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教育 結果共10,000筆

  • 高雄狼師連環爆20年侵害40位男童! 議員轟:校園版黃子佼

    高雄校園又有狼師!上午議會質詢,議員揭露有一名國小正式老師,20年來對40名男童伸出毒手,質疑教育局沒有及時掌握!而同樣是高雄另一所國中,也有女老師對多名男學生觸碰身體,校方兩度開性平會,卻都以「性騷擾不成立」否決,認為只能算不當管教,讓家長憤怒。
    2024/04/10 19:31
  • 個資遭美網拍賣!台灣7學校系統遭入侵 2萬學生資料全曝光

    上月29號,教育部發布新聞表示接獲資訊公司亞昕通知,指有駭客威脅已獲取該公司所負責的學園校務系統內的學生個資並據此索取費用,除該公司已向警方報案外,教育部也已啟動資安相關的緊急應變措施及調查作業;但本刊接獲爆料,指早在教育部發布訊息前的27號,美國知名駭客網站BF(BreachForums)上,就已經有人在兜售逾2萬筆的失竊學生個資,教育部目前的作為,恐怕只是亡羊補牢而已。
    2024/04/10 17:27
  • 高雄驚爆「校園版黃子佼」性侵40名男童 另有女師體罰捏男學生乳頭

    藝人黃子佼遭踢爆性騷、性侵醜聞,甚至購買未成年不雅影片,引來各界激烈撻伐,而同時高雄接連傳出有教職人員性騷,高雄市議員白喬茵在議會質詢時指出,高雄某國小一名男正職教師長達20年來性侵逾40名國小男童,直到去年校方、高市教育局才知情,為何沒能及時揪出「校園版黃子佼」?對此教育局坦言:學校教職員的性平意識及察覺能力確實有加強空間。
    2024/04/10 15:06
  • 高雄狼師驚爆性侵40名男童!20年無人發現 市府:加強校方察覺能力

    國民黨高市議員白喬茵今天在議會質詢指出,高雄某國小正式教師20年來性侵男學童達兩位數,直到去年校方及市府教育局才知情;教育局長謝文斌答詢表示,會再提升學校教職員相關察覺能力。
    2024/04/10 14:58
  • 被家暴長大!本土劇女神淚曝「怨恨媽媽」 不識字母1舉動:我原諒她

    女星張家瑋曾為《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後演出多部八點檔,擁有亮眼外貌、火辣身材,被封為「本土劇娜美」,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有感於近日兒少議題受到廣泛討論,她淚揭童年痛苦回憶。
    2024/04/10 10:43
  • 教育部公布113年推動閱讀績優學校 新北市共5所學校獲選閱讀磐石學校

    教育部公布113年推動閱讀績優學校 新北市共5所學校獲選閱讀磐石學校
    2024/04/10 09:52
  • 清明後「4生肖」財運旺! 蛇人脈通錢脈、虎開創新局

    經過大地的震憾教育與清明節連假後,即將進入農曆三月,迎接新的挑戰。民俗專家艾菲爾指出,清明過後有4生肖財運特別亮眼,其中又以生肖兔最為旺盛,躍居財運榜首。究竟有哪些生肖榜上有名?又有哪些賺錢良機值得把握?讓我們一起來了解。
    2024/04/09 14:46
  • 「生成式AI平台」秒變小編、秘書 還能翻譯老婆話

    生成式AI商機無限大,聯發科推出全台首個商業化生成式AI平台,更祭出號稱繁體中文最強大型語言模型,期盼激發更多應用。平台目前已有數十家企業、教育機構和新創公司加入,各行業開發客製化生成式AI擴充外掛,就像多了百變助理。
    2024/04/09 14:28
  • 北大生控「無預警逼搬宿舍」 抗議遭校方硬關麥

    台北大學先前通過6千2百萬預算,整修台北校區屋齡50年的男一舍.女一舍,不過兩周前臨時通知,宿舍太老舊不修了,並要將近200名學生,今年暑假直接搬至合江宿舍,引起學生會不滿,今天(8日)前往教育部抗議。對此,台北大學則發出千字文回應。
    2024/04/08 18:59
  • 不是立委也能去!南沙群島研習營報名起跑 揭太平島面紗

