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資源班學生食品安全地震速報427地震快閃市集發霉喵喵0427地震二伯地震
  • 搜尋:

    新北國王隊 結果共77筆

  • PLG/得0分也獲MVP!球星林力仁舌戰網紅 球迷灌票奪冠

    PLG職籃聯盟新北國王隊日前發生洋將穆倫斯脫衣離場、林書豪誤打靜脈雷射等等風波,知名籃球YouTuber GM(姜冠名)提出「只敢開鍘洋將」的質疑,遭新北國王球員林力仁回嗆,雙方隔空交火引起話題。後續球迷發動單週MVP「票投林力仁」的活動,如今投票結果出爐,林力仁以超過4000票奪冠,獲選單週MVP,擊敗領航猿洋將葛拉漢。
    2024/04/09 13:22
  • PLG/牧倫斯脱衣離場被炎上 林書豪轉發一文籲外界:善待他人

    新北國王隊當家球星牧倫斯,在上週末對富邦勇士的比賽中,因與隊友楊敬敏、李愷諺爆發口角,不滿被指責未積極回防,憤而在場上脫掉球衣開車離場,引發軒然大波。最終國王慘輸給勇士25分,賽後球團立即宣布與牧倫斯結束合作關係。總經理毛加恩直言,從季初就一直在忍牧倫斯的行為,形容他是顆「炸彈」,引來球迷一片撻伐聲浪。
    2024/04/01 10:53
  • 林書豪誤用禁藥恐停賽一年 新北國王:不知違規、配合藥檢調查

    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因為足底筋膜炎,被眼尖網友發現,使用了靜脈雷射治療,觸犯禁藥條例。有專家表示,靜脈雷射被世界反禁藥組織列入清單已經有好一段時間,運動員接受任何治療,最好找專科醫生。另外新北國王隊坦承,的確誤用療法,願全力配合藥檢和調查,並尊重接受聯盟決定。
    2024/03/19 19:21
  • 東超/球評沒關麥!批新北國王洋將爛貨道歉了 楊敬敏轟「腦袋裝屎」

    PLG職籃新北國王前進東亞超級籃球聯賽,最終以第四名作收,賽事過程中也發生小插曲。原來在10日季軍戰的賽事轉播過程中,一名球評在言談間談及新北國王的補強操作,疑似在「沒關麥」的狀況下,批評洋將奧帝(Austin Daye)只不過是一個沒球打的「爛貨」引起球迷不滿,國王隊GM毛加恩也在限時動態發聲反擊;事後楊敬敏也在社群平台發怒轟轉播單位「腦袋裝大便」,甚至批評「裝了水泥還是主管階層腦袋裝了屎呀,竟然邀請了這麼沒有水準這麼不懂籃球的球評」。
    2024/03/11 12:05
  • 東超/國王洋將挨批爛貨!毛加恩轟球評「自以為是」:只會躲後面

    台灣職籃PLG新北國王前進東超、先後面對千葉噴射機、安養赤紅火箭吞下二連敗,以殿軍作收讓部分球迷大感失望,然而場中一幕卻成為意外焦點;原來在10日季軍戰的賽事轉播過程中,球評在言談間議論新北國王的補強操作,接著批評洋將奧帝(Austin Daye)只不過是一個沒球打的「爛貨」引起球迷不滿,國王隊GM毛加恩也在限時動態發聲反擊。
    2024/03/10 21:33
  • PLG/新北國王力挫領航猿 開季7連勝締造聯盟新紀錄

    台灣職籃P. LEAGUE+新北國王今天以107比86戰勝桃園璞園領航猿,開季7連勝,締造PLG紀錄,國王隊球星林書豪儘管開心,卻不認為是理所當然,他強調,沒有1場比賽從頭到尾都很輕鬆。
    2023/12/09 21:09
  • TVBS信望愛攜手新北 「小衛星計畫」邀5百孩童為國王隊加油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與新北市社會局再度攜手做公益。本月26日時,共有16個機構近500位小朋友一同前往新莊運動場觀看新北國王隊比賽。讓籃球比賽與公益結合,使教會進入社會,更與社會局攜手為社區民眾提供支持,讓更多家庭得到幫助與祝福。
    2023/11/30 19:06
  • 東超/楊敬敏桃色糾紛 留職停薪兩個月今晚回歸

    新北國王球星楊敬敏日前爆發場外桃色風波,遭聯盟處以15場禁賽,不過東亞超級聯賽不在此限,因此楊敬敏今(29)天晚間即將在主場迎戰菲律賓馬尼拉電器。賽前新北國王執行長陳信生和總經理毛加恩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身為新北國王隊,對球隊文化相當注重,且一直強調「家庭」、「自律」,因此祭出留職停薪2個月處罰,事件發生後楊敬敏也自行前往美國自主訓練、反省,新北國王執行長陳信生表示,「我自己是執行長,我也是一個牧師,我們保留一些空間、保留一些原諒、保留一些機會,讓他有機會回來。」
    2023/11/29 18:05
  • 朱宇謀圓夢了!近距離看林書豪「肉體衝撞」被香汗噴 差點被掰彎

