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整新機 結果共18筆

  • i15新機3天「黑屏.線條」不能退! 女怒:次等用戶

    繼邊框瑕疵、發熱問題後,蘋果新推出的iPhone15又傳出災情,有民眾才剛買3天,相機卻出現線條或全黑畫面,不過詢問購買手機的經銷商實體店,業者卻表示,沒有鑑賞期,只能走維修流程換「整新機」,但「整新機」和「全新機」還是有差,讓民眾怒批,在經銷商買就像變成次等用戶,不像線上蘋果官網,購買能享14天退貨保障。
    2023/10/18 19:04
  • 網購iPhone怕被騙? 一鍵查「隱藏代碼」別怕買到整新機

    蘋果公司(Apple)旗下產品在官方販售通路幾乎全年無折扣,民眾如果想撿便宜,指能從其他經銷商或是網路平台入手。不過如此一來,究竟該如何確保自己拿到的真的是全新機型,而不是所謂的「整新機」?其實從蘋果內建顯示的「機型型號」就可以一眼看出來,輕易判斷手上的產品是不是已經被別人使用過的舊機。
    2022/11/24 11:58
  • 蘋果「整新機」將換新包裝 外媒曝這機型率先適用

    不少人都有將蘋果(Apple)手機送修的經驗,過往蘋果維修完成後會以簡潔的全白盒子重新包裝再送交給用戶,以便與一般全新iPhone的彩色包裝盒做出區別,所以「整新機」又有「小白機」的稱號,不過外媒表示這項做法未來將會改變。
    2022/06/16 13:18
  • 蘋果特賣會遇疫情!排隊人潮減 母抱嬰北上買iPhone

    蘋果商品深受許多民眾的歡迎,由於其價位比較高,平時能購買的折扣也有限,因此只要有舉辦相關特賣會,總會吸引不少民眾專程遠到而來,今天新光三越南西店正好舉辦特賣會,有人特地早起提前好幾個小時就來排隊,特賣會的現場甚至出現夫妻推著兩個小孩,媽媽手上再抱一個小孩特地從南部北上來排隊。這名媽媽表示,爸爸希望能買到平板,自己本身想要挑選手機,就帶著小孩一起來朝聖。
    2022/04/15 14:32
  • 蘋果賣零件讓你自己修iPhone 仍建議「別假會」

    每年新一代iPhone發表總是會有許多果粉一個不小心就手滑,把剛到手的新機螢幕摔成蜘蛛網,以往只能送到專賣店或授權廠商花大錢維修或更換整新機,不過Apple 昨(17)日發布新聞稿,明年將先提供iPhone 12、13 自助維修服務,有相關背景的民眾可以照著說明書自行修好螢幕或電池,但也建議一般民眾還是讓專業的來。
    2021/11/18 09:46
  • 小心買到贓貨! 序號藏零件難辨拼裝機

    持續帶您追蹤!有部分民眾到蘋果直營店,換整新機後,再二手售出,手機流入市面,價格較低,但沒想到因此成為嫌犯目標,混入拼裝機一起販賣,兩種手機外觀沒有差異,一般人難以辨識,一定得要拆開內部,才能確認序號,蘋果原廠也委託律師跨海提告,光是去年檢警總共查獲有2千支的「拼裝iPhone」,侵權市值高達三千萬。
    2019/03/06 20:36
  • 仿的!拼裝副廠零件 冒蘋果原廠「整新機」

    購買iPhone整新機,要當心裡面零件可能是仿冒的拼裝機!日前有民眾拿手機去維修,結果蘋果公司一拆開發現,裡面零件根本都是副廠的,業者還自己印上蘋果的logo,報警追查,原來這些通訊行,收購二手機,送回工廠拼裝,但裝進去的都是副廠零件,印上logo變成仿冒品,至今賣出2000多支,而且幕後金主都是來自中國大陸的業者,假冒觀光醫美名義來台,開設店家大賺仿冒財。
    2019/03/06 20:32
  • 業者稱「保險新機」 送廠維修發現「被拆過」

    台中一名蔡先生,去年9月在手機通訊行購買手機,當時業者說是「保險換的新機」,是全新手機,但是使用兩個多月後,手機功能鍵和麥克風都故障,要求業者維修和退貨,業者拒絕,甚至還被封鎖,蔡先生事後拿手機到原廠維修,才發現手機根本不是新的,有「非原廠拆裝」痕跡,要修好費用高達1萬1,其他通訊業者說,保險換的新機,不是全新機,是修好的整新機,算二手機。
    2019/02/13 20:19
  • iPhoneX貴怕摔壞! 月繳288「保險」竟不能修

