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散場 結果共425筆

  • 地震釀禍?駕駛自撞「花台全碎」 竟是酒駕

    轎車失控衝上人行道,差點撞斷路樹!地點在台北市大安區,凌晨2點多,當時剛好有地震,造成部份路段的號誌燈故障,警方獲報車禍,一度以為是地震造成,但女駕駛酒測值高達0.72,他供稱下班後跟朋友到ktv狂歡,散場後要開車回桃園,卻一路開到大安區,還自撞花台,酒駕被逮。
    19分鐘前
  • 台南酒店經紀近千人餐會! 警口袋戰術預防盤查

    台南有酒店經紀舉辦大型餐會,警方事前掌握情資,會有近千人參加,甚至可能會有幫派分子參與,因此出動上百名警力提前佈署,利用口袋戰術逐一盤查參加人員。散場時,還有人疑似不滿盤查,和警方起衝突。
    2024/04/22 14:54
  • 新北女爛醉「盧小」惹惱朋友 KTV外互飆三字經全進警局

    新北市1名簡姓女子,因為與男友大吵後心情差,昨(6)日凌晨跟著朋友一起到KTV唱歌、借酒澆愁,不料,喝醉的簡女開始「盧小小」,不僅散場後不願搭車返家,還對著好心照顧他的同行友人脫口大罵,氣得29歲邱男、24歲黃男爆氣回嗆,讓路過民眾誤以為是打架糾紛,嚇得報警處理,警方獲報趕抵後將邱、黃2人帶回,訊後依法送辦,簡女則是強制送醫。
    2024/04/07 10:25
  • 劉品言《莎莉》口碑佳「扮工作人員」突襲戲院 觀眾認出捂嘴驚呼

    由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主演,金馬創投百萬首獎得主練建宏執導的國片《莎莉》,上映3天佳評如潮,女主角劉品言的真誠演技打動觀眾,她也在上映首日扮成工作人員,散場時被一眼認出,令觀眾非常驚訝,也有人跟她說看到哭,奇襲戲院的影片在社群上已累積近40萬觀看引網友熱議。
    2024/04/06 14:14
  • 回春丹高喊「中國台灣」!台灣祭演出遭取消 陸網竟讚有福氣

    大陸樂團回春丹以〈鮮花〉一曲竄紅,近日首度來台開唱,卻因行前在微博和IG發文高喊「中國台灣」,引爆台灣網友不滿,「台灣祭」主辦單位更取消他們4日的演出。昨(2)日在台北Legacy演出雖然照常舉辦,歌迷卻拿出各式「台灣獨立」旗幟,散場時更高喊「台灣中國,一邊一國」歡送他們。
    2024/04/03 13:02
  • 說好散場卻還在 男不滿落單理論慘遭毆

    吃消夜卻挨揍!台北市松山一間小吃店,有一行人到裡面用餐,其中一人被朋友找來吃消夜,說好散場離開,但繞一圈回來卻發現大家還沒離開,不滿被落單上前理論,最後慘遭圍毆。
    2024/04/02 19:41
  • 高雄廟會驚爆衝突!少年疑遭電擊棒虐待倒地 警方出手了

    高雄市杉林區1間宮廟昨(30)日舉行在地遶境活動,但就在活動結束準備散場時,在樹林後方卻突然傳出叫囂聲,疑似發生圍毆事件,接著是一連串的電擊聲,只見一名男子痛苦倒地,而圍在男子身旁的人還繼續向他拳打腳踢,旁觀的民眾急忙勸阻喊「好了啦」場面一片混亂。有民眾拍下畫面後PO上網,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發現衝突起因僅是因18歲的潘姓少年與20歲的江男雙方看不順眼,目前警方已將兩人查緝到案,全案依《刑法》與《社維法》進行偵辦。
    2024/03/31 17:53
  • 女狂粉被通緝仍追星!狂歡高雄櫻花季 沒開大燈露餡被逮

