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昏迷倒地 結果共57筆

  • 50歲婦突心跳停 路倒「她」衝上前搶回一命

    5日上午,一名50歲婦人獨自走在新北市樹林,中途忽然昏迷倒地,一名護理師騎車經過停下來,上前替她實施CPR,成功把婦人救回。而家屬事後知道,婦人心跳停了8分鐘,是因為護理師的搶救才救回寶貴生命,發文尋找這名恩人,想親自致謝。
    2024/04/10 13:28
  • 跟死神搶命!台中伯逛漁港突昏迷倒地 救護電擊心臟13次

    近日全台因冷氣團影響,氣溫偏低,台中市一名56歲涂男在麗水漁港逛街時,因不明原因突然昏倒、失去呼吸心跳,海巡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對他實施CPR並使用AED。事後經救護人員接手使用葉克膜,同時發現他冠狀動脈血栓嚴重堵塞,導致急性心肌梗塞,手術後成功救回。
    2023/12/26 16:16
  • 花蓮酒醉男受邀慶生宴起衝突 撂人尋仇「球棒毆打」壽星腦出血

    花蓮縣一群朋友共20多人日前相約在一處民宅幫潘姓男子慶生,但過程中一名田姓男子因為酒醉與其他人發生衝突,壽星潘男上前勸架也與田男起口角糾紛,眾人隨後將田男壓制在地並報警,田男遭警方帶回派出所休息後表示想回家休息,沒想到他竟然撂人持球棒返回民宅尋仇猛打潘男,造成潘男昏迷倒地不起且顱內出血,所幸經過搶救終於在4天後恢復意識。
    2023/12/17 10:47
  • 女學生放學撞超陰女鬼中邪 半夜邪笑唸咒全家昏迷倒地

    改編自北碧府家族真實靈異故事的泰國鬼片《鬼聲泣》(Death Whisperer),今日釋出正式海報、微笑版海報與驚悚新預告,當年仍是國中生的阿姨妍恩在放學路上意外卡到陰,原本性情溫順的她,猶如猛鬼附體變成全身虛弱暴力易怒,半夜還會唸著詭異的咒語「聽呀」,讓全家人瞬間昏迷倒地不起!
    2023/12/14 13:12
  • 吸入發酵氣體 陸續昏迷倒地!清洗醬油槽3人命危送醫

    台南新化老牌的成功醬油廠,6日上午八點多,發生一起員工進到釀造桶,吸入發酵氣體昏迷的意外,結果為了救人,共有三人被送醫,還好第一時間,廠方除了報警,還趕緊送風並切割桶槽,並由消防隊員接手急救,三人送醫後,陸續恢復呼吸心跳。
    2023/11/06 12:58
  • 新北焊接工人遭電擊「無生命跡象」 送醫急救後撿回一命

    新北市驚傳工安意外!35歲張姓工人,今(25)日下午在新北市鶯歌一處工地施作焊接工程,過程中不慎觸電,當場昏迷倒地,目擊同事見狀立即報案求助。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他已無生命跡象,緊急將他送醫,經急救後稍早已恢復呼吸心跳,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
    2023/10/25 15:55
  • 泰籍逃逸移工遭怪手重擊頭部亡 遺體冰一周找不到家屬 

    新北市五股區日前傳出工安意外!47歲劉姓男子在自家的家具工廠內操作怪手時,疑似未注意周遭狀況,結果怪手挖斗不慎重擊49歲南姓泰籍男子的頭部,導致他昏迷倒地,現場失去生命徵象,雖然緊急送醫救治後仍傷重身亡。警方事後追查,該名移工預期居留,至今仍無法聯繫上家屬,而非法雇用逃逸移工,劉姓老闆也被依法送辦。
    2023/10/04 11:20
  • 做禮拜突昏倒心肺停止!教友、救護員接力CPR 救回一命

