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攔檢站 結果共41筆

  • 一開窗「毒」露餡駕駛撞攔檢點 險釀警傷

    台北市有駕駛開車行經經過辛亥隧道時,遇到警方攔查,第一時間,他停車配合,沒想到一開窗就飄出毒品氣味,員警當下看到車內,藏有毒品器具,男子心虛又擔心被抓,把毒品交給警察後,直踩油門,衝撞攔檢站,駕車逃逸,差點撞傷警察。
    2024/02/15 19:31
  • 桃園2越南移工騎電動車酒駕 同時在不同攔檢站被逮

    在春節與尾牙即將到來之際,酒駕風險提高。桃園分局於近日晚間執行封鎖式路檢,對可能發生酒駕違規的熱門地點進行車輛攔查,共取締三起公共危險案件,其中包括兩位外籍移工的酒駕案件。警方將持續對酒駕違規行為進行強制取締,以防止相關事故的發生。
    2024/02/05 17:47
  • 別抓我!攜毒遇警 「閃攔檢站、逆向」自撞

    桃園員警2號凌晨,在宏昌六街路口發現一名騎士,車速非常快,上前攔查提醒,對方不肯停車,又加速落跑,沿途闖紅燈又逆向,甚至碰到酒駕攔查點也沒停下,急轉彎擦撞無辜騎士,最後鑽進死巷裡自撞落網,不想被員警攔下,是因為他身上藏有毒品海洛因。
    2024/02/02 19:24
  • 桃機全球排名狂掉69名!「非洲豬瘟攔檢站」遭批罪魁禍首

    隨著疫情解封、國門開放,越來越多人規劃與家人好友出國旅行,其中台灣桃園國際機場距離首都台北較近,不僅是台灣國際航空樞紐,也成為外國旅客來台首選入境機場。
    2023/11/29 15:26
  • 「想有一部車享受奔馳快感」男偷車環島遭逮嗆:你們是誰

    日前在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汽、機車遭竊的案件,26歲的黃姓男子先在彰化偷機車,先騎車北上,到台中後,發現路邊有一輛汽車居然沒鎖,還在車上發現鑰匙,直接從兩輪換四輪、開車南下,幾乎繞南台灣一圈,警方獲報後,立即追蹤該車輛,中途實施攔截圍捕,黃男還衝出攔檢站逃脫,最後停在路邊呼呼大睡,被警方破窗壓制,還驚醒喊:「你們是誰啊?」當場被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3/08/24 10:20
  • 太囂張!八里飆仔街頭「躺著飆」 警半小時狂抓15人開罰

    新北市八里區文化公園附近,因道路筆直、寬敞,經常有改裝車在該處聚集、競速,本(5)月13日深夜,警方又接獲民眾報案,警方到場時一行人驚慌四散逃逸,立即安排線上警力到場設置攔檢站,半小時內就告發闖紅燈10件、未戴安全帽2件、遮蔽號牌2件、危險駕車3件、未裝設後照鏡1件、拒絕停車接受稽查逃逸1件,總計開罰15名駕駛人。
    2023/05/17 12:43
  • 前晚喝100c.c高粱助眠!警半小時內抓2起酒駕都是「宿醉」

    這個月4日凌晨5時許,台北市南港區交通分隊員警在轄區道路設下酒測攔檢站,竟然在短短半小時內,就查獲兩名騎士酒駕,其中一人是因為前一晚吃了燒酒雞配高粱,另一人則是想說睡前喝點酒助眠,但是隔天體內酒精未退,還騎車上路,雙雙遭逮。
    2022/03/14 10:16
  • 送瓦斯被耽誤! 男持拿安全帽狠K攔檢員

    新北市一名騎士要去送瓦斯,行經環保局設立的排氣管攔檢站,因為不想停車受檢,竟和一名攔檢員起衝突,動手毆打對方,環保局除了對騎士開拒檢罰單,另外將提告傷害、妨礙公務以及公然侮辱。
    2022/03/03 19:21
  • 台南狂徒拒檢衝撞1警傷 警開19槍攔阻