    男星朱宇謀(Wish)過去是台北市立大學動態藝術學系的學生,平常都有在打籃球,運動細胞很好。近期他終於圓夢,受品牌邀約,進場觀看PLG新北國王隊的比賽,坐在海景第一排看林書豪打球。朱宇謀說,他從2012年「林來瘋」爆紅時就喜歡林書豪到現在,能近距離看他與其他球員奮力對決,感覺很不可思議。
    2023/11/28 19:10
  • 「林家兄弟」聯手轟40分 新北國王勝富邦勇士

    PLG今天(11/11)上演開幕戰,由尋求四連霸的台北富邦勇士對上新北國王隊,和平籃球館湧入滿場七千名球迷,一睹林書豪、林志傑的「豪獸對決」,最終在林家兄弟搭配下,聯手攻下40分,國王隊最終以96:89踢館成功,搶下首勝。
    2023/11/11 22:52
  • PLG/楊敬敏、戴維斯遭懲處 新北國王隊回應了

    PLG球星楊敬敏日前身陷出軌女紛絲風波,而戴維斯則因家暴案遭刑事起訴。P.LEAGUE+ 今(9日)召開紀律委員會,會中裁定楊敬敏禁賽15場、戴維斯禁賽20場及罰款新台幣35萬元,兩人禁賽場次,將於本季開幕戰開始執行。對此,兩人所屬球隊新北國王隊也發布了最新聲明。
    2023/11/09 21:29
  • 將對上昔日隊友!林書豪揭「1理由」不期待和他們對打

    林書豪正式加盟新北國王隊,今(19)日加盟記者會上,林書豪也透露,今年夏天自己訓練的時候找回了熱情,也明確知道自己的缺點和如何進步,至於即將對上老東家高雄鋼鐵人,林說鋼鐵人的隊友們都傳訊給他說很期待和他對打,但林則笑說:「當你喜歡的人是你的對手時,不是那麼好玩,所以沒有那麼期待跟他們對打。」
    2023/09/19 17:20
  • 林書豪加入新北國王!曝自我期許 展現「領袖氣質」團結球隊

    林書豪正式加盟新北國王隊,今(19)日加盟記者會上,林書豪表示,對於這個賽季,最大的期許就是「能不能繼續感受每一天」,因為自己是一個很看重結果、達到目標的人,因此,有這機會可以加入如此優秀的球隊,要把握機會好好感受;另外,對於在新球隊扮演的角色,林書豪也透露,第一個應該是「領袖氣質」,要把球隊團結起來,這是第一個目標。
    2023/09/19 17:06
  • 快訊/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手拿7號球衣 和弟聊30年終同隊

    球星林書豪宣布加盟PLG新北國王隊,將在下一個球季與弟弟林書緯在同隊打球,今(19)日進行加盟記者會,《TVBS新聞網》也進行現場直播,新北國王隊總經理毛加恩開心的和林書豪握手,兩人在台上共同簽署加盟合約,新北國王隊執行長陳信生現場也將交出印有林書豪的7號球衣,林書豪也拿著自己的球衣開心拍照。
    2023/09/19 16:43
  • 圓夢!將和弟弟齊奮戰 林書豪:興奮睡不著

    林書豪昨天晚上宣布,加入新北國王,要和弟弟林書緯一起奮戰,他今天在IG發貼出一個影片,說自己非常興奮,下週就要來台灣訓練。而球隊友魔獸霍華德,也對於林書豪加入新北國王隊,表達祝福。至於魔獸下個球季會不會來台,球評表示,應該有很高的機率。
    2023/09/15 19:49
  • PLG/林書豪何時抵台?簽幾年?新北國王GM回應了

    上一季效力PLG高雄鋼鐵人的林書豪稍早宣布加盟新北國王隊,新賽季將和弟弟林書緯並肩作戰,力拚為新北國王搶下首座冠軍。外界好奇林書豪何時抵台和球隊會合?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回覆,「目前還在確認中,有消息會再通知大家。」而關於雙方簽訂合約年限,毛加恩則表示,「合約還有些細節在討論,所以暫時先無法透露。」
    2023/09/15 10:13
  • 林書豪加盟PLG新北國王 毛加恩:給球迷最好禮物

    台裔球星林書豪新賽季確定落腳PLG新北國王,將與弟弟林書緯當隊友,國王隊總經理毛加恩表示,林書豪加入,不只是給國王球迷最好的禮物,也將繼續在亞洲籃壇發揮影響力。
    2023/09/15 06:17
  • 掰了高雄鋼鐵人!兄弟聯手成真 林書豪宣布加入新北國王隊

