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明天見 結果共17筆

  • 金針菇「明天見」免擔心!營養師:只是空殼 2類人別吃

    金針菇便宜又美味,是各處常見的菜色。不過不少人吃完金針菇後,隔天卻會直接廁所排出來,因此金針菇又被民眾戲稱為「明天見」。對此,有營養師就透露,雖然隔天會再看到,但「沒有白吃」,部分營養還是會被吸收,大家看到的只是「空殼」而已。
    2023/09/17 11:23
  • 侯友宜、郭台銘將喝咖啡談合作? 藍委駁:與黨內想法南轅北轍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投下震撼彈,宣布參選2024總統,未來還要進行獨立連署,並稱要約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喝咖啡。淡江大學大陸所榮譽教授趙春山今(29)日透露,郭、侯原訂明天見面喝咖啡,但因為時間太趕,可能會延期,但這幾天就會見面,但預料不會觸及副手問題。不過,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表示,該說法與國民黨內不論是高層或基層的想法,都南轅北轍。
    2023/08/29 17:35
  • 嚥不下?和解咖啡延後 郭、侯相見不談副手「先談理念」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大動作宣布參選2024總統,未來還要進行獨立連署,他同時要約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喝咖啡,「我喝奶茶」,在野整合看似尚未破局。淡江大學大陸所榮譽教授趙春山今(29)日,郭、侯原訂明天見面喝咖啡,但因為時間太趕,可能會延期,但這幾天就會見面,但預料不會觸及副手問題。
    2023/08/29 10:11
  • 「黃氏兄弟」驚傳拆夥?瑋瑋單飛公開新身分 笑曝:回到初戀回憶

    百萬訂閱YouTuber「黃氏兄弟」由哥哥黃雍哲(哲哲)和弟弟黃挺瑋(瑋瑋)兩人所組成,目前頻道訂閱數已突破218萬,瑋瑋一直以來除了用心經營YouTube頻道之外,在音樂道路上的努力也從未間斷,不只持續苦練歌唱與吉他多年,更不停從生活汲取靈感進行創作,日前宣布他將以「歌手」身份正式發行全新個人EP,今(4)日推出最新單曲〈明天見〉,並在未來持續推出更多歌曲,請粉絲們拭目以待。
    2023/07/04 18:03
  • 金針菇入肚「整把明天見」營養吸收沒 專家解惑了

    金針菇美味又營養,是台灣家庭、餐廳常見的食材,但許多人都曾經歷過,吃完金針菇後,隔天直接在廁所排出來,因此金針菇又被民眾戲稱為「明天見」。而金針菇整把排出來,也令人好奇營養是否有被人體吸收?農委會對此解答,其實早在烹煮跟咀嚼的過程中,金針菇的營養物質就已經被釋放出來,並藉由消化道吸收。
    2023/04/29 16:32
  • 真的明天見!「拉出金針菇」原因曝 醫籲5注意症狀:要小心

    金針菇為什麼總是明天見?農委會指出,由於人類腸胃無法完全分解消化的膳食纖維,因此前一天吃下的金針菇總是能夠在隔天排便後「重見天日」,但除了金針菇之外,不少人也曾發現前幾餐的食物殘渣出現在糞便中,營養師李婉萍過去就曾對此表示,糞便出現食物殘渣可能是警訊、提醒要留意5症狀。
    2023/04/04 18:13
  • 汪小菲才說「明天見」搭車落跑! 隔4個月來台:回台灣跟回家一樣

    徐熙媛(大S)和汪小菲在2021年離婚後,雙方為了生活費和再婚的事鬧得不可開交,去年更因為「床墊」隔海對嗆,汪小菲更放話:「明天我就回台北!」不過一直未見汪小菲來台,隔了4個月汪小菲悄悄抵台,與S媽等親友見面。汪小菲昨(2)日深夜現身S Hotel,他向現場90度鞠躬致意,並表示:「明天見,大家辛苦了。」不過今(3)日整天都未露面,據悉他搭上座車,低調從飯店車道離開。
    2023/04/03 20:00
  • 火鍋必吃「明天見」 營養師揭金針菇4益處 2類人需忌口

    天氣冷颼颼,不少人會吃火鍋來暖身體,除了常見的高麗菜、青江菜等,基本菜盤中必備的還有俗稱「明天見」的金針菇。營養師李佳蕙指出,金針菇是順暢代表的蔬菜之一,可以促進腸道蠕動、消水腫、健康減重;不過有2種人不適合吃金針菇。
    2022/12/28 05:10
  • 2020年以來首度出國! 習近平9/14抵哈薩克 俄克宮:9/15習普會

