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子好奇看男友手機驚見「1反差作為」 全網掀兩派論戰

實習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15:42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妹子透露男友在網路上和現實中十分不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妹子透露男友在網路上和現實中十分不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今社會女性意識越來越強,打破了以往的傳統思維,也不斷有政策及教育提出性別平等的想法。一名女網友分享,好奇看男友手機時,卻發現對方在網路上的留言打破對他的印象。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以「發現男友是仇女仔」為題發文透露,自己跟男友本來就會互看手機,平常也不會特意去看,頂多查一下聊天紀錄有沒有奇怪的對話。近日,原PO趁男友去洗澡時好奇翻了一下男友都在看什麼文章,結果看到通知都是「戰男女文」,點進去看留言幾乎都在跟女性網友互罵。

 

原PO繼續補充說,平時男友都是十分貼心的形象,自己沒有想過會有這種言論,就在她忍不住詢問後,男友也只是回覆「無聊會講一些垃圾話,不是認真這樣想」,原PO思考許久後心裡還是有些芥蒂,「如果現實生活不會仇女的話好像就還好?」

看完文章的網友紛紛留言說到,「解釋那些都是假的,仇女才是真的,平常大概都是演戲給妳看,正常心態健康的男生不可能幹這種事」、「我絕對不會跟這種人品的男生在一起耶!你跟他吵架或分手之後他也會用那些辭彙上網罵你」、「低劣的玩笑話本質是將壓抑在心中不敢表達的想法,以不同的形式宣洩而出,如果他不是那種人,是不會覺得那種言論好笑」。

不過也有人認為男方純粹就是抒發情緒,「恭喜你毀了你男友盡情發言的自由,以後他留言之前都會覺得頭頂有你的一雙眼,給妳看手機是給妳查勤用的,不是要妳把我的價值觀全扒出來一點一點review,你這跟看人家日記沒啥不同了」、「這應該沒什麼吧,每個人內心多少都會也自己的想法,但還是扮演著別人眼中的自己。網路是他宣洩壓力的地方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仇女#女性意識#女權#性別平等#情侶#發洩管道#網路言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36

0.0926

0.3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