    2024高雄櫻花季音樂節於昨(24)日晚間在夢時代對面廣場落下帷幕,警方除了協助民眾散場外,更要進行交通管制。一名32歲的潘姓女子騎車行經在成功二路時,因未開大燈被警方攔下,但看似普通的潘女竟是新北地檢署所發布的竊盜通緝犯,原來潘女才剛看完表演,沒想到剛追完星就被警方逮捕解送歸案。
    2024/03/25 16:24
  • 五月天重返高雄湧5.3萬人 歌神站長接力獻唱「溫柔」

    天團五月天重返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25週年巡迴演唱會,昨(23)日結束第一天的演唱,場內外人數高達5萬3000人。在五迷散場返家之際,高雄捷運的歌神站長林忠明登上月台,再度接唱安可曲,這次林忠明為了向五月天致敬,接連獻唱了溫柔、洋蔥、志明與春嬌等曲,協助月台管制疏運,延續五迷們結束演唱會的意猶未盡。而高雄市也其邁親至主場館應變中心督軍疏運工作,在62分鐘結束輸運工作。
    2024/03/24 10:21
  • K歌變K人!走道碰撞埋導火線 他散場後遭埋伏砍傷送醫

    新北市三峽驚傳砍人!24歲廖男、25歲周男今(16)日凌晨與三五好友到連鎖KTV歡唱,不料,2人疑似在走道與另個包廂的顧客發生碰撞,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後鬧得不歡而散,不料,對方卻私下撂人在暗巷賭人,廖男的左手慘遭對方砍傷送醫,所幸治療後無生命危險,目前警方已全力緝凶,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4/03/16 16:37
  • 搭小黃被拒載 單車男遷怒警:不用秀警號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散場期間,警方都會加強戒備,日前一名單車騎士在現場大吼大叫,和員警起衝突,原來他想搭計程車被拒載,竟然把氣出在警察身上。其實警方每天都有夜店勤務,如果人潮太多,才會有「封鎖性路檢」,但不限制單車和計程車進出。
    2024/03/04 14:23
  • 讀賣巨人戰樂天桃猿 30890人進場「歷史次高」

    台北大巨蛋台日交流賽,今(3)日由樂天桃猿迎戰讀賣巨人,吸引高達30890人進場,創下台灣棒球史進場人數第二高紀錄,北捷也在國父紀念館站開設指揮中心,比照跨年疏運規格,列車加密班距,加發4部空車,才花30分鐘就完成散場疏運。
    2024/03/03 23:11
  • 大巨蛋漏水、破洞 北市議員:遠雄不做滿載測試、原型畢露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昨天在台北大巨蛋登場,卻出現外野看台漏水、排隊動線不佳等問題,大巨蛋甚至還被棒球給打破好幾個洞,也有人質疑散場動線以及人流問題,對此,北市議員也認為,議會早就要求遠雄公司事前做好滿載測試,如今等到交流賽才第一次真正遇到滿場,缺失當然原形畢露。
    2024/03/03 11:38
  • 讀賣巨人交流賽3.7萬觀眾 大巨蛋40分鐘散場完成

    讀賣巨人交流賽昨天登場,晚間近9時比賽結束,散場人潮消化快,約40分鐘即疏散完成。北捷以快速通道、分散引導候車等方式有成效;車流也順暢未堵塞。
    2024/03/03 06:09
  • 大巨蛋「下小雨」民眾撐傘看比賽 遠雄致歉

    週六晚上讀賣巨人跟中信兄弟隊,在大巨蛋進行比賽,因為是首度全場開放,賽後瞬間湧出將近3.8萬名球迷散場,周邊交通一度塞車,但秩序還算良好,北捷也提前備戰,加開快速通道,最後只用40分鐘,就疏散完大約2萬名旅客,不過場內有民眾抱怨,大巨蛋棚頂漏水,球迷得撐傘看比賽,遠雄道歉,會趕緊趕緊搶修。
    2024/03/03 02:16
  • KTV散場衝突摺疊刀傷人 警對空怒轟一槍18酒客全慫了

