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攔檢 結果共1,296筆

  • 千年樹齡遭盜伐轉賣! 警祭「滅鼠專案」掃蕩全台山老鼠

    近年來山老鼠橫行肆虐,加上逃逸移工也被吸收加入盜伐行列,讓原本查緝難度高的盜伐山林案件又更加棘手,為了防制美麗的山林遭破壞,內政部警政署今年初啟動全國「滅鼠專案」,針對全國盜伐熱點設置50個以上攔檢點,對可疑人、車臨檢盤查,執行至今總計查獲62件、115人(含越南籍移工14人),初估查扣的贓木總重約54噸重,其中不乏樹齡超過千年的珍貴林木。
    2022/05/20 15:59
  • 警連轟6槍 基隆男「無照」撞警逃逸落網

    基隆警方(5/9)攔檢可疑車輛,駕駛衝撞警車,員警當場開6槍示警,嫌犯加速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將人逮捕歸案,嫌犯有毒品前科,無照駕駛,擔心被抓才衝撞逃逸,將依妨害公務等罪嫌偵辦。
    2022/05/09 23:31
  • 酒駕阿伯無罩被抓 吹完超標竟問:可以改拒測嗎?

    高雄鳳山警方日前在執行巡邏勤務時,在路口看到一名停紅燈的阿伯沒戴口罩,上前對其攔檢,結果意外發現他臉部通紅,身上還飄酒味,面對員警詢問,阿伯連回三次「沒喝」,結果酒測機一測還是超標,他驚訝地說,酒是前一晚和朋友餐敘喝的,還問警方「如果我改拒測可不可以?」,不過違規單已經印出,警方也將其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移送。
    2022/05/01 18:00
  • 廖老大辦車聚 車友「不守規」拉轉速噪音大

    廖老大23日晚上在台中烏日舉辦車聚,吸引上萬車友朝聖,事前都有提醒這次是「靜態車聚」,要大家守規矩,但還是有人故意車拉轉速,製造噪音,環保局當晚去稽查,隨機攔檢就有2輛車違規,也有民眾拍影片檢舉,環保局也將連繫車主進行檢驗。
    2022/04/24 19:23
  • 疑酒駕想逃! 外送員義消熱心幫警抓騎士

    台中大甲地方社團有民眾po照片,原以為是外送員打架,但警方趕緊澄清是誤會,因為這名外送員當時是在協助警方,抓住拒絕接受攔檢的違規騎士,而這名騎士疑似酒駕拒檢還想逃逸,當場被開單,得面臨比酒駕多三倍的代價,18萬元罰鍰。
    2022/04/23 16:05
  • 得不償失 苗栗違規白牌車收100罰10萬

    苗栗監理站稽查人員於18日上午偕同苗栗縣警察局於苗栗火車站及苗栗農工附近針對可疑車輛予以攔檢,發現紅色自小客車載客2名學生至苗栗農工準備下車,經分別訪談乘客及駕駛,乘客坦承由苗栗火車站至苗栗農工付費車資2人100元,白牌車司機辯稱載朋友,不承認收取費用,但仍被稽查人員識破,祭出罰單。另查白牌車汽車牌照已逾檢註銷仍載客行駛,警察一併掣單舉發並當場查扣汽車牌照。
    2022/04/23 10:25
  • 國道員警知法犯法!酒駕還衝撞攔檢警

    酒駕衝撞員警,事後還發現他竟是國道警察!7日晚上,這名國道警察到台北市聚餐,搭火車返回汐科火車站,最後為了節省時間,竟然騎車回家,途中被員警攔查,一開始還先表明身分,似乎以為這樣能躲過酒測,眼看機會渺茫,竟然催油門逃逸,當場被壓制。
    2022/04/09 13:01
  • 有片/開特斯拉可自動駕駛不怕? 駕駛酒測值0.34照樣被移送

    高雄一名40歲的曾姓男子,2日凌晨一點半左右,行經高雄的中山跟光華路口,結果看到員警設置的攔檢點,突然心虛要迴轉落跑,被攔下後,果然身上有濃濃酒味,雖然他一度辯稱是朋友喝的,但車上當時只有他一人,加上酒測值來到0.34毫克已經超標,四天連假的第一天,就遭到移送。
    2022/04/02 22:40
  • 9度酒駕關不怕!出獄又被抓 法院要他回籠再關10個月

