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甘苦人」酒駕被攔 國1匝道警抓酒測超標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5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5 14:45

台南兩天前才發生酒駕肇事,釀一死兩童重傷,市警局連三天強勢路檢,結果14日晚間國道匝道,又有一輛轎車被攔下,駕駛酒測超標,另外麻豆分局路邊設攔檢站,一名騎士滿臉通紅被攔下,酒測值0.72,他上衣後背還印著「甘苦人」三個大字,警方一樣依法送辦。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麻豆分局員警vs.酒駕男子:「一直吹,吹到我們說停再停。」

男子滿臉通紅,騎車經過路檢站,被攔下來吹氣酒測,酒精濃度超過標準值。

麻豆分局員警vs.酒駕男子:「喔你的酒測值0.72,喔這麼高。」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到底喝了幾瓶酒,超標還騎車,14日晚間,麻豆分局員警,在善化大橋北側臨檢,姜姓男子騎車左搖右晃,身上散發酒臭味,當時他身上穿的Tshirt,後背上還印著甘苦人集團,但看他一點也不苦,黃湯下肚還騎車,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麻豆分局員警vs.酒駕男子:「超過0.25了,你現在涉及公共危險,我們要把你帶回去派出所。」

同一晚國道警察,在國一南下永康交流道路檢,白色小轎車被攔下,打開車窗,飄出濃濃酒味,吳姓男子一度恍神不下車,後方駕駛差點誤會,他企圖撞員警衝破攔檢點。

國道四隊新市分隊小隊長楊三億:「該車駕駛反應較為遲鈍,下車後同仁即聞到濃濃酒味,未避免該車輛佔用車道,影響到其他車輛的動線,即由本大隊同仁代為移車到槽化線,攔查過程中並無衝撞員警,及路檢點的情事發生。」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吳姓男子,喝酒開車上國道,都沒想過要是撞車,撞出人命該怎麼辦,台南13日晚間,才發生酒駕撞飛機車釀成一死兩重傷,台南市連3天強勢路檢,起碼又抓了兩件酒駕上路。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酒駕#國道#路檢#酒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5

0.1350

0.3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