    中國大陸自2020年1月武漢疫情封城之後,習近平今(14)天首度出國訪問,已經抵達哈薩克,明天將前往烏茲別克,參加「上合組織峰會」,成員國之一、俄羅斯先證實,普欽跟習近平將在明(15)天見面,討論烏克蘭跟台灣。
    2022/09/14 17:49
  • 金針菇「詭譎增生」撐爆保鮮膜!恐怖逃脫嚇翻 神秘真相曝

    金針菇是火鍋必備神品,但也因為不好消化,所以被戲謔冠上「明天見」蔬菜封號。沒想到,金針菇不僅有明天再見面的神奇功能,還會自己詭異繁殖。就有一名網友發現冰箱中的金針菇不斷長大,大量增生到險些穿破保鮮膜,神秘景象讓他嚇傻了。
    2022/02/04 10:57
  • 翁立友14:00記者會 雞排妹經紀人:她會到!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控訴主持尾牙活動時,遭到歌手翁立友在舞台上性騷擾,引發軒然大波,翁立友也將在今(5)日下午2時出面召開記者會說明,強調不會接受媒體提問。然而昨(4)日,雞排妹隨即在臉書回應,「請問可以邀請我嗎?」、「明天見」等語,對此雞排妹的經紀人也證實,「雞排妹會到」,說她一定會出現在記者會現場。
    2021/02/05 13:47
  • 開戰了!雞排妹將出席「翁立友記者會」放話:明天見

    金曲歌王翁立友遭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控告,在尾牙活動時言語及肢體騷擾,他決定打破沉默,將在明(5)日召開記者會說明,此舉卻讓雞排妹直接回嗆,更放話「明天見」,貼文一出再度掀起熱議。
    2021/02/04 21:38
  • 歷史性一握 AM10:00南北韓啟復談

    朝鮮半島今天見證歷史性的一刻,停擺2年的高級別會談,今天(9日)上午在兩韓邊界的板門店舉行,會談聚焦2月9日開幕的平昌冬季奧運,北韓同意將派遣大規模代表團,包括高層官員、選手代表、啦啦隊、跆拳道示範團等,韓方也提議在農曆春節,讓離散家族團聚。最新消息,北韓表示已重啟西海地區軍事熱線,同時決定明天上午8點啟動通話,讓南北韓關係在2018年一開春就加速升溫,但關鍵的北韓核武問題至今沒有碰觸。
    2018/01/09 20:35
  • 「金針菇」英文這樣翻 大家秒懂笑噴了

    現在有愈來愈多的外國觀光客來台旅遊,不少商家為了搶商機,也會製作所謂的「英文版」目錄,像是餐廳部分,菜色就會加註英文,方便外國人點餐。但有時候翻譯文字不夠精確,可就會讓人「看攏嘸」。最近有網友分享一間餐廳的菜單,每道菜都有其英文翻譯,唯獨「金針菇」這道,英文翻譯讓人看了一頭霧水。
    2017/11/14 15:21
  • 啥米!首次法庭直播 只給看到法官名牌 聽聲音不給看臉

    最高法院明(9)日上午將首次開庭直播,據了解,因為有鑑定人、法官以不是公眾人物為由,不願在直播時露臉,明天直播可能只看到法官、檢察官和鑑定人的名牌,聽得到講話聲音但看不到臉。畫面會不會很詭異,明天見分曉!
    2017/02/08 21:18
  • ​【大選前線報告】決戰九合一 藍綠勝敗怎麼看

    選戰結果明天見真章,「九合一前線報告」為您分析國民黨跟民進黨輸贏的標準。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分析,國民黨如果台北、台中都失守是大輸;如果失去台北、保住台中是中輸;失去台中、保住台北是小輸。至於民進黨,對黨來說,輸贏全看台中,但對黨主席蔡英文來說,彰化縣的勝負是她個人輔選光環的指標
    2014/11/28 18:10
  • 跨年晚會吸人潮 北市府明19:00交管

    明天就是2009年最後一天,準備迎接2010年,台北市政府廣場前照例舉辦跨年晚會,明星歌手載歌載舞;北市府已經架好4個200吋螢幕、走秀式大舞台、140間流動廁所,支援散場接駁車148班延長收班,至於捷運板南淡水和文湖線,24小時營運;加上最吸引人的101煙火秀,能不能突破去年56萬人次,明天見分曉!
    2009/12/30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