    高雄市一名謝姓酒駕慣犯,去年年底再度酒後上路遭警方攔下,攔檢員警一測,其酒測值達0.26毫克,明顯超標,更讓人訝異的是,謝男前面竟有8次酒駕紀錄,且他才剛因酒駕坐牢出獄,2個月後又再犯。橋頭地方法院認為,謝男是累犯,加上偵訊過程又不斷否認犯行,判處他10個月有期徒刑,全案還可上訴。
    2022/03/27 13:59
  • 「好像有人喊救命」民宅傳哀號聲 警街頭臨檢意外救出人質

    台南警四分局昨(22)日凌晨到安平區街頭設攔檢點時,突然聽到附近的透天厝內有人在喊「救命!」,伴隨好幾聲球棒敲打的聲響,員警驚覺不對勁,呼叫支援警力到場,要求開門時遭拒,雙方僵持將近許久,警方向檢察官報告後得以進入,在3樓發現傷痕累累的陳姓男子,並將主嫌陳男等6人帶回調查,依相關罪嫌送辦。
    2022/03/23 14:15
  • 男酒測超標稱「吃檳榔」 因員警少這動作判無罪確定

    林姓男子駕車遭警攔檢,吐氣酒精濃度達每公升0.27毫克。林男辯稱有食用含酒精檳榔習慣,二審認為,員警未依規定給予漱口機會,無法排除酒測值受檳榔影響,維持無罪確定。
    2022/03/18 11:14
  • 前晚喝100c.c高粱助眠!警半小時內抓2起酒駕都是「宿醉」

    這個月4日凌晨5時許,台北市南港區交通分隊員警在轄區道路設下酒測攔檢站,竟然在短短半小時內,就查獲兩名騎士酒駕,其中一人是因為前一晚吃了燒酒雞配高粱,另一人則是想說睡前喝點酒助眠,但是隔天體內酒精未退,還騎車上路,雙雙遭逮。
    2022/03/14 10:16
  • 轎車深夜拒攔檢 新北警追捕開槍1人中彈送醫

    新北市1輛轎車昨天深夜行經中和區中正路、南山路口,遇到警方攔查臨檢時,拒絕攔檢並加速衝撞逃逸。警方追捕過程中開3槍制止,其中1名乘客中彈送醫。警方漏夜採證調查。
    2022/03/11 06:22
  • 送瓦斯被耽誤! 男持拿安全帽狠K攔檢員

    新北市一名騎士要去送瓦斯,行經環保局設立的排氣管攔檢站,因為不想停車受檢,竟和一名攔檢員起衝突,動手毆打對方,環保局除了對騎士開拒檢罰單,另外將提告傷害、妨礙公務以及公然侮辱。
    2022/03/03 19:21
  • 兩次酒駕拒測罰27.9萬!男顧病妻、年邁母 分期繳罰鍰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曹姓男子,日前兩度無照騎機車被警方攔檢,且皆還拒絕酒測,兩次被罰了27萬9000元罰鍰,不過案件後續被移送新北分署執行,2次扣押他的銀行存款債權,加起來只有2萬多元。但曹男並沒有因此躲了起來,反而在去年底,親自到新北分署辦理分期繳納,他告訴書記官,日前太太因為「肺栓塞」失去意識,需要長期住院治療,負擔龐大醫療費,且還有一個正在念大學的女兒需要扶養,書記官聽完之後也相當體恤他的困境,同意分26期繳納,只希望他以後不要再喝酒了。
    2022/02/25 18:20
  • 「才喝2杯酒還摻水」婦忌諱進警所 寧繳18萬也不酒測

    新北市一名64歲的林姓婦人,日前喝酒後還無照騎車機車在三重區趴趴走,結果被警方攔檢,林婦擔心自己酒測不過,又不想在派出所過夜,乾脆向員警表示要「拒絕酒測」,結果吞下18萬元罰單。原先林婦分期繳納,但近期真的沒錢,收到扣押存款公文後,只好趕緊跟朋友借款,到新北分署繳清罰鍰。不過她當下仍向書記官抱怨,表示自己「真的只喝了2杯酒,甚至還摻水」,被罰之後怕到現在連機車都不敢騎。
    2022/02/25 16:55
  • 苗栗火車站抓白牌車 假運將收100車資 慘罰10萬

