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攔檢 結果共1,296筆

  • 非裔外表很可疑!? 日本警察「種族歸納」惹議

    種族歧視近年來加劇急速撕裂社會,聯合國疾呼消除一切形式種族歧視,然而在日本卻存在「種族歸納(racial profiling)」的人種歧視現象。統計顯示,有超過6成的旅日外國人、混血兒被警察無故盤查,當中7成遭到多次攔檢;警察甚至會翻查隨身包、嗅聞錢包。美國駐日大使館曾因此發表聲明,關切日本警察對外籍人士的盤查行為。
    2022/09/21 19:51
  • 酒駕罰9萬!姊憂心「老家被查封」影響都更 甘願幫弟繳錢

    台北市一名50歲的王姓男子,多年前騎機車行經行經內湖區康寧路一段時遭警察攔檢,結果被發現已經是5年內酒精濃度超過規定標準2次以上,遭裁處9萬元罰鍰。但王姓男子卻遲遲沒有去繳罰鍰,直到近期士林分署發現王男剛繼承父親過世遺留下來的房產,王男姐姐擔心該房產會因為王男遲繳罰鍰而被查封,影響後續都更,便趕緊到士林分署幫忙繳清款項。
    2022/09/21 15:26
  • 選前淨化治安!海山警擴大臨檢、取締噪音車 一晚緝獲2通緝犯

    為宣示打擊不法決心,海山警分局昨(16)日晚間規劃實施擴大臨檢專案勤務,針對轄內KTV、網咖、歌友會等等治安顧慮處所強力取締 ,當場查獲2名通緝犯以及2件毒品案,成效頗豐。此外,警方也在轄內重要道路規劃路檢點,且同步實施監環警聯合稽查,攔檢盤查進出車輛、取締噪音車輛,在九合一大選前徹底淨化轄區治安。
    2022/09/17 18:54
  • 通緝犯遭臨檢報假身分! 瞎扯「這高中的我」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文山區被警方攔檢,卻報出假身分,警方一看,照片上明明就不同人,體型臉型都差很多,他卻說這是高中時的照片,過程中,一度揚言要找記者和議員,最後才被查出原來是通緝犯身分,也在他身上,搜出刀械和毒品。
    2022/09/16 17:37
  • 你憑什麼銬我?過磅超載挨罰 司機控警執法過當硬上銬

    台南市有一名曳引車司機,在安平商港內運載水泥粉,一名女警發現車輛嚴重凹陷,疑似超載,示意攔檢,但司機認為女警沒有鳴笛,加上車子還在港區內,攔檢程序有問題,拒絕再次過磅,與女警爆發口角衝突,女警一度還打算將他上銬,拉扯中受了傷,最後雖然確認超載挨罰8萬多,司機也表示要驗傷提告傷害。
    2022/09/01 18:49
  • 騎士遭攔檢「全身傷」4度酒駕 男:喝醉自摔

    日前台北市警方執行路檢勤務,攔到一名酒駕騎士,他酒測值0.63超標,但同時也看到,他身上怎麼有好幾處受傷,騎士才坦承,剛剛騎過來的路上,就因為喝太茫自摔過一次,而警方進一步調查,更發現這名騎士,已經是第四度酒駕。
    2022/08/31 12:23
  • 沒看到路檢點?上陽明山泡湯 男收18萬罰單

    只是去陽明山泡個湯,怎麼會被罰18萬!一名男大生和朋友,騎車行經仰德大道,事後被依「酒測路檢未停」開罰,男大生質疑,現場沒看到攔檢點,怎能開單,警方出示密錄器,當天在路邊擺告示牌、警示燈和三角錐,員警也有示意停車,但當天執行的是防飆勤務,罰單法條有錯,應該是最高開罰一千八百元,罰金瞬間少了一百倍。
    2022/08/27 19:05
  • 夜衝陽明山竟收18萬罰單 男大生控「告示不清」遭打臉

    台北市一名紀姓男大生,日前深夜和朋友騎車出門要去陽明山泡溫泉,卻在行經仰德大道四段附近時,被員警開了一張紅單,事後他一看發現罰金高達18萬,原因寫著「行經設有告示執行酒測處所,不依指示停車接受稽查」。對此紀姓男大生相當不滿,指控當天現場根本沒看到酒測告示牌、三角錐,只有印象一名穿著深色衣服的人突然衝出來,根本不知道對方是警察。對此警方拿出影像證明,不過也坦承當天是在執行防飆勤務,因此該張罰單內容須更正,罰金從18萬下修到最高1800元。
    2022/08/27 17:42
  • 男酒駕上路還硬闖攔檢點 勇警肉身擋車遭輾傷