    26日晚間,台南仁德區的街道,不少人都聽到警笛聲呼嘯而過的聲音,因為大批警力在街頭追捕一輛拒絕盤查車輛,一名小客車駕駛車上藏毒,遇到警方設置攔檢站時,拒絕停車配合加速逃逸,追捕過程中,駕駛街頭飆速,還撞倒警車,導致一名員警受傷,最後警方開了19槍將人制伏。
    2021/11/27 14:15
  • 起底跑車惡煞「高二騎車闖攔檢站」 富爸寵兒興訟遭打臉

    台中市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因行車糾紛,遭跑車瑪莎拉蒂上的3名惡煞痛毆致顱內出血昏迷。其中,動手主嫌張姓男子家中經營食品廠,今(11)日稍早其父親出面代子謝罪。但張男被起底前科不少,繼先前爆出他當兵時曾持鐵板凳攻擊同袍,造成對方撕裂傷,近日又被挖出7年前還在高二時期,張男就曾無照騎車闖過酒駕攔檢點,被裁罰9萬元,家人不服上訴慘遭法官打臉。
    2021/11/11 10:21
  • 怕自己是通緝犯!攔檢站開溜!男跑輸警還攻擊 毒針頭露餡

    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開車夜遊,經過警方路檢點時,假意配合卻趁機開溜,在大街上跑給警察追,被逮還不服壓制,用身體衝撞員警,觸犯妨害公務。原來他是毒品人口,疑似擔心身上的違禁品被發現,才會心虛落跑。
    2021/10/28 20:04
  • 「我的手指頭不見了」 打檔車騎士修車斷指

    南投一名打檔車騎士,訪友途中,車子發出異常的聲音,在攔檢站停下來檢修,突然被鍊條截斷了一截拇指,斷指還噴掉了。員警趕緊幫忙叫救護車,找斷指,在碎石中找到斷指,六分鐘救護車抵達,帶著斷指立即就醫。
    2021/10/23 13:52
  • 「不會那麼衰吧」酒後騎共享機車返家 躲30米外仍遭逮

    近期因為疫情趨緩,許多餐廳都開放內用,也有不少民眾外出聚餐,而警方為了防止民眾飲酒後還騎乘機車或開車返家,會釀成事故,特地加強酒測攔檢勤務。台北市文山區就有一名吳姓男子,一看到警方的攔檢站,立即路邊停車,沒想到這舉動反倒讓警方盯上,一上前盤查,就發現他身上有著濃濃有酒味,酒測達0.48毫克,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1/08/16 16:59
  • 差16歲姊弟戀毒犯!男遭逮搜出海洛因 女通緝犯在逃

    高雄市小港區昨天(3日)凌晨,警方在高鳳路設置酒駕攔檢站,一輛進口車假裝配合,突然踩油門衝撞臨檢站,前方路口擦撞三部汽機車,導致一人輕傷,肇事的一男一女棄車逃逸,案發後17小時,警方在鳳山逮捕開車的童姓男子,身上起獲海洛因,坦言當時車上有毒品,才會心虛落跑,至於同車大他16歲的女性友人,是通緝犯,警方還在追緝中。
    2021/04/04 13:24
  • 假配合後猛踩油門!衝車陣毀3車 男女棄車逃

    高雄市小港區3日凌晨,警方在高鳳路設置酒駕攔檢站,一輛進口車假裝配合,靠邊停下之後,又突然踩油門逃逸,衝撞警方臨檢站,前方路口擦撞2部汽車,又波及1輛機車,肇事車輛因為輪胎破,最後棄車逃逸,車上一男一女抱著一個紙箱,徒步從巷子逃竄。
    2021/04/03 11:48
  • 墾丁跳海躲礁岩! 32名偷渡客游泳闖關落網

    屏東墾丁外海發生有越南偷渡客,半夜摸黑跳海游泳登陸,海巡人員在礁岩上,發現被棄置的救生衣物和包包,趕緊大動作搜索,陸續在礁岩洞中,找到涉案船員和偷渡者一共32人,為了怕有漏網之魚,還大動作設攔檢站,逐一過濾來往人車,持續進行海陸搜捕。
    2020/09/15 19:06
  • 穿「甘苦人」酒駕被攔 國1匝道警抓酒測超標

