定,更一甩原本的嬰兒肥體態,養出令人稱羨的有腰又有臀緊實身材!許瑋甯曾透露,本身屬於易胖體質,能有如今的好身材,全靠著維持多年的好習慣,除了眾所周知的晚上6點後不進食、每餐只吃6分飽,以下這3招,更是37歲的許瑋甯養出緊實美體的秘密!
    2021/10/26 10:52
  • 網傳柯佳嬿「極端減肥法」!罕見打臉謠言:我不易胖體質

    女星柯佳嬿擁有白皙皮膚、纖細的身形引人稱羨,而身材也是明星時常被拿來討論的話題之一,昨(18)日她罕見地在IG限時動態發出灰底白字的澄清文,因被報導指出時常靠吃水果來減肥,她坦言自己從未特別減肥瘦身,並呼籲粉絲朋友別被不實消息誤導。
    2021/10/19 13:44
  • 盧學叡「不餓肚子」半年狂瘦31公斤 網:跪求菜單

    從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歌手盧學叡,近日在臉書上分享半年成功甩肉的31公斤的對照圖,表示成功減重對於自認超級易胖體質又懶得運動的他而言,是一件「很爽」的事,粉絲們看見他的顯著變化,也留言希望盧學叡分享減肥菜單。
    2021/07/20 15:17
  • 郭雪芙長年維持極品身材! 傳授2菜單扭轉易胖體質

    想不到曾連續三年稱霸FHM全球百大性感美女台灣區冠軍的「宅男女神」郭雪芙,如今也要33歲啦!身材&臉蛋都十分逆天的郭雪芙,長年維持165公分、50公斤的極品身材,也曾透露減肥「80分靠飲食、20分靠運動」,更大方分享以下2款消暑減肥菜單!
    2021/06/30 2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