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新媒體 結果共223筆

  • 行政院、農委會都養網軍? 蘇貞昌:是小編

    農委會被爆料花1450萬找網路好手之後,原來行政院也有449萬的新媒體勞務預算,國民黨痛批政府養網軍、走旁門左道帶風向,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反擊,他說這是小編,不是網軍。
    2019/03/15 13:39
  • 選總統支持度低? 吳敦義:因為我沒有想投入這種選舉

    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將採7成民調、3成黨員投票,但並不排除徵召的可能。黨主席吳敦義今(14日)在專訪中表示,黨代表大會在正式認可、提名人選前,就會進行徵召,因此並不會分2階段,並澄清與2015年換柱風波不同;至於自己是否會領表,吳敦義坦言,自己沒有花心思在新媒體上,導致支持度低,「因為我沒有想要去投入這種選舉」。
    2019/03/14 22:14
  • 韓黑王浩宇爆 「藍營曾找他任不分區立委」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經常在網路發起議題,開闢戰場,爭議不小,現在他自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曾經找他擔任新媒體部的主任,以及不分區立委,再度引發關注,而王浩宇也被發現,他砲口對準國民黨和韓國瑜,而他擅長在網路開戰場,不過只要對他不利就喊告,因此也被稱為是網路佛地魔。
    2019/03/08 21:35
  • 快訊/媒體民調 重啟核四逾五成支持

    核四話題再起,一份最新媒體民調顯示,若為解決缺電問題,有54.8%民眾同意重啟核四廠,33.4%表示不同意,但被問到是否同意核廢料存放在居住的縣市,有高達67.9%的民眾反對,僅有24.4%願意!
    2019/02/27 11:50
  • 再開嗆!用「牠」形容鄭麗君 鄭惠中:完成心願

    資深藝人鄭惠中日前打文化部長鄭麗君一巴掌引起外界撻伐,2日起鄭惠中連兩天在中國新媒體平台「今日頭條」發文,指鄭麗君是「沒文化的人」,更以許多情緒性字眼飆罵政府。
    2019/02/04 16:54
  • 周錫瑋副主席人事案 國民黨中常會未列議程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今早證實,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出任國民黨副主席。不過,國民黨中常會下午並未安排此議程,僅通過兩項人事案,新媒體部主任由資深媒體人程美華接任、發言人由前台北市議員歐陽龍擔任。
    2019/01/02 16:44
  • 耶誕城「拍照」攻略!  耶誕投影+四大燈飾星橋

    新北耶誕城每天傍晚5點半開始點燈,這兩天更特別,有大卡司們輪流開唱,加上天氣好白天現場就擠滿人潮,除了粉絲們,很多是爸爸媽媽帶小朋友看燈秀,尤其今年走到板橋車站後方,有專門設給大家互動拍照的燈區,和美國新媒體藝術家合作的許願星池,踩在上頭會亮燈變色,或是連通百貨和各燈區的4大燈橋都是今年焦點。
    2018/12/15 18:19
  • 佛教文化搭新媒體列車 吸引年輕信眾

    兩岸新媒體與佛教文化論壇在大陸廣東舉辦,兩者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在網路科技蓬勃發展的時代,宗教也搭上新媒體列車吸引年輕信眾。
    2018/11/18 10:41
  • 川普、假新聞夾擊 美聯社總編:事實不容妥協

    美國總統川普批媒體是「人民的敵人」、社群網站假消息滿天飛、還有新媒體崛起,傳統新聞業面臨重重挑戰,全球最大新聞通訊社《美聯社》高級副總裁兼總編輯 Sally Buzbee接受TVBS專訪,強調不管環境怎麼改變,對「新聞事實」的堅持也不能妥協,為了打擊假資訊,《美聯社》未來可能要請AI人工智慧來幫忙!
    2018/10/25 16:17
  • 美聯社總編輯訪TVBS 期待深化雙方合作

    「不論媒體環境如何變化,美聯社持續堅持正確報導和真實查證的新聞價值。」主管全球最大新聞通訊社之一的美聯社(Associated Press)高級副總裁兼總編緝Sally Buzbee在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他們會堅持提供全球媒體「正確的」新聞內容。
    2018/10/19 19:57
  • 金鐘獎收視率出爐! 吳宗憲連莊觀眾依然最愛看

    10月6日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收視出爐,有線電視平均收視3.60,典禮收視最高的段落,是連莊拿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吳宗憲與KID得獎,巧的是去年收視最高點,也是吳宗憲。
    2018/10/08 18:13
  • 砸87億蓋大廈!「一柱擎天」外觀還噴煙火 網友全歪樓

    大陸廣西南寧市一座造型特殊的建築物近日成了各界焦點,一切源於一段煙火秀影片。畫面中,大廈在夜間直立,儘管打上了炫麗燈光,第一眼仍給人「一柱擎天」的印象,再加上網友製該樓頂放煙火,讓影片曝光後,網友全歪樓。
    2018/09/28 22:35
  • 【新新聞】我柯粉我驕傲 我要「柯總統」