    日前新北市三峽區一名61歲的蔣姓男子,前往教會做禮拜,突然間卻昏迷倒地,當場失去生命徵象,一旁教友發現後,嚇得趕緊通報救護人員前往,幸好教友們隨即冷靜下來,配合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中心線上指導,進行CPR心肺復甦術,後續救護員接手搶救,順利讓蔣男在到院前恢復自主性呼吸、心跳,目前正在逐漸康復中。
    2023/07/31 11:49
  • 才上任一週!竹市第一分局長昏迷倒地 送醫搶救中

    新竹市警局第一分局分局長呂育騰2月9日才新到任,但疑似近日天冷氣溫驟降,今(15)日驚傳中風倒地昏迷,目前還在急救中,尚未脫離險境。
    2023/02/15 16:01
  • 路況不熟?休旅車疑「闖紅燈」 騎士煞不住撞

    今天凌晨兩點多,一名女駕駛開車在新北市三重新北大道,疑似闖紅燈,直行騎士閃避不及,兩車發生碰撞,騎士昏迷倒地。駕駛供稱,他要從三重回桃園,對路況不熟,導致意外。
    2023/01/24 13:04
  • 一早身體不適...新北男騎車載妻就醫 半途主動脈剝離死亡

    今(9)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泰山區一名楊姓男子突然感覺到身體不適,便載著太太一起騎車出門要去看醫生,怎料行駛至中港西路與貴子路口時,楊姓男子突然之間昏迷倒地,緊急通報救護人員到場送往輔大醫院治療,不過楊男仍因主動脈剝離於上午9時許,宣告不治。
    2023/01/09 14:50
  • 民進黨大咖齊聚雲林造勢 台下支持者突「倒地身亡」

    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黃金週」,民進黨也在今(19)日晚間舉行「雲林山海團結造勢大會」,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皆有到場,替黨內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站台造勢。不過台下1名67歲的男性支持者卻突然失去呼吸心跳,並在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2022/11/19 20:59
  • 65歲男打噴嚏昏倒腦中風 家人做對4步驟救了他

    一中年男子某日與家人用完晚餐後,不知何故打了一個噴嚏後、竟引起一陣猛咳並昏迷倒地,送醫後發現,竟是「頸動脈剝離」引發的腦中風,連夜進行緊急手術才得以獲救。
    2022/08/12 21:17
  • 邊走邊喝珍奶! 陸16歲少年疑被噎到氣管 搶救不治

    喝珍奶也要小心!大陸四川一名少年,邊走邊喝珍奶,結果下一秒,昏迷倒地,搶救後仍不治身亡,死因疑似是飲料中的珍珠,也就是粉圓卡住了氣管。
    2022/07/25 13:19
  • 持辣椒水、電擊棒搶超商 歹徒逃12小時落網

    高雄前鎮一間超商,大夜班店員遭歹徒噴辣椒水襲擊,店員用椅子回擊,歹徒拿出電擊棒攻擊,導致店員整個人昏迷倒地,接著嫌犯把收銀機翻的亂七八糟,直到店員清醒爬起來,兩人追出店外,嫌犯搶劫不成,騎機車逃逸,12小時之後在家門口落網。
    2022/06/01 00:20
  • 攻擊超商! 歹徒持辣椒水、電擊棒 店員奮力反抗

    高雄前鎮一間超商,大夜班店員遭歹徒噴辣椒水襲擊,當時店員先跑回櫃檯,用椅子回擊,結果歹徒卻拿出電擊棒攻擊,導致店員整個人昏迷倒地,接著嫌犯到櫃檯,把收銀機翻的亂七八糟,直到店員清醒爬起來,兩人追出店外,嫌犯搶劫不成,騎機車逃逸。
    2022/05/31 13:48
  • 打羽球不適!男子突昏迷 電擊五次救回