    今(18)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新莊區有兩派人馬前往中華路二段上的KTV唱歌,散場時互看不順眼,發生碰撞後互相嗆聲叫囂,還有人拿出折疊刀攻擊。由於兩派人馬多達18人,現場守望勤務的員警見狀,第一時間立即對空鳴一槍,18人瞬間酒醒,乖乖配合警方蹲下,全數被帶回派出所,警詢後依聚眾鬥毆罪送辦。
    2024/02/18 10:59
  • 酒店散場問「哪續攤」 男遭拒持開山刀攻擊

    台北市一名男子到中山區酒店消費,喝到早上七點多還不夠,問了其他不認識的酒客,哪裡還可以續攤,對方不想理會他,男子竟持開山刀攻擊,警方到場時他還不肯配合,最後被員警以大外割壓制在地,並奪走他身上的開山刀。
    2024/02/09 20:03
  • 影音/高雄捷運歌神、新人陪散場 紅髮艾德歌迷散場繼續聽歌

     
    2024/02/05 11:36
  • Ed Sheeran暌違5年來台 高雄開唱穿「TAIWAN」黑T、撂台語

    英國創作天王紅髮艾德(Ed Sheeran),3日晚上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湧入近5.7萬粉絲進場,為了拉近距離,他不但穿著台灣字樣T恤,還用台語跟粉絲道謝,並話家常,因此散場時,高捷再度擠爆,還好這次歌神站長帶領新人加碼演出,90分鐘疏散近9.5萬人,讓他們可以順利到附近夜市吃宵夜。
    2024/02/04 12:04
  • 高捷歌神站長接力紅髮艾德 與學弟熱唱「月台安可曲」民眾喊安可

    Ed Sheeran紅髮艾德昨(3)日晚間嗨翻高雄世運主場館,演唱會結束後,高雄捷運公司特別為意猶未盡的聽眾準備「散場安可曲」,出動「歌神站長」林忠明,此次還增加一名輕軌司機員新人簡肇杙,兩人拿著麥克風在月台上接連翻唱「下雨天」、「童話」等經典好歌,讓準備返家的民眾紛紛拿起手機錄影,直呼:「安可!」
    2024/02/04 10:39
  • 紅髮艾德演唱會湧9.4萬人 90分鐘完成散場疏運

    英國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昨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吸引大批樂迷,場內外即時人數一度達9萬4646人,再次刷新紀錄。散場時捷運加密,搭配接駁車,90分鐘完成疏運。
    2024/02/04 05:45
  • 張清芳現蹤紐約!緊牽帥氣嫩男朝聖瑪丹娜 畫面曝光了

    「東方不敗」張清芳飛往紐約陪伴17歲帥兒Nathan,除替兒子慶生,更一起朝聖西洋天后瑪丹娜的「The Celebration 」世界巡迴演唱會,散場時兒子牽著她的手一起離場,母子感情相當好,畫面公開後,讓粉絲直呼溫馨。
    2024/02/02 17:48
  • 「碰我幹嘛」! 勾肩搭背誤會被摸 痛毆路人

    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到信義區夜店玩,散場後要吃宵夜,在店門口排隊時,和朋友勾肩搭背,臀部被碰到,以為是後方排隊民眾觸摸,轉頭理論,沒想到他不聽對方解釋、揮拳毆打,兩名朋友被指控也有動手,三人挨告傷害,並且被依聚眾鬥毆送辦。
    2024/01/28 19:01
  • 藍營認敗光速散場!「柯粉不離不棄」喊話:還會繼續相信他們

    2024總統大選落幕,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以突破5成的得票率勝出,原先期待政黨輪替的國民黨、民眾黨支持者,在雙方自行宣布敗選之際,難掩心中悲痛、忍不住落淚。值得關注的是,國民黨與民眾黨開票現場,一方曲終人散、一方不離不棄,出現明顯落差。
    2024/01/13 21:08
  • 造勢散場注意保暖!9縣市「低溫特報」 今夜明晨恐凍破10度

    受輻射冷卻影響,今(12)晚至明(13)清晨氣溫偏低,中央氣象署稍早發布低溫特報,新竹、苗栗、中部地區及金門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提醒民眾注意。
    2024/01/12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