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新媒體 結果共223筆

  • 幕後/搶救老三!藍急找金溥聰救火 輿情、文宣空戰壓制對手

    搶救「老三」選情!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親自邀請下,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加入競選團隊操盤,盼在空戰上壓制對手、扭轉頹勢。據悉,侯陣營7月1日後將正式成立競選辦公室,如今5大架構也曝光,舉凡文宣、組織、政策、新媒體、後勤部隊,未來侯辦將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領導的黨中央緊密連結。
    2023/06/27 13:41
  • 宋智孝公司爆積欠員工2個月薪水! 藝人片酬、代言費沒結清

    韓國公司「UZUROCKS」除了經營新媒體、設計與行銷以外,還成立經紀部門,旗下藝人包含演員宋智孝、《Running Man》班底池錫辰等人,不料5日卻傳出公司積欠員工薪水,有擔任藝人經紀人的員工已經被欠了3個月的油錢、餐費,公司方甚至還主動建議員工自請離職。
    2023/04/05 14:45
  • 六都市長施政百日好感度出爐 敬陪末座原因在這

    六都市長上任滿百日。銘傳大學網路聲量與新媒體研究中心針對六都市長施政百日的網路好感度進行調查,今(31日)正式公布民調指出,高雄市長陳其邁施政的整體網路好感度居冠,台南市長黃偉哲第二。如果從六都局處觀察,基本上排名相差無幾,但新北市長侯友宜與桃園市長張善政可能受累於是否參選總統及前朝所累,兩人表現均不見理想。
    2023/03/31 17:21
  • 特斯拉沒出店門就掉漆 陸車主怒嗆換車、賠充電樁

    國際消費者權益日前夕,大陸官媒和新媒體,曝光多起消費糾紛。當中包括國際知名電動車品牌特斯拉。有車主投訴,他花了約台幣110萬買的全新ModelY,都還沒開出店門,就發現車身多處掉漆。
    2023/03/14 18:30
  • 上海高居陸有錢城市榜首 平均薪資排名卻輸深圳

    由對岸財經新媒體《財經十一人》統計公布,最新版本的「中國大陸最富50城」報告,引起大陸媒體熱烈討論,如果單純以人均可支配收入比較,長三角經濟重鎮的上海,以8萬4034人民幣(約新台幣37萬1558元)的可支配收入金額,略高於第二名的北京,高居排行榜榜首之位。從榜單來看,前十富裕的城市有8座都集中在長三角地區,其中浙江就佔了4城、江蘇也有3城擠入前十。
    2023/03/09 17:34
  • 不躲了!野生許光漢在「這條街上」可以巧遇 旁邊還有宋柏緯

    夕陽音樂及台灣新媒體藝術團隊NAXS FUTURE聯手打造的線上音樂祭 「夕陽小鎮 SUNSET TOWN」,於今(25)日 起至 2/28四日限時登入。在小鎮正式開放前,夕陽音樂即與各界串聯直播,搶先開箱傳說中的「夕陽小鎮」,引起網友熱議並紛紛報名加入鎮民行列,首日迎來許光漢、ØZI、LINION等豪華演出陣容;除擁有精彩舞台,鎮民更能在街頭隨機遇到許光漢跟宋柏緯,間接跟偶像遇到。
    2023/02/25 15:19
  • 擬選時力黨主席? 谷阿莫微博千萬帳號被封

    又有網紅要投入政治圈!知名YouTuber谷阿莫參選時代力量決策委員,希望以個人新媒體力量監督上位者,而且如果沒有好的領導者,也不排除競爭黨主席大位,不過,還沒選上,他在大陸,擁有網路1176萬粉絲的微博,以及B站帳號,也疑似被指參選「台獨」政黨委員,帳號已經被封。
    2023/02/05 20:06
  • 參選時力決策委員 谷阿莫:不排除選黨主席

    又有網紅要投入政治圈了嗎?在時代力量決策委員的候選人名單上,竟然出現知名YouTuber谷阿莫,而他本人也證實要角逐進入決策圈,希望以個人新媒體力量監督上位者,而且如果沒有好的領導者,也不排除競爭黨主席大位。
    2023/02/05 13:42
  • 傳美將切斷華為生路 陸媒悲憤喊話:要有自信