    台北市45歲江姓男子,日前在友人住家徹夜狂飲啤酒,直到清晨才酒駕騎機車返家,未料途中遇上警方攔檢點,江男為了躲避刑責,一度還想加速硬闖,但現場警員仍強行將他攔下,導致1名警員右腳遭輾傷,所幸送醫後無大礙,經檢驗江男的酒測值果然超標,警方立即將他上銬逮捕。
    2022/08/16 12:54
  • 行動炸彈?陸大媽開保時捷狂飆 他見「奇葩反應」氣瘋

    好帥!擁有一台名車是許多男性一生中的夢想,風靡全球的廠牌包含保時捷、特斯拉及BMW等。雖然說名車開上路相當拉風,若不遵守交通規則,還是會吃上罰單。最近一名大陸女性開著愛車保時捷上路,時速竟好幾度破百,遭警方攔下後驚吐8字,讓所有人感到相當傻眼。
    2022/08/15 13:09
  • 拒酒測遭罰9萬元「拖欠4年才繳」白髮翁:怕被關會死掉

    新北市樹林區一名71歲的王姓男子,4年前曾經開車行經台北市濱江街一帶,明明就見到了警方設下酒測路檢點,但他卻沒有配合攔檢就自行開車離去,因此被開罰9萬元。而王楠遲遲沒有繳納,新北分署也只扣得他的存款1萬7千多元,怎料這個月8日,王男突然在朋友的陪同下繳錢,他說因為擔心自己被抓去關會死掉,所以才趕緊向朋友借款清償罰鍰。
    2022/08/11 18:00
  • 警匪追逐開5槍!吸毒男闖紅燈又撞警車 狼狽被捕畫面曝

    高雄警方昨(6)日深夜執行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闖紅燈,上前示意攔檢,沒想到轎車駕駛竟衝撞巡邏車後加速逃逸,員警隨即展開追捕,最後轎車因自撞水泥墩停下,車內2男卻仍反抗拒捕,直到警方對空鳴槍5次後,才終於順利將嫌犯壓制,並在車內搜出2小包安非他命等毒品。
    2022/08/07 09:58
  • 酒駕拒檢沿途違規還撞警 男騎士吃4萬罰單

    新北市47歲呂姓男子,昨(29)日深夜22時許,酒駕騎機車行經五股區成泰路三段時,遭到巡邏警員攔檢,豈料呂男不僅心虛拒檢,甚至加速飆離現場,沿路違規、鑽小巷躲避警方圍捕,但逃逸10分鐘、雙方追逐約7公里後仍遭攔下逮捕,經檢測呂男酒測值超標,訊後遭移送法辦之外,還得吃上超過4萬元的違規罰單,讓他直呼:「真是得不償失!」
    2022/07/30 10:06
  • 個資也蒐?總統到桃園 警攔檢索「身份證」

    今天的桃園中壢很熱鬧,藍綠白市長參選人都在這,還有總統蔡英文也來了,這也讓維安繃緊神經,不只在高點加強部署警力,甚至採訪團隊還在路口被員警攔下,要求出示「身份證」,連個資都蒐集,雖然警方解釋是誤會,但也確實真的有議員參選人跑到周邊試圖闖入。
    2022/07/29 18:04
  • 大啖含酒麻油雞!外送員酒測超標遭逮 客人慘無早餐吃

    台北市41歲蔡姓外送員,昨(22)日清晨5時許,騎機車外送行經北市市民大道時,發現警方酒駕攔檢點,疑似想躲避攔查,悄悄轉進巷弄內,但仍被警方發現攔下,經酒測值當場超標,蔡男才供稱,當天凌晨有食用添加酒精的麻油雞,以為短暫休息後就會退酒,才會接單出門外送,如今酒駕遭捕,不僅害得顧客沒早餐吃,可能面臨遭投訴的下場,還得面對酒駕刑責。
    2022/07/23 10:28
  • 不想被攔!6輛砂石車停路肩躲警 反遭罰共40多萬

