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周玉蔻花蓮地震地震馬陸彰化花蓮嘉明衛生紙大學生墜樓車禍
  • 搜尋:

    救災進度 結果共43筆

  • 第8天!總統赴花蓮勘災 傅:不要空手來

    花蓮強震後第8天,總統蔡英文下午搭專機到花蓮,進到指揮所關切救災進度。不過前一晚立委傅崐萁,得知總統要來視察,臉書上開嗆反問總統,來花蓮能為災民帶來什麼?要總統不要只是空手來。
    2024/04/10 18:07
  • 蔡英文來了!赴花蓮視察 曝將與傅崐萁、徐榛蔚討論災後重建

    台灣東部外海3日發生規模7.2強震,花蓮災情最為慘重,而事發至今一個禮拜,總統蔡英文今(10)日來到花蓮勘災,表示此次來的主要目的除了了解救災進度,還要特別當面感謝救災人員的辛勞,她也指出,整個過程中最辛苦的就是花蓮縣長徐榛蔚、國民黨立委傅崐萁,關於他們提出的相關要求,接下來都會一起討論,務必要讓整個重建過程都能順利,符合花蓮鄉親的需求。
    2024/04/10 16:24
  • 「雨連下4天」恐擾花蓮救災 週日、一防雷雨

    花蓮強震後,災區持續搶修,不過今天開始鋒面接近,北部、東部開始降雨,到了週日和週一,天氣狀況更不穩定,就怕影響救災進度,氣象署提醒,今、明兩天,花蓮雨勢斷斷續續,要留意午後對流雲系發展,可能有較大雨勢。另外各地區也可能有雷雨,行經山路加上餘震,要特別留意。
    2024/04/06 12:49
  • 美、星、港媒齊聚!天王星樓成連線熱點 CNN訝異花蓮已復日常

    花蓮市「天王星大樓」,因為強震嚴重傾斜,也引起國際媒體密切關注。像是新加坡亞洲新聞台、香港的TVB和大陸央視,通通都跑到天王星大樓前連線報導;美國的CNN,也特別調派駐香港記者來到花蓮;只是對照華人媒體關注救災進度,CNN似乎更關心臺灣社會面對地震的態度。
    2024/04/05 14:08
  • 繞南台灣開14HR車到花蓮 各國媒體趕赴花蓮採訪

    花蓮7.2強震後,雖然台北通往花蓮的道路,還沒有搶通,日本電視台記者,特地繞道南部,開了14小時的車,才抵達花蓮災區。在天王星大樓倒塌現場,已有各國媒體趕赴報導救災狀況。行政院特別成立外媒LINE群組,用各國語言,隨時更新救災進度。
    2024/04/04 22:09
  • 石川餘震頻!大雨亂搜救 大谷翔平捐3千萬救災

    石川強震第6天,災區搶救工作沒有中斷,但由於當地餘震不斷,光是今天清晨就發生2次規模4以上的餘震,加上這兩天又開始降雨,阻礙救災進度。日本政府預計12日起,開始搭建臨時住宅,旅美日籍球員大谷翔平,也與新東家道奇隊,合捐百萬美金,折合台幣3100萬,協助災民。
    2024/01/06 10:57
  • 拆屋3工人活埋 弟衝現場崩潰喊「哥哥呢」

    追蹤台中這起工安意外,已經釀成1死悲劇,還有2人受困底下,其中受困的吳姓工人,他的弟弟情緒激動大喊,一直想衝進倒塌區,被員警架離,實在一秒也等不了,親人還沒救出,員警抱著他安撫;而陳姓工人的兒子,也趕到現場,抱怨救災進度,而土木技師表示,倒塌原因可能是連棟老房,側向支撐力弱,一邊支撐力拆除後,就像紙牌效應,應聲倒下。
    2023/03/30 19:44
  • 土耳其5.6餘震再垮樓 球迷「丟娃」聲援兒童還要政府下台