    太平島碼頭工程完竣,包含前總統馬英九與國民黨立委們,都不斷呼籲總統蔡英文在卸任前應該造訪太平島宣示主權,趕在520賴清德就任總統前,立法院國防及外交委員會安排5月16日前往太平島考察,事實上,不只立委能登太平島,國防部每年也舉辦南沙研習營,前往太平島1日遊,達成全民國防理念,不過僅限教師、大學與碩博士生,且光是坐船就要8天、夜宿島上1天,共計要花9天參加研習營。
    2024/04/07 21:59
  • 花蓮地震/北市202校修復經費逾3千萬 景美女中明起線上教學一周

    花蓮大地震後,北市不少學校校舍被震損,教育局統計共有202校通報災損,其中景美女中、景美國小、實踐國小、明道國小、成德國小,這五間學校的部分校舍需整修,將暫停使用並移到其他空間維持教學。而景美女中3年級校舍出現鋼筋裸露、燈座掉落等問題,因修繕需要時間,景美女中8日開始先暫時線上上課一周,其他學校正常到校上課。
    2024/04/07 17:38
  • 強震全台共515校受災 教育部:損失破10億

    地震影響,全台各級學校都有或多或少的災情,台北景美女中,高三生的校舍仍需要搶修,鏡頭轉到台中清水國小景觀牆倒塌,價值400萬一秒被震垮,還壓倒6部機車,議員到學校視察,同時要求教育局,要給孩子們上課一個安全無虞的環境。
    2024/04/05 21:12
  • 全台共434校受災 教育部:損失破4億7千萬

    地震影響,全台各級學校都有或多或少的災情,台北景美女中,高三生的校舍仍需要搶修,鏡頭轉到台中清水國小景觀牆倒塌,價值400萬一秒被震垮,還壓倒6部機車,議員到學校視察,同時要求教育局,要給孩子們上課一個安全無虞的環境。
    2024/04/05 20:01
  • 花蓮地震/全台逾5百校損失破10億!「最慘苦主學校」就占5億

    花蓮縣3日上午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多所學校傳出災情,教育部目前統計有515校受災,損失突破新台幣10億元。其中光是東華大學實驗室大火,就損失5億元。
    2024/04/05 19:52
  • 東海大學泰國易三倉大學打造頂尖管理學程 許勝雄擔任首席講座教授

    國際地緣政治變化導致全球供應鏈重組,東南亞經濟貿易因此顯著崛起躍居爲全球焦點,東海大學正計畫攜手泰國排名第一的天主教大學易三倉大學(Assumption University)打造頂尖的管理學程,推動雙聯學位、網路大學,甚至開設MBA+EMBA高階企業管理專班,積極邀請台灣、美國、泰國、新加坡等一流教授至曼谷授課,打造一個適合台灣、亞洲華人企業成長的頂尖教育基地。
    2024/04/05 10:54
  • 花蓮地震/434校估災損達4.7億 教育部全力助搶修

    花蓮近海3日上午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多所學校傳出災情,教育部目前統計有434校受災,損失突破新台幣4.7億元。教育部表示會全力協助校舍搶修,讓學生8日返回安全的校舍上課。
    2024/04/04 13:40
  • 遇強震停課!全台380校受災 北市6240生急返家

    今日早上發生規模7.2強震,也讓正準備上課的學生們倉皇避難,除了有的狂奔出校園,也有的呆坐在校外等指示,而各校也陸續通報災損情形,截至到下午4點半,全台多達380校受到影響,初估災損破2.5億元,除了師大附中校園建物受到嚴重損害,景美女中高三教學區更是「鋼筋裸露」,必須請結構技師評估後續處理,而教育局也宣布,下週景美女中高三生全面線上上課,以免危害安全。
    2024/04/03 18:22
  • 0403強震毀損全台380校 「這所學校」最慘重

    花蓮今天上午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多所學校傳出災情,教育部初步統計有380校受災,損失突破新台幣2.5億元,是近年最高的一次,以花蓮女中損失最為嚴重。
    2024/04/03 17:47
  • 快電商盛大舉辦「第三屆快電獎」曝「運費我付」服務4/1正式開跑