    運動到一半突然失去意識!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和朋友打羽球,感到身體不舒服,到一旁休息後竟然昏迷倒地,救護人員幫他實施CPR,同時插管、給藥,甚至用AED電擊五次,最終將人救回來。在整個救人過程中,消防分隊發現,已經是第二次遇上這名患者,三年前對方也曾經昏迷,當時同樣實施急救,把他從鬼門關前救出來。
    2022/04/16 14:12
  • 快送醫!見女同居人昏迷男拒示證件又襲警 遭噴辣椒水

    疾病救護案件,演變成襲警衝突!新北市一名男子看到女同居人昏迷倒地,嚇得趕緊叫救護車,但他疑似情緒太激動,講話越來越大聲,又朝救護員咆哮,就怕他阻礙搶救行動,警察隨即到場安撫,沒想到男子不配合,罵髒話又襲警,被噴辣椒水壓制。
    2022/02/10 19:35
  • 18歲男大生撞球突倒地送命!頭部有撞擊流血 死因待查

    嘉義一名南華大學18歲的陳姓男大生,29日下午跑到附近中正大學的撞球部打球,沒想到晚上七點多突然倒地昏迷,經過搶救,仍在30日的凌晨宣告不治,目前遺體已經由家屬領回,由於當時他頭部有受到撞擊,因此是昏迷倒地才撞到,或是撞到頭部才送命,仍得由法醫進一步相驗。
    2021/11/30 13:59
  • 太陽咬人!醫曝夏季中暑3大族群 2撇步預防中暑

    不一定是直接曝曬在太陽底下才會中暑,如果處在高溫悶熱環境,一直流汗又沒補充水分一定小心!一名52歲蔡先生工作的廠區內有鍋爐,環境悶熱,因為早過了下班時間,還沒走出廠房打卡,同事熱心前往探視,發現他竟昏迷倒地、不停抽搐,立即叫救護車送急診。
    2021/08/16 22:13
  • 快訊/95歲翁打完疫苗隔天昏迷! 搶救後仍不治

    新竹縣一名95歲王姓老翁,上週四(17日)打完疫苗後,回家出現畏寒、發高燒等症狀,隔天被家人發現他昏迷倒地,趕緊送醫。救護人員發現,老翁意識不清、有呼吸喘、心跳過快、血氧偏低、血糖偏高的情形,經過搶救幾天後,昨天中午仍宣告不治。王姓老翁有糖尿病和失智等病史,但身體狀況良好,而死亡與接種疫苗有無直接關聯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1/06/21 08:47
  • 為758元賭50顆蛋 印男「吞到42顆」倒地弊命

    印度北方邦一名42歲男子亞達(Subhash Yada)和友人打賭,自己若是能連吃50顆雞蛋,就可以贏得2000盧比(約新台幣758元),豈料,當他吃到第42顆時,竟當場失去意識並昏迷倒地,儘管第一時間送往醫院急救,不過最後仍回天乏術,失去寶貴性命。
    2021/04/17 20:43
  • 路跑昏迷! 女麻醉師即刻救援 跑者仍不治

    今天(7日)舉辦的台中資訊路跑杯,有一名40歲男跑者,在過程中突然昏迷倒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一位女跑者剛好是麻醉師,見狀趕緊上前救援,但在送醫搶救40分鐘後,仍不治身亡。
    2021/03/07 12:01
  • 快訊/新北警年前出勤昏倒! 急救二天宣告不治

    10日下午,小年夜當天,新北市永和中正橋派出所一名巡佐出勤時,突然昏迷倒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二天後,上午宣告不治。
    2021/02/12 17:12
  • 永和警小年夜執勤不治 同仁淚眼行禮:學長任務結束

    新北市永和分局中正橋派出所一名張姓巡佐10日小年夜執勤,下午3時許才剛踏出派出所便昏迷倒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雖緊急送醫搶救,仍於今(12)日上午11時許不治,下午3時許移靈,生前的員警同仁在長官帶領下,站一排行禮喊著「學長任務結束,一路好走」,場面哀戚。
    2021/02/12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