    雲林警方取締違規砂石車,在台61線靠近橋頭匝道前設臨檢點,但有六輛砂石車疑似得知警方在匝道下攔檢,竟然停在快速道路路肩上,要等警察離開,員警獲報,上前將車趕下匝道,蒐證開罰,六輛砂石車一共被開出超過四十萬元罰單!
    2022/07/20 14:23
  • 3度酒駕又衝撞攔檢點!醉漢逃竄嚇跑愛犬 為找狗遭逮

    高雄六龜一名江姓酒駕慣犯,日前遇上警方酒駕攔檢點,不僅沒有停下,還加速撞飛三角錐,警方見狀一路尾隨,江嫌最後棄車躲入草叢中,但疑似逃竄過程嚇到車內的愛犬,狗狗嚇得逃竄無蹤,江嫌為了找狗被員警逮個正著,酒測一測,高達0.72毫克嚴重超標,警方還發現,他10年內第3次酒駕,駕照也早已被註銷,後續也將其依法移送。
    2022/07/13 12:50
  • 半年開破萬罰單! 2攔截點防139又死亡車禍

    139縣道因為彎道多,經常發生車禍,為了防止又在傳出死傷車禍,彰化警方周末展開大執法,而在往彰化方向以及往芬園方向的路段設有2個攔檢點,半年來就開出破萬張罰單。
    2022/07/03 12:02
  • 有錢就任性? 男子三度酒駕拒測遭公布

    酒駕新法上路,累犯者會被公布姓名及照片,台北市交通裁決所,今天(30)公布酒駕累犯名單,其中遭罰最高的,是一名林姓男子,他連續三次酒駕,不過他相當狡猾,遭攔檢都拒測,罰金加起來破百萬,還被吊銷駕照,讓人直呼難道有錢就不顧路人安全嗎?
    2022/06/30 23:19
  • 前科上百筆!竊盜通緝犯拒捕遭警開2槍 丟下女友人逃逸

    昨(26)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土城警分局鎖定一名黃姓竊盜通緝犯出沒在土城區延吉街附近,便立即前往攔檢,但黃男不但不肯配合,還直接衝撞警用機車,遭員警連開2槍後,丟下車輛及車上女性友人逃逸。警方循線追查,於晚間10時許,終於將人逮捕到案。
    2022/06/27 13:49
  • 演很大!持毒心虛假配合 催油門撞警下場慘

    高雄一名男子,機車置物箱藏毒品,遇到警方攔檢,心虛的他,先假裝下車配合,趁機又發動引擎催油門想逃,擦撞兩名員警,波麗士把人拉下車壓制在地,支援警力趕來,他被上銬逮捕,查獲2包安非他命。
    2022/06/09 12:21
  • 未打方向燈被攔檢!酒駕男自爆「我是確診者」 罪加一等

    台北市文山區40歲張姓男子,日前凌晨騎機車到超商買酒,路途中因為左轉時未打方向燈而遭到攔查,警員一靠近馬上聞到濃濃酒味,當下酒測後明顯超標,豈料,張男突然自曝:「我是確診者啦!」還白目地問警員:「現在要用哪一條辦我?」警員傻眼之際,當場依現行犯身分將他逮捕,並依法函送相關單位裁處。
    2022/05/28 10:09
  • 砂石車疑超載拒檢 國道爆胎翻車害塞4小時

    國3北上田寮路段發生有砂石車翻覆事故,一度造成車輛回堵三公里,塞車四小時,而原因竟然是因為駕駛疑似超載,遇到國道警察要攔檢,他拒檢想跑,結果操作不慎爆胎翻覆,但還好人沒事,不過拒檢,下場可能因此罰更重了。
    2022/05/23 19:00
  • 甩尾、關燈、逆向、闖紅燈 酒駕拒檢還無照

    苗栗竹南一名駕駛,酒駕心虛拒絕攔檢,一路逃竄,還衝撞警車,六分鐘驚險追緝,警網合力攔截,才擋下他,除了酒駕之外,一路違規,還查出駕照已經被吊銷,根本無照駕駛。總共開了25張罰單。
    2022/05/22 13:53
  • 酒測0.64騎士拒檢 衝入補習班稱要接小孩

    彰化警方昨天晚間,發現一名騎士酒駕,攔檢不停,還衝撞警方,最後路邊拋下機車,要衝進一家補習班,員警唯恐危害到學生安全,壓制逮捕,他說要去補習班接小孩,但是酒測值0.64。
    2022/05/21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