    台南兩天前才發生酒駕肇事,釀一死兩童重傷,市警局連三天強勢路檢,結果14日晚間國道匝道,又有一輛轎車被攔下,駕駛酒測超標,另外麻豆分局路邊設攔檢站,一名騎士滿臉通紅被攔下,酒測值0.72,他上衣後背還印著「甘苦人」三個大字,警方一樣依法送辦。
    2020/09/15 12:38
  • 躲臨檢!當街丟西瓜刀 通緝犯急轉彎被逮

    高雄市警方凌晨設置封閉式攔檢站,26名員警大陣仗擴大臨檢,一名毒品通緝犯嚇壞了,緊急轉彎準備逃逸,沒想到,後方巡邏車發現了,上前攔查,當場落網;另外,還有民眾則是緊急在馬路上丟棄一把長長的西瓜刀,就怕被查獲。
    2020/09/05 13:04
  • 酒後拜拜!臨檢站看成施工交管 男自投羅網

    喝了酒千萬別騎車上路!台南市後壁區有一名53歲的男子,半夜喝酒後騎機車,想到土地公廟拜拜,祈求生意興隆,沒想到,遇到警方攔檢,他把臨時設立的攔檢站看成了道路施工的警示燈,勇敢騎了過去,結果被攔下,酒測值高達0.42,觸犯公共危險罪,土地公廟去不成,得改到拘留所待1晚。
    2020/07/04 18:37
  • 停車!駕駛拒檢鑽車陣 警連開4槍嚇阻

    上午六點多,台北市一名駕駛遇到臨檢,被發現車牌與車型不相符,竟然加速闖越攔檢站,警方大聲嚇阻也沒用,雙方追上大馬路,但駕駛卡在車陣中還想跑,差點撞上警察,員警連開四槍,但對方還是跑了。
    2019/05/25 21:04
  • 中學生越南感染 今年首例境外移入「茲卡」病毒

    衛福部疾管署發布訊息,確認2019年首例境外移入的茲卡病毒感染病例,患者是一位10多歲的本國籍中學生,2月5日到15日隨家人至越南探親感染,返國入境時被篩檢站攔檢通報,20日確診。
    2019/02/20 15:40
  • 尷尬了…開MINI載短裙嫩妹 男下秒2度酒駕遭逮

    高雄市一名長相清秀的男子,今(12)日凌晨酒後駕駛MINI,載著1名身穿短裙及細肩帶的嫩妹上路,結果遇到警方封路酒測攔檢站,警方發現該男去年已因酒駕遭逮,未料他今天又存僥倖心態上路,最後被驗出酒測值超標,當場被警方上銬逮捕,車子只能由同行的嫩妹開去派出所。
    2019/01/12 08:55
  • 女喝醉拒測反抗半天 稱「為什麼要為難我」

    高雄今天夜裡實在不太寧靜,從路口有轎車駕駛為了閃避騎士反而自撞機車行的意外,警方從凌晨2點到4點在路旁攔檢,竟然有2名駕駛拒絕檢測直接衝撞攔檢站高速逃逸,還有一名女子醉了說什麼都不肯配合酒測。
    2018/06/30 08:10
  • 沒看到有燈?重機直衝攔檢站 撞傷3警

    連接新北市板橋與樹林區的浮洲橋,在10日晚間設攔檢站進行臨檢時,一名重機騎士疑似沒有看到攔檢站就往前衝,直接撞上3名員警,其中一位頭部遭到撞擊意識模糊,警方表示,當時是正準備要收隊回去,而重機騎士說,沒有看到臨檢站有閃燈才撞上去。
    2018/03/11 12:35
  • 沒看到?重機疑車速快撞攔檢站 3警送醫

    連接新北市板橋與樹林區的浮洲橋,事件發生在10日晚間設攔檢站進行臨檢,一名重機騎士疑似沒有看到攔檢站就往前衝,直接撞上3名員警,騎士沒有逃逸,不過3名員警都送往亞東醫院,2人傷勢較重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其中一位頭部遭到撞擊,意識模糊。警方表示,當時是正準備要收隊回去,重機騎士則說沒有看到臨檢站有開燈。
    2018/03/11 0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