    土耳其當地時間禮拜一,發生規模5.6的強烈餘震,結果又有數十棟建築倒塌,造成至少1人死亡,100多人受傷。土耳其民眾,不滿政府救災進度緩慢,集體在土耳其足球超級聯賽復賽後,朝場中央扔出大量填充娃娃,以表達對災區兒童的支持,並且大聲抗議要求政府下台。
    2023/02/28 14:47
  • 土耳其強震搶救反被困 房屋忽塌40名消防員被埋瓦礫堆

    土耳其、敘利亞邊境6日凌晨發生規模7.8的強震,死亡人數仍在持續攀升。有超過5600棟房屋倒塌成為廢墟,各界雖然極力搶救,但今(7日)傳出又有40名救災的消防員意外被倒塌的建築物壓住,救人者反倒被困,搜救行動十分膠著。
    2023/02/07 09:49
  • 快訊/關心救災進度 總統取消下午選務行程

    黑鷹直升機迫降烏來,總統蔡英文高度關注國軍直升機迫降搜救進度,並隨時聽取簡報,因此把今天下午到屏東的公務和競選行程取消,更傳出有打算趕往指揮所蘭指部,了解搜救狀況,但目前還未定案!
    2020/01/02 12:34
  • 蔡總統緊盯救災進度 上午赴花蓮勘災

    花蓮昨晚11時50分發生芮氏規模6.0地震釀災情,總統蔡英文今天凌晨起就緊盯救災進度,總統府也發布通知,蔡總統上午將前往花蓮「第二戰區災害應變中心」與「花蓮縣應變中心」聽取簡報。
    2018/02/07 09:24
  • 總統和院長連線! 府院全程掌握災情

    花蓮大地震,總統府發了2張總統和行政院長賴清德視訊畫面,強調2人全程掌握災情,而蔡總統也在臉書發文,說已經下令國軍全力協助救災工作,而國防部長也已經進入應變中心,指揮國軍的救災進度。
    2018/02/07 04:22
  • 救災進度慢 波多黎各仍缺物資無水電

    經歷瑪麗亞風災一個多星期,波多黎各還是幾乎全島沒水沒電,國防部慢半拍派出三星中將整合軍方救災,救災進度緩慢,白宮被罵翻,忙著喊冤表示是因為運輸不便,物資要實際送到災民手上還需要時間,但對當地民眾來說每分每秒的等待都是折磨。
    2017/09/29 12:45
  • 快訊/強震後已上百餘震 紐國上午再震規模6.2

    紐西蘭昨晚規模7.8強震後,已經發生上百次餘震,台灣時間今天早上8點34分左右,又發生一起6.2的餘震,震央就位在災區凱庫拉附近,恐怕將再進一步影響當地救災進度。
    2016/11/14 09:37
  • 「這才是真實的國軍」 救災重拾民眾支持

    台東傳出嚴重災情,國軍待命從昨天(8日)開始出動超過2100人,總統蔡英文在臉書上PO文,肯定國軍協助清理家園,行政院長林全也在台東勘災的第一站 就先前往慰問國軍,發放紅包,了解救災進度,對比一週前國軍因為誤射事件 形象大傷,現在全心拚救災要贏回全民信心。
    2016/07/09 16:53
  • 熊本強震41死 24萬人避難物資短缺

    日本熊本強震總死亡數字上升到41人,其中32人是在7.3強震之後不幸喪命,重災區南阿蘇村還有9個人下落不明,當地也下起大雨嚴重影響救災進度。
    2016/04/17 06:43
  • 心繫強震不想尿尿 中年男意外成「受災戶」

    台南強震災情慘重,不少民眾長時間守在電視旁關心救災進度,卻意外的也成了「受災戶」!台北1名年近70、患有攝護腺肥大的王先生,因心繫台南災情,守在電視機前鮮少起身走動,連上廁所的次數都減少了,等到要解尿時卻發現怎麼尿都尿不出來。
    2016/02/19 16:50
  • 崑大男女同學緊抱罹難 總統:非常痛心

