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成醬油中華電信漲價死訊白沙屯媽祖生成式AI萬家香美食詭異人臉相親
  • 搜尋:

    易捷航空 結果共22筆

  • 英航班降落前差點墜湖 擦過水面緊急拉高

    英國航空公司「易捷航空」(easyJet)驚傳去年差點發生飛機墜湖的意外,這架在有將近160名乘客的班機因「飛行高度過低」而險些接觸下方的湖面,所幸有航管員注意到異狀並要求機師立刻上升,短短30秒的反應變避免1場飛安意外。
    2024/02/07 16:50
  • 有人拉在廁所地板!英廉航深夜急停飛 旅客找嘸住宿氣炸

    英國易捷航空(easyJet)日前才發生情侶在飛機廁所「活春宮」,未料近日又發生離譜事件!一架跨日航班因乘客「在廁所地板排泄」導致延誤起飛3.5小時,最後航空公司更是乾脆直接取消,而整個過程都沒和乘客溝通,且由於太臨時找不到住所安置旅客,迫使他們自行解決住宿問題,引爆怒火。
    2023/10/17 16:27
  • 搭飛機想壞壞!他揪女衝廁所「下半身緊貼」 門被打開全場看光光

    搭乘長途飛機時,相信有不少人擔心廁所衛生問題,因空氣流通較差,所以也被稱為飛機上最髒、最臭的地方;然而,英國廉航卻發生離譜事件,一對男女在高空中難忍慾望,雙雙擠在廁所裡享受前所未有的歡愉體驗。令人震驚的是,空服員竟在激戰中途把門打開,連結畫面瞬間一覽無遺,嚇壞了在場所有人。
    2023/09/12 15:10
  • 請空服員協助「卻遭辱罵趕下機」 孕婦淚訴:不敢再搭

    愛爾蘭1名懷孕7個月的女性上個月登上易捷航空(EasyJet)的班機,當時她因行動不便而詢問空服員是否能幫忙尋找置放行李的空間,沒想到卻被空服員以「口出惡言」為由辱罵,後續更導致整架飛機的乘客都被趕下飛機,無辜的孕婦悲傷地表示「不知道我以後還敢不敢搭飛機!」。
    2023/09/08 15:04
  • 罕見!英籍航班機超重無法起飛 機長廣播後「19人下機獲補償」才順利升空

    英國航空公司易捷航空(EasyJet)近日傳出有班機因為「超重」而向乘客提出「自願下機」的要求,並會給予一筆不斐的賠償金,最終仍耗費近2個小時才找到19名願意放棄座位的旅客,班機也順利起飛。
    2023/07/09 12:56
  • 2萬尺高空驚魂!飛機「電子煙爆炸」起火 乘客嚇壞狂尖叫

    英國最大航空公司「易捷航空」(easyJet)一架瑞士飛往荷蘭的班機,起飛後不久機槍內便傳出爆炸聲響,引起一陣恐慌;機組員查看狀況後,發現置物箱內2個手提袋起火燃燒,經調查原來是「電子煙爆炸」,所幸無人受傷。整段事發影片在網路上曝光,乘客全都尖叫聲不斷。
    2023/05/25 15:44
  • 飛機空中突然繞一圈 他揭原因網友狂讚:機師超貼心

    英國和愛爾蘭於26日和27日晚間罕見出現極光,不只是倫敦,就連南部城市都能看得一清二處。五彩的極光讓許多民眾感到震懾。知名航班追蹤網站「Flightradar24」也分享某班客機的路徑,稱該班機昨(27)日突然在高空突然轉了一圈,從時間和地點研判,應該是為了讓飛機兩側的旅客,都能看到極光美景,讓網友忍不住稱讚機師超貼心。
    2023/02/28 17:48
  • 想度假想瘋了? 英旅客大鬧客機、降落立刻被逮入獄

    一架預定飛往賽普勒斯的「易捷」(easyJet)廉航客機,卻在飛航途中遭遇乘客鬧事,攻擊機艙內工作人員和其他乘客,綜合多家媒體報導,該客機最後臨時更改降落地點至希臘,並通報當地警察、在降落同時將鬧事的英國旅客逮捕,目前該旅客被以危害飛安等罪名,關押在當地監獄內等候法院審訊。
    2022/09/04 14:37
  • 《TVBS國際+談全球》澤倫斯基演員變抗俄英雄?德國挺烏原因曝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5)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含美國加州槍擊案、英航與易捷航空取消百架航班、以及烏克蘭總統如從喜劇演員蛻變成國家英雄等。另外為何德國力挺烏克蘭,背後其實有歷史緣故,不過德國也怕會再度被人詬病,而不會直接觸碰軍武、軍事。
    2022/04/05 20:21
  • 歐洲局部開放邊境拚旅遊 易捷航空復航

    15號,許多歐洲國重開邊境,包括德國、法國和瑞士等國,使得邊境再度出現人流和車潮,法國也在同一天鬆綁對餐廳和咖啡店的限制,正式啟動旅遊旺季,整個歐洲迎向復甦的氣氛非常濃厚,各家航空公司也藉此找回生意,英國廉航易捷航空宣布復航,要求旅客要戴帳口罩,漢莎航空同樣進行防疫大作戰。
    2020/06/16 19:58
  • 波灣最大N95口罩廠誕生 卡達空服穿防護衣

