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信望愛攜手新北 「小衛星計畫」邀5百孩童為國王隊加油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9:06
「小衛星計畫」邀500名孩童為國王隊加油。(圖/TVBS)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與新北市社會局再度攜手做公益。本月26日時,共有16個機構近500位小朋友一同前往新莊運動場觀看新北國王隊比賽。讓籃球比賽與公益結合,使教會進入社會,更與社會局攜手為社區民眾提供支持,讓更多家庭得到幫助與祝福。


 
其中,莊廣和堂創辦人莊美如也共同響應這項愛心行動,在「轉大人文化節元年」活動中帶領孩子完成伸展操,更捐贈價值340萬元的伴手禮、門票給每位孩童。

新北市社會局6年前首創的「小衛星計畫」,至今已在全市成立超過150個據點,陪伴將近5000名弱勢國小、國中生。這些孩童通常因為父母工作辛勤,無法負擔安親班費用,「小衛星」不僅提供課後輔導,更讓孩子找到了歸屬感,成為社會安全網中不可或缺的一環,有效降低少年犯罪機率。

另外,昨(29)日「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再度邀請了新北2機構約100名孩童到新莊運動場觀看籃球賽。今年正在進行中的「攜手愛無限」弱勢家庭關懷計劃,在眾教會與社會局攜手合作,於新北市已經提供超過6000戶家庭的溫暖與關懷,努力共創一個充滿愛的社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愛無限

#信望愛基金會#籃球#新北市#新北國王#弱勢兒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01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