    總統馬英九稍早再度到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掌握救災進度,談到崑山大學兩名罹難的男女同學蔡孟家與黃若欣,總統不禁紅了眼框。
    2016/02/11 14:54
  • 親人仍埋瓦礫堆 家屬自力救濟畫平面圖

    為了搶救還被埋在大樓裡的親人,有家屬擔心救難人員不熟悉大樓裡的相對位置,乾脆自己畫平面圖希望協助搜救,不過也有家屬因為等不到好消息,情緒爆發當場飆罵市府官員,為了讓家屬掌握最新狀況,台南市府設立了LINE群組隨時報告救災進度。
    2016/02/09 17:20
  • 快訊/黃安小年夜返台 抵達桃園機場

    藝人黃安選在小年夜深夜從北京回到台灣,就在剛剛降落在桃園機場,時間點碰上南台灣發生強震,外界關注救災進度,也因此分散許多媒體注意力。
    2016/02/07 00:38
  • 豪雨成災!台南路段積水 高雄停班課

    台南、高雄這兩天降下大豪雨,台南今天清晨5點宣布正常上班上課,高雄則是在昨天晚上就宣布今天停班停課,上午兩地的雨勢都是時大時小,台南像是安定和安南地區,部分地段因為排水系統不好,一下大雨就積水,高雄目前雖然沒有災情傳出,但是市長陳菊救災進度還是讓民眾不夠滿意,根據TVBS民調,從64%下到57%,不過還是有高達58%的民眾對災區重建有信心!
    2014/08/13 11:53
  • 哀悼沉船海難 韓星活動取消、節目停播

    韓國發生重大船難,南韓演藝圈也沉浸在哀悼氣氛中,韓國三大電視台首先宣布停播所有綜藝節目,還有電視劇改播新聞,讓民眾第一時間掌握救災進度,藝人們也以「暫停演藝活動」精神支持,除了金秀賢、全智賢行程喊卡,宋承憲、玄彬的新戲記者會也公告取消。
    2014/04/17 20:21
  • 【FOCUS新聞】不知是生離或死別 菲律賓人紛返鄉

    海燕風災進入第5天,菲律賓官方原本公布死亡人數超過萬人,總統艾奎諾露面接受專訪,大幅下修罹難人數是,2千到2千5百人,救災進度緩慢,面對災民的怒吼,總統艾奎諾回應,地方政府也受災嚴重,警察和公務員也是受災戶,大部分的人都無法回到工作崗位,救援因此受阻;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主播安德森庫柏從災區連線,證實空氣中瀰漫死者大體的味道,缺乏人手善後,而在風災過後,失蹤人數難以估計,許多在外地工作的菲律賓人得知失去了親人的消息,紛紛趕回家鄉,踏上了漫長的尋親之路。
    2013/11/13 20:02
  • 愛如潮水「成災」 亂轉貼勸募恐違法

    台灣人善心不落人後,總是慷慨捐物資,但滿腔愛心卻可能變相成為負擔!台東就有水果行老闆,不忍看到員工辛苦扶養小孩,就張貼海報募集尿布奶粉,被網友PO上網轉貼,但縣府看到很緊張,除了依法不得私自勸募,更擔心引發網路效應,重演3年前莫拉克風災,愛心物資宛如潮水湧進災區,卻害得志工得忙於整理拖垮救災進度,重演夢魘。
    2012/06/15 12:50
  • 「好失望」! 陸家屬批救難不力 親人無訊

    30多名大陸家屬昨天抵達台灣之後,今天一早開會,決定推派7個家屬,8個官員,到宜蘭蘇花公路坍方現場,實際了解救災進度,不少陸客家屬,在親人失聯的地方,難掩悲傷,傷心腿軟無法行走,還得有人攙扶,儘管在事發現場大多表情哀悽,沉默不語,但回到了台北下榻飯店,連連開砲,而其中前幾天在廣東珠海召開記者會,說台灣救災不力的袁敏二哥沒有出現,反倒是他的大哥,袁雄則痛批台灣的救災根本就是草草了事,才會讓他們的親人到現在還下落不明。
    2010/10/26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