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好散場卻還在 男不滿落單理論慘遭毆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19:41

吃消夜卻挨揍!台北市松山一間小吃店,有一行人到裡面用餐,其中一人被朋友找來吃宵夜,說好散場離開,但繞一圈回來卻發現大家還沒離開,不滿被落單上前理論,最後慘遭圍毆。

圖/TVBS

 
餐廳裡兩名黑衣男,還在喝酒聊天,這時突然來了一名條紋上衣男子,他背著側背包,一進來就用手指著對方,還拿起桌上的東西,生氣地比手畫腳,其中一人忍不住氣,站起來理論,最後甚至直接把人帶離開走到外面。

目擊民眾:「他跑去那邊給人家玻璃瓶打破了,人家就不高興了就被打了。」

上個月底凌晨三點多,在台北市松山的一間麵攤,發生打架意外,原本嫌犯一行人在吃宵夜,其中一名朋友找了被害人一起來,說好要散會,繞了一圈後卻發現其他人還在,被害人相當不開心上前理論,兩名嫌犯不滿被打擾動手圍毆。

 
圖/TVBS

記者蘇珮語:「當時這幾名男子就在裡面用餐,沒想到卻發生衝突,他們從店裡跑到店外,就在路中間大打出手。」

警方vs.被害人:「不好意思我喝多了,你喝多了,你跟對方怎麼吵起來的,我沒跟他吵起來,怎麼打架的。」

警方獲報到場,被害人還躺在路中間,無法起身,連話都說不清楚,已經喝得爛醉,不斷向員警道歉,沒想到只是來吃消夜,卻挨了一頓揍。

圖/TVBS

松山分局三民派出所所長陳毅樺:「雙方於店家內發生酒後口角,隨後於店外互相毆打,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將涉案兩名犯嫌,及一名在場關係人通知到案。」

員警到場時,兩名嫌犯已經逃逸無蹤,警方循線調監視器,找到涉案嫌犯並通知到案說明,只是朋友們聚餐,說要回家了往往都還會繼續聊天,但這回不滿落單,反而遭到攻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小吃店#宵夜#圍毆#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42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