    有民眾去年買IPHONEX疑似是拿到機王,使用以來手機常常熱當機,甚至充電都會過熱,他趁保固前要送回原廠檢修,看能不能換整新機,沒想到母胎IPHONEX卻被判定有外力拆修過,民眾本來認哉以為自己有加價電信業者的手機保險,號稱手機被撞爛都能修,沒想到卻得到同樣回復,因為電信業者跟進蘋果原廠檢測。
    2018/12/05 19:09
  • 送修i6 Plus 有機會免費換到「6s Plus」

    送修iPhone可以免費升級!先前曾傳出一份Apple公司的內部文件,指出iPhone 6 Plus已經停產,Apple坦承透過更新iOS降低iPhone 6等手機效能,來延長手機的壽命以及避免異常狀況,事後Apple公司向用戶道歉,並調降維修電池價格,近日更透露,如果手上的iPhone 6 Plus需要換整新機,在3月底以前,Apple公司可能會直接換一台iPhone 6s Plus給你,等同免費升級!
    2018/01/23 15:10
  • Note7捲土重來! 電池翻新更名重新上市

    南韓三星去年旗艦機款Note7,因為電池爆炸問題停產下架,不過官方將沒賣出去就回收的Note7換上新電池,並同步升級軟體,以整新機Galaxy Note FE,再用定價75折限量販售的行銷手法重回市場。
    2017/07/04 19:16
  • Note 7回歸!7/7韓國開賣 搭配新電池

    科技巨擘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今天表示,智慧型手機Galaxy Note 7的整新機本週開賣。這款手機去年在全球各地傳出電池爆炸事件,重創三星形象。
    2017/07/02 18:08
  • 三星證實 Note 7將整新重返市場

    三星電子公司今天宣布,先前因安全疑慮而回收的Note 7智慧型手機,將以整新機的形式重新出售,致力以「符合環保」的方式處理庫存。
    2017/03/28 09:32
  • 螢幕閃難滑 i6原廠維修須外觀須完好

    蘋果iPhone6 Plus,官方發表聲明,如果顯示器也就是手機螢幕有問題,花4900元可以送回原廠維修,但前提是外觀必須完好沒有損壞,實際拿到指定的維修中心詢問,一點點外殼凹陷,更別說螢幕有裂痕,通通會被原廠退回,民眾如果堅持要修,蘋果就會換一台整新機給你,但費用就會拉高到1萬2千元,讓民眾覺得原廠維修根本沒有誠意。
    2016/11/19 18:26
  • i6換整新機 背蓋、機板竟序號不符遭拒修

    蘋果iPhone保固條款只要非人為就能換整新機,但日前卻有台灣消費者拿到後不只短短5天又故障,再送修竟然出現機板、背蓋序號不符的離譜狀況維修遭到拒絕,等於保固內手機就變成孤兒也找不出原因,針對個案,維修中心表示當時人員確實沒有比對但並沒有違反蘋果規定,為了避免爭議承諾會將核對序號納入標準作業流程。
    2016/03/25 19:03
  • 收舊零件「組裝」iPhone 陸地下工廠賺2億

    蘋果公司搶進大陸市場,執行長庫克頻頻造訪大陸還在微博Po爬長城照,但是在iPhone6s衝刺銷售量時,東莞的地下整新機工廠也正在大發利市,非法份子大量採購舊iPhone的主機板、晶片再自己組裝出貨,平均一天能賣100支非法iPhone整新機,獲利破兩億台幣被大陸警方一舉攻破。
    2015/10/22 19:13
  • 陸破獲蘋果假貨案 4萬支翻新機已流市面

    北京破獲一起特大跨境假冒蘋果手機案,業者從國外買進報廢iphone,重新組裝後,當成新機販售,短短半年翻新了4萬支蘋果手機,不法獲利高達6億台幣。
    2015/07/27 19:07
  • iPhone「整新機」火紅 彭博:亞洲很夯

    智慧手機的戰火如火如荼,現在更延伸到所謂的「整新機」市場,所謂的整新機其實類似二手機,但整新機會更換內部零件、外部重新拋光,並且還附有保固期的手機,根據彭博社報導,由於iPhone的整新機價格便宜,在不少新興市場賣得嚇嚇叫,一方面可替蘋果清庫存,另一方面又提高了市佔率,一舉兩得。
    2013/05/27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