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斐陶斐榮譽學會 結果共2筆

  • 【今日熱搜】斐陶斐/蔣孝嚴/邱昊奇/白家綺/徐佳瑩

    今(24)日熱搜關鍵字為「斐陶斐」。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日前回應論文風波時,脫口「我師大榜首、台大斐陶斐學術成績第一名畢業,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一番話引發爭議,也讓外界對「斐陶斐」產生好奇。事實上,台灣設有「斐陶斐榮譽學會」,有參與學會的大學,可推薦大學部成績前1%、碩士班前3%畢業生品學特優者入會,作為學術榮譽,包括台大副校長張上淳、奧運金牌郭婞淳及民進黨立委林靜儀都曾被推薦成為榮譽會員。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24 13:11
  • 揭密高虹安自豪「斐陶斐」!僅1%能入會 這些人皆會員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日前回應論文風波時,脫口「我師大榜首、台大斐陶斐學術成績第一名畢業,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一番話引發爭議,也讓外界對「斐陶斐」產生好奇。事實上,台灣設有「斐陶斐榮譽學會」,有參與學會的大學,可推薦大學部成績前1%、碩士班前3%畢業生品學特優者入會,作為學術榮譽,包括台大副校長張上淳、奧運金牌郭婞淳及民進黨立委林靜儀都曾被推薦成為榮譽會員。
    2022/09/23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