    外媒報導,美國政府將不再讓美企對華為供貨,範圍從5G延伸到4G產品。中國外交部對此表示嚴重關切;有官方背景的新媒體「牛彈琴」一方面怒斥美國「毒辣」,一方面喊話中國人要有自信。
    2023/02/01 17:45
  • 新媒體巨頭? 前紐約市長彭博傳擬收購《華郵》與《華爾街日報》

    一手創辦《彭博社》(Bloomberg L.P.)的前紐約市長彭博(Michael Bloomberg),傳出有意與澳洲媒體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一樣,擴大手中的媒體事業規模。網媒《Axios》最早曝光其首選標的,財經媒體《道瓊》(Dow Jones)和《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雙雙被點名,如今連《華爾街日報》(WSJ)也被納入預期口袋名單,讓外界好奇、彭博究竟會如何擴大其媒體帝國?
    2022/12/24 09:47
  • 2022亞洲新媒體高峰會千人參與 台灣影視音「四大天王」難得同台

    台灣內容產業的年度盛會「2022亞洲新媒體高峰會」剛於20日落幕,由新媒體暨影視音發展協會 (NMEA),難得邀請到台灣內容產業各據一方的四大代表人物,電影圈的導演朱延平、音樂圈的滾石集團董事長段鍾沂、電視圈的映畫傳播董事長郭建宏,和媒體圈的台開總裁邱復生,分享經營心法。
    2022/12/21 13:15
  • 「亞洲新媒體高峰會」論在地走向國際 戴天易:文化共感是關鍵

    「亞洲新媒體高峰會」論在地走向國際 戴天易:文化共感是關鍵
    2022/12/19 18:58
  • 時代趨勢!網紅齊聚TY Star頒獎典禮 高敏敏曝「KOL最關鍵」

    網紅行銷是現在趨勢!台灣新媒體發展協會與台北市市府合作,舉辦2022台北網紅節,今天(7日)舉辦網紅獎頒獎典禮,像是營養師高敏敏,透過影片告訴觀眾怎麼飲食才對;「鬧大學」從雜誌媒體轉型成為網紅,頻道在學生族群中超火紅,網紅影響力,不容小覷。
    2022/12/07 19:16
  • 麥當勞首推NFT快速捐發票 APP抽地瓜條「買一送一」

    感恩節要到了,麥當勞推出APP刮刮樂活動,最划算的獎項是「金黃地瓜條買一送一」,另外麥當勞也宣布首度跨足「生成藝術」,與全球數位藝壇「台灣之光」、新媒體藝術家吳哲宇合作,推出15種NFT,透過數位程式碼演算生成圖像,融入「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雲端發票捐贈條碼,消費時出示掃碼就可以快速捐贈發票。
    2022/11/23 14:54
  • 燭光哀悼梨泰院!韓媒再曝龍山警察署長硬要搭車 延誤指揮

    南韓梨泰院踩踏意外事發一星期,最新媒體曝光,當時龍山警察署長李林宰,就在附近走路不到10分鐘的路程,卻在事發快一小時才抵達梨泰院警察局。週六晚間10萬人聚集在首爾市政府前以燭光默哀,也有人拿著標語、要求總統尹錫悅下台負責。
    2022/11/06 14:37
  • 「梨泰院慘案」慢2小時才知出事 韓媒曝警察廳長正睡大覺

    南韓梨泰院的重大踩踏傷亡事件,民眾要求政府必須給出交代,但最新媒體卻踢爆,事發當下警察廳長尹熙根,人在中部老家睡大覺,直到凌晨0點14分才接到下屬電話,匆忙趕回首爾坐鎮根本已經太遲。而政府處理不力,也讓尹錫悅施政表現、負面評價高達63%。
    2022/11/04 17:58
  • 反骨艾瑞絲走鐘獎「沒穿內褲」原因曝 自豪私密處超漂亮

    第4屆走鐘獎今(29)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是專為臺灣YouTuber及其他新媒體網路創作者設置的典禮,而「反骨男孩」的成員蕾菈、琳妲、艾瑞絲一身火辣戰袍互相較勁,其中艾瑞絲更自爆自己「沒穿內褲」,她也說明背後原因。
    2022/10/29 20:09
  • 是個狠人!Joeman走鐘獎合體軒姐宸妹 裝哭發「6字」