    快電商今(3月30日)於中油國光廳盛大舉辦一年一度「第三屆 快電獎」,挑戰規模最大電商頒獎典禮,針對旗下分店賣家,分別頒發23個獎項,以表揚整年度創下的出色成績。此外,首席營運長陳雋希Vic首度曝光「你下單,運費我來付」服務刺激網路消費,協助分店賣家提升訂單量,建立市場優勢;CEO森田則透露,未來將推行線上教育系統,獨領業界。 快電商成立至今成立三周年,主打「一支手機當老闆」的訂閱制經營,整合電商、物流、金流、客服的銷售系統,加入後就像品牌的分店長,可以販售平台上的商品,只需做好銷售商品的工作即可,其餘都會由公司後台包辦,提供各類族群一個低門檻斜槓創業的機會。如今,快電商已協助超過2萬間分店於網路銷售,今年盛大舉辦「第三屆 快電獎」頒獎典禮,邀請到旗下7大團隊以及多家平台合作優質廠商,超過千人一同參與,根據族群、教育傳承、銷售服務、銷售業績等面向,頒發23個獎項,表揚成績優秀的分店賣家,加深之間合作的信賴關係。
    2024/04/02 17:10
  • 這次是真的?籃協組跨聯盟9人小組 喊話:前進2027世界盃

    中華男籃日前在2025FIBA亞洲盃資格賽遭菲律賓血洗53分二連敗,隨後又被《TVBS新聞網》揭露在會員大會上,常務監事郭俊仁「打不好要不要獎懲」一說遭到炎上,籃協今(2)天表示,籌組跨聯盟九人小組,以前進2027年世界盃為目標。
    2024/04/02 16:05
  • 妹子好奇看男友手機驚見「1反差作為」 全網掀兩派論戰

    現今社會女性意識越來越強,打破了以往的傳統思維,也不斷有政策及教育提出性別平等的想法。一名女網友分享,好奇看男友手機時,卻發現對方在網路上的留言打破對他的印象
    2024/04/02 15:42
  • 酒後自摔年輕人狂吼護理師!下秒「親見一幕」嚇瘋不吵了

    一名酒後騎車自摔、未戴安全帽的年輕人,在護理人員查房時不斷大聲吼叫請護理人員趕緊到他身邊,不耐煩反問「還要等多久」。到了中午,醫師詢問護理人員該名年輕患者的情形,沒想到護理師稱他見到一幕「瞬間變乖」,讓醫師感嘆「加護病房的生命教育課,不是人人都有機會上的」。
    2024/04/02 10:35
  • 4月星空超精彩!日全食、流星雨接力報到 清明連假天象一次看

    4月正是觀星好時節!台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指出,罕見的日全食、肉眼可見的明亮彗星、以火球著稱的天琴座流星雨、隨時可能爆發的新星,及最夯影視劇集「三體」的星體主角將接力登場。此外,天文館也說明兒童節、清明連假每日天象。
    2024/04/01 20:33
  • 拒教「營區在職專班」 教師控遭惡意資遣

    台灣高等教育產業工會,出面聲援南亞技術學院一名老師,因為他幾年前到馬祖營區授課,學生出席率低,連考試都沒來,向校方反映,校方卻說補考有成績就可以,讓他質疑有錢就能買文憑,拒絕再前往授課,指控遭學校惡意資遣,對此校方否認,反控這名老師不接受安置作業,也不授課,每個月照領8萬薪水,依規定啟動資遣。
    2024/04/01 18:45
  • 台灣哪些不平等?中研院經濟學者點名房地產「富者越富」

    司法院《趨勢講堂》日前邀請中研院院士朱敬一演講,主題為「台灣有哪些地方不平等?」,朱敬一從財富所得、土地買賣、教育機會、婚姻配對、跨代(代間)流動等各面向,探討當代社會不平等的狀況及應如何消弭改善。朱敬一點名「房地產買賣」是社會重要的不公平來源。
    2024/04/01 16: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