    球星林書豪今年返台加入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再度掀起「林來瘋」後,今天(14日)突然拋出震撼彈,在IG正式宣布加入弟弟林書緯所屬的新北國王,將在新賽季將披上國王戰袍,兄弟並肩出戰。
    2023/09/14 23:22
  • 夢幻組合!林書緯PO兄弟倆新北國王合照 黑人也發聲了

    上一季效力PLG高雄鋼鐵人的林書豪稍早宣布加盟新北國王隊,新賽季將和弟弟林書緯並肩作戰,力拚為新北國王搶下首座冠軍。林書緯稍早也在個人IG貼出兩人穿著新北國王球衣的合照,寫下「And here. we. go」,並標記哥哥林書豪,林書豪在下方回應「LinstaNation」,吸引上萬名網友按讚。
    2023/09/14 22:59
  • 豪神降臨!林書豪夢想和弟弟聯手 曾嘆:比賽中很討厭他

    上一季效力PLG高雄鋼鐵人的林書豪稍早宣布加盟新北國王隊,新賽季將和弟弟林書緯並肩作戰,為新北國王搶下首座冠軍。林書豪也在個人IG寫下,「下一個賽季我決定為新北國王隊效力。這是夢想成真,林書緯和我一輩子都夢想著,能夠作為隊友一起踏上球場。感謝新北國王隊給我這個機會以及對我的信任。」和弟弟林書緯聯手一直是林書豪的夢想,不過上一季新北國王在主場迎戰高雄鋼鐵人,林書緯單場瘋砍22分8籃板8助攻,中斷鋼鐵人8連勝,也讓林書豪在賽後記者會坦言,「比賽中很討厭他,但打完為他驕傲。」
    2023/09/14 22:36
  • 林書豪確定加盟「新北國王」!攜手弟弟連線戰下個賽季

    林書豪確定轉戰「新北國王隊」!自今(2023年)初加盟P. LEAGUE+高雄17直播鋼鐵人後,更掀起一股「林來瘋」熱潮、粉絲也關注他接下來的動向。林書豪今(14日)也正式宣布加盟「新北國王隊」,更將攜手弟弟林書緯一同並肩作戰。
    2023/09/14 21:50
  • PLG/牧倫斯和強森槓上!追進休息室爆口角 IG揭原因

    職籃聯盟P. LEAGUE+總冠軍賽,昨(5)日迎來第二戰,雖然賽事在星期一晚間舉行,仍吸引6540名球迷滿場觀戰,富邦勇士終場87:83拿下勝利,「雙北大戰」目前勇士和國王戰成1:1平手。不過雙方賽後火藥味濃厚,新北國王牧倫斯(Byron Mullens)和富邦勇士強森(Chris Johnson)起了口角,牧倫斯甚至追到場外理論,大批新北國王隊友也紛紛追上前試圖緩頰,還好最後未發生嚴重衝突。
    2023/06/06 17:51
  • 勇士場中慶祝 牧倫斯嗆:觸犯潛規則不禮貌

    新北國王昨天不敵富邦勇士,冠軍系列賽被追成平手,沒想到賽後還有小插曲,國王隊的「牧倫斯」,與勇士隊洋將「強森」互相吵起來,場上混亂局面,牧倫斯在個人IG直指,因為勇士隊觸犯了一條不成文的規則,作為客隊,不應該站在主隊球場的中間慶祝,所幸沒有釀成肢體衝突。
    2023/06/06 14:50
  • 挺攻城獅還新北國王? 賴觀賽比「讚」不得罪

    副總統賴清德搶攻青年族群選票,今天到新竹看籃球賽,是新竹攻城獅對上新北國王隊,兩邊都不得罪,賴清德不管怎麼問沒表態支持哪一邊,而新北球隊大家長、也是賴清德潛在對手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是因公沒到新竹觀賽,但同樣被問到2024話題,他依舊不鬆口。
    2023/02/19 18:52
  • 獨家專訪/劉思慕技癢投3分20顆才進球 曝首次來台留1遺憾

    漫威首位華人英雄、電影《尚氣》的男主角劉思慕,昨(31)晚降臨新莊體育館,為PLG新北國王隊賽事開球,與球迷一起度過2022年跨年夜,抽空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與我們分享台灣行的種種心得,更大讚胡椒餅、牛肉麵、珍珠奶茶等美食讓他魂牽夢縈,不過記者打趣問他喜不喜歡雞屁股?因為「魔獸」霍華德逛夜市吃完後很喜歡,他聽見嚇到連問了3次「雞屁股?」趕緊說「不不不不不,我就不了,謝謝你!」驚慌反應笑翻全場。
    2023/01/01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