    第四屆走鐘獎的頒獎典禮於今(29)日舉辦,走鐘獎是專為台灣YouTuber和新媒體網路創作者設置的獎項。網紅Joeman穿著一席黑色西裝出席,合體反骨男孩中的雙胞胎成員「軒姐宸妹」,將照片發布到IG並留下「6字」,引發網友和其他YouTuber的熱烈回覆。
    2022/10/29 18:43
  • 第四屆「走鐘獎」今日登場!哈哈台將與阿翰、陶晶瑩同台廝殺

    網路節目「哈哈台」首次報名即入圍今(29)日舉行的第4屆走鐘獎「訪到心坎獎」和「剪輯獎」兩項大獎,將與陶晶瑩、黃明志、阿翰、理科太太與Dcard同台爭奪新媒體網路創作者「走鐘獎」的殊榮。哈哈台受LINE VOOM的邀約擔任紅毯花絮影片街訪,將採訪阿翰、HOOK、阿卡貝拉、呱吉團隊的小助理采翎與東燁,他們也將穿上台北時裝周設計師JENN LEE的服裝步上紅毯。
    2022/10/29 12:42
  • 藍營指曾填寫「中國台灣」 鄭運鵬:申請專利不公平待遇

    國民黨今天表示,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在對岸做生意期間,註明自己住在「中國台灣省台北市」,國籍是「中國」,也呼籲鄭運鵬應交代清楚,目前在中國大陸還有沒有別的生意。
    2022/10/27 14:08
  • 國民黨:鄭運鵬曾西進賺人民幣「轉身又抗中保台」

    國民黨今(19)日舉行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在桃園選情告急,繼對藍營候選人張善政使出抹黑牌後,又打出抹紅牌,但抹紅大翻船,反倒是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遭指控2008年前腳台北市立委剛敗選,後腳就成立資本額5600萬的「鷗業新媒體」,西進中國大陸市場,與中國大陸三家國營企業的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洽談生意,顯示民進黨完全的雙重標準,請鄭運鵬說清楚當時有大聲說出中華民國嗎?是否有矮化台灣?
    2022/10/19 12:10
  • 林珮淳夏娃克隆計劃 新媒體國際首獎驚豔八方

    當你置身於林珮淳的數位裝置投影中時,你就進入了一個異度時空,一位美麗的浮空投影女子,人體含有有獸痕,她名為「夏娃克隆」。「克隆」是英文的複製人。林珮淳說「上帝創造夏娃,但人類驕傲也想以科技複製人類,所以她創造了數位的夏娃克隆來批判人類想扮演神的慾望。」
    2022/10/14 14:34
  • 夏娃克隆創造計劃 林珮淳新媒體發光

    知名新媒體藝術家林珮淳,2006年以數位技術創造了「夏娃克隆」,她和團隊持續進化創新,到了2019年「夏娃克隆創造計劃」更奪下義大利佛羅倫斯雙年展-新媒體藝術類全球首獎。至今夏娃克隆還在演化中。
    2022/10/08 00:37
  • 日月無光

    現今科技進步,帶動360度全景、空拍及VR技術應用在我們日常生活當中,成為炙手可熱的新媒體創意產物。近年來全球暖化與氣候變遷造成自然環境發生嚴重災害,2021年臺灣面臨百年大旱,嚴重影響民生用水與生活,間接造成缺電危機。創作者將南投家鄉日月潭所見旱象以360度全景及空拍設備紀錄影像,並通過2022年豐水期再次拍攝形成對比。本紀實影片藉由360度全景影像及沉浸式VR設備體驗導覽應用,跨越時空感受當下情境,喚起氣候變遷帶來嚴重的水資源危機意識,提升永續發展及實際環境保護行動,以宏觀探索未能到達之境,並以微觀探索內在醒悟之心,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影片(短)類優等獎。
    2022/10/02 16:51
  • 黃心健紐約個展開幕 台灣新媒體展露鋒芒

    台灣新媒體藝術家黃心健個展「我們稱做家的資料」本週在紐約開幕,展出虛擬實境(VR)影像、雕塑及互動裝置,讓觀眾體驗他重新想像、超脫塵世的空間、故事及表現形式。
    2022/09/25 1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