    他們是「網路原住民」,對新媒體工具熟練度遠超過其他世代。自行撰文、拍攝影片、發展議題,忽然憑空蜂擁而上,讓習慣「藍綠對決」、「敵人就在那邊」,習慣高呼空洞口號就有萬民支持的「舊世代」,一下有些左支右絀。
    2018/08/22 15:59
  • 正到浩翔都想撩!「麵線妹」任陳其邁發言人 可愛度爆表

    自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學姐」黃瀞瑩爆紅後,政壇吹起一股「美女風」,不僅藍營打出有「國民黨林志玲」之稱的黨代表游淑惠力拚,現在連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也找來曾登上PTT表特版的正妹「麵線妹」蔣宜庭,擔任競選團隊的新媒體發言人,形成「北學姐、南麵線妹」的有趣現象。
    2018/08/09 17:42
  • 華視工會抗議瘦身方案 莊豐嘉:因應新媒發展

    華視日前宣布將精簡人事,華視工會今天發動抗議行動,提出收回人事精實計畫等4項訴求。總經理莊豐嘉說,計畫重點不在「瘦身」,而是因應網路新媒體的發展,且優退並非強迫。
    2018/08/08 15:36
  • 鼓勵兒童節目 NCC擬放寬商業贊助標準

    兒童節目受到網路等新媒體衝擊,廣告收入降低,影響節目品質及數量,NCC今天表示,已提出廣告置入相關辦法修正草案,希望適度放寬兒童節目商業贊助標準。
    2018/08/07 12:42
  • 新媒體找美食景點 5%到10%年速度成長

    宣傳觀光出現新管道!過去遊客多半會拿著旅遊書按圖索驥,不過隨著3C盛行,越來越多年輕人轉而以IG、臉書或YouTube當作旅遊或美食指南。專家觀察,以這些新媒體詢問旅遊景點的遊客,近來每年以5%到10%速度成長。
    2018/08/03 22:53
  • 催眠治聾啞、植物人 陸神醫「新媒體」詐騙

    新媒體時代詐騙招數也與時俱進,上海一名自稱擁有宇宙能量的女催眠大師,號稱一個眼神就能治病,一次收費台幣6萬多仍吸引不少患者上門。但打著催眠的名號,行詐騙之實的個案屢見不鮮,為什麼還是有大批民眾相信?原來這個催眠大師,假冒電視台名義拍專訪影片,放上網路博取外界信任,透過網路和通訊軟體累積出治百病的「超能力」。
    2018/07/20 13:36
  • 選舉將至 蔡政府「廢死」面臨兩難

    最新媒體民調顯示,高達8成以上民眾不贊成廢死,且8成6的人贊成盡快執行死刑,加上法務部長邱太三去職,新部長上任,到底應該怎麼做,讓蔡政府傷透腦筋。趙少康在節目上說,選舉要到了,這是一個兩難的議題。
    2018/07/17 22:36
  • 「一日幕僚」爆紅惹議 柯文哲:沒有多花什麼錢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頻頻和網紅、新媒體合拍影片,日前的「一日幕僚」更瞬間爆紅,目前觀看人次已逼近700萬,不過市議員王鴻薇日前質疑,北市府刻意將所有標案壓在10萬元以下,疑似為了規避公開招標。對此,柯文哲今(14日)表示,「一日幕僚」就是照每天的生活方式讓人側拍,市府並沒有多花什麼錢。
    2018/07/14 18:05
  • 愛爾達世足賽訊號遭竊 感謝警方協助破獲

    警方破獲大型地下截波電視台訊號機房,竊取訊號包括新媒體業者愛爾達本屆世足賽台灣專屬授權頻道;愛爾達今天感謝警方協助,認為查緝盜版對合法媒體業者是一大福音。
    2018/06/25 17:29
  • 田馥甄「老公」來台 韓團HYUKOH將登金曲獎演出

    韓國當紅樂團HYUKOH去年首度來台開唱,讓喜愛他們的歌迷念念不忘。將於6月23日登場的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日宣布,邀請到韓國獨立樂團HYUKOH擔任表演佳賓,屆時將結合台灣本土新媒體藝術家姚仲涵的視覺作品,帶來科技藝術與音樂相互襯托的互動演出。
    2018/06/15 11:13
  • 陸媒列13「台獨撲克牌」 總統、賴清德上榜

    大陸「海峽衛視」的新媒體「今日海峽」,近日在臉書張貼影音,用13張撲克牌列出李登輝、蔡英文、賴清德等13位台獨名單,洋洋灑灑羅列罪狀,對此也被列上台獨撲克牌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反批,大陸還活在威權統治的時代。
    2018/05/22 13:44
  • 社群媒體力量翻轉大馬 飄出台灣選舉味

    馬來西亞這次大選,在野黨首次擊敗擁有龐大選舉資源的國民陣線,最重要就是社群媒體的應用!他們自製短片,透過直播突破難以登上傳統媒體的限制,有趣的是,他們還特別參考了台灣的新媒體選戰模式。
    2018/05/13 20:22
  • 擁近千微信公眾號 陸企身價近180億

    陸媒報導,中國大陸一家營運981個微信公眾號,並擁有2.4億粉絲的新媒體公司,近日被開價人民幣38億元(約新台幣177.5億元)收購。
    2018/05/10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