    新冠肺炎疫情重創全球旅遊業,不只是旅行社和航空公司,連帶航太產業也遭受衝擊,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一間飛機零件製造廠,為求生存轉變商業模式,改生產N95口罩,和美國空氣清淨機製造大廠聯手,打造號稱波灣地區第一大的N95製造廠,估計五年訂單將高達10億筆。另外開始見到復甦的航空業,為了挽回乘客信心,在抗疫手段上勢必要下重手,繼亞洲航空和菲律賓航空之後,卡達航空宣布空服員都要穿上全套防護衣。
    2020/05/20 19:55
  • 易捷航空900萬乘客資料遭駭 中國駭客疑涉案

    英國廉航易捷航空公司(Easy Jet)今天披露,公司內部遭受「精密」網路攻擊,約900萬乘客的姓名及旅行詳細資料外洩。消息人士表示,這次事件似乎出自中國駭客手筆。
    2020/05/20 10:09
  • 訪克羅埃西亞正熱 世足.媽媽咪呀2加持

    在世足賽讓全球刮目相看的克羅埃西亞,拿下亞軍,吸引許多人想更了解這個地方,根據英國易捷航空表示,在世界盃期間,前往克羅埃西亞的機票銷售,增加超過六成,顯然這個美麗的歐洲國家,魅力增加不少。蜿蜒的海岸線,加上古老氣息的歐洲建築,早已是很多電影和電視取景的地方,包括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以及最近再度掀起話題的歌舞電影,媽媽咪呀第二集 ,卡司包括老牌演員皮爾斯布洛斯南,以及影后梅麗史翠普等大牌,在克羅斯埃西亞的維斯島拍攝24天,電影的包裝加上世足賽打出的知名度,都有望再帶動克羅埃西亞的旅遊業。
    2018/07/19 19:50
  • 受益航空破產潮 英最大廉航「易捷」Q1亮眼

    歐洲航空業在2017年出現了破產潮,從義大利航空、柏林航空到君王航空,都接連宣告破產,英國廉航「易捷航空」卻從中獲益。搭乘他們班機的乘客人數,增加了300萬人次,加上去年秋冬的淡季時間,他們又一反常態,營運得特別好,預計今年的利潤將上漲超過30%。目前「易捷航空」是歐洲第二大廉航,僅次於愛爾蘭的「瑞安航空」,執行長表示,公司接下來要專注在吸引商務顧客,也會積極拓展飯店業務,持續向上成長的決心非常強。
    2018/05/16 22:11
  • 沒收輪椅逼證明殘疾! 她搭廉航被丟機艙40分鐘

    英國一名殘疾運動員日前搭乘易捷航空(easyJet)時,尋求空服員協助上下機,沒想到卻遭到空服員要求她在現場「證明」她有殘疾,讓她十分受傷,事件引起不少殘疾網友共鳴,爆出先前也曾被易捷航空羞辱。
    2018/04/01 10:36
  • 開飛機大玩Snapchat 網怒罵:拉乘客一起去死?

    有夠誇張!日前英國易捷航空(easyJet)2名機師,竟然在飛行途中大玩社交軟體Snapchat,不僅肆意地拍攝對方,還將玩樂的影片PO上網,但這些嘻哈打鬧的畫面,卻引來網友紛紛痛罵,直批「是打算拉乘客一起去死嗎?」。
    2018/03/25 20:23
  • 以身作則倡男女同酬  易捷航空執行長自砍年薪

    廉價航空易捷航空公司(EasyJet)今天承諾達成薪資平等,新上任的男性執行長已將自己的年薪減至與前任女執行長一樣。
    2018/01/30 13:19
  • 「電力發動」趨勢由陸轉空 下一波浮現

    美國環保署,2016年的數據顯示,大型商用飛機產生的廢氣,佔全球交通總排放量的11%,隨著空中旅行需求增加,減低碳排放勢在必行。英國易捷航空,與美國新創公司萊特電機合作,計畫在十年之內,讓「電動飛機」飛上雲霄,號稱噪音將會減少一半,航空公司營運和購買飛機的價格,也會壓低10%,最重要的是能減低碳排量,繼成為主流趨勢的電動車之後,航空業也將進入「電動」時代。
    2017/09/28 20:27
  • 最快十年後飛上天! 英廉航研發電動飛機

    汽車開始邁入電動車時代,現在連客機也將出現電動飛機,英國廉價航空易捷航空,與美國新創公司合作,預計在十年後,將推出第一架以電力驅動的飛機,來搭載乘客,將主飛歐洲短程航線。
    2017/09/28 19:15
  • 英廉航誤點11小時 抱嬰乘客抱怨竟挨揍

    歐洲廉航易捷航空公司一架從法國尼斯飛往英國倫敦的班機延誤了11小時,一名手抱嬰兒的男子向地勤抱怨竟遭他狠K一拳,引發軒然大波。但有網友表示,影像顯示是乘客先動手。
    2017/07/31 18:39
  • 英廉航誤點13小時 乘客詢問被地勤拷拳K臉

    英國聯航的易捷航空(EasyJet)29日一架由法國尼斯飛往英國倫敦的班機,起飛前突然因為不明原因延誤,而且長達13小時。當時一名抱著小孩的男性乘客,他的妻子正向地勤人員詢問班機延誤的原因,沒想到對方竟然朝男子的臉上揍了一拳,過程全被其他乘客目擊拍下。
    2017/07/30 17:36
  • 乘客聽到有人這樣說 易捷航空立刻轉降

    1架原本要飛往英國倫敦的廉航易捷航空公司(EasyJet)班機,今天因機上「可疑的對話」而轉降德國科隆。德國警方指出,乘客已透過緊急滑梯撤離,並逮捕3名嫌犯。
    2017/06/11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