    苗栗監理站稽查人員14日上午,偕同苗栗縣警察局,於苗栗火車站及苗栗農工附近,針對可疑車輛予以攔檢,發現銀色自小客車載客3名學生至苗栗農工準備下車,經分別訪談乘客及駕駛,乘客坦承由苗栗火車站至苗栗農工付費車資3人100元,監理站依規定處罰駕駛人10 萬元罰鍰,吊扣駕駛執照4 個月,及違規營業車輛吊扣汽車牌照4 個月,希望遏止白牌攬客歪風,並保障合法計程車駕駛權益。
    2022/02/17 11:06
  • 苗栗火車站抓白牌車 假運匠收100車資 慘罰10萬

    苗栗監理站稽查人員14日上午,偕同苗栗縣警察局,於苗栗火車站及苗栗農工附近,針對可疑車輛予以攔檢,發現銀色自小客車載客3名學生至苗栗農工準備下車,經分別訪談乘客及駕駛,乘客坦承由苗栗火車站至苗栗農工付費車資3人100元,監理站依規定處罰駕駛人10 萬元罰鍰,吊扣駕駛執照4 個月,及違規營業車輛吊扣汽車牌照4 個月,希望遏止白牌攬客歪風,並保障合法計程車駕駛權益。
    2022/02/16 16:04
  • 南下玉井競速!「報馬仔」先被攔 百輛改裝車不敢下交流道

    台南市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稱有上百台的改裝車輛,打算趁半夜到台南市玉井山區飆車,便立即會同國道警方,在可能的經過的路段設置攔檢點,果不其然,新化警方在高速公路附近先攔截到「報馬仔」BMW,該駕駛利用無線電通知其他同夥,導致上百台改裝車不敢在台南下交流道,警方也於其他地方陸續攔查到10多輛改裝車,車隊最終敗興離開。
    2022/02/15 12:13
  • 「我被抓酒駕...」前晚聚餐喝酒都搭車 物流業經理仍遭逮

    這個月10日,台北市文山二分局交通分隊員警在景福街與溪口街執行酒駕攔檢勤務時,赫然發現有一名開車余姓男子「眼睛紅紅的」還散發酒氣,趕緊將人攔下盤查,事後竟測得酒測時達0.36mg/L,余男向警方坦承前一晚聚餐有喝酒,不過當時是搭計程車回家,就連早上都是搭計程車去上班,直到10時許才想說自己開車,沒想到體內酒精根本還沒代謝完,酒駕開車涉及公共危險罪,遭到警方送辦。
    2022/02/15 11:42
  • 低價搶生意!自用車違規送貨 監理站攔查

    自用車未申請執照營業,最重罰2500萬!日前桃園監理站接獲,無照貨車司機橫行,以低於市價行情到處搶生意、違規載貨,和轄區警方組成稽查小組,不定期在街頭攔檢,果然就在龜山區,當場攔檢到有無牌業者以自用小貨車載送貨物,最重將依法開罰2500萬!
    2022/02/14 18:53
  • 喝保力達還上路!見警臨檢大迴轉 一酒測同車友人也慘了

    桃園警方昨(10)日晚間執行酒測攔檢勤務時,發現一輛銀色休旅車疑似心虛突然迴轉,機動員警隨即騎車跟上前攔查,開車的呂姓駕駛則一路逃到附近的死巷,只能停路邊配合檢測,大口一吹酒測值剛好超標,呂男聲稱,自己只是喝了2杯保力達,但數值擺在眼前,警方也將他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移送,另外,因為新制上路,呂男的同車友人恐怕也得面臨最高1萬5千元的連坐罰款。
    2022/02/11 17:57
  • 見酒駕路檢點 扯男逆開800m下國道「落跑」

    國道3號龍井交流道南下,一名駕駛為了躲避警察攔檢,在距離酒駕路檢點大約100公尺處,直接迴轉、逆向逃逸,國道警察馬上追上前,但人還是跑了;警方表示將蒐證告發,可處駕駛人6000元以上,2400以下罰鍰。
    2022/01/30 20:57
  • 攔查拒檢!囂張撞巡邏車 警開兩槍圍捕

    攔查拒檢,警鳴兩槍嚇阻!26日晚上10點多,台北市一輛黑色轎車遭警方攔檢,不管前方還停著巡邏車,大力踩下油門衝撞,事後員警鳴兩槍,加上大批警力衝上去包圍,成功攔阻嫌犯,最後才知道,副駕駛座的男子是名毒品通緝犯,又在車內搜出安非他命以及海洛因,當場人贓俱獲。
    2022/01/27 13:12
  • 攔檢違規車釀禍?超載砂石車擠內線「如打保齡球」一路撞

    高雄國道驚傳一起連環追撞事故。24日中午12點,一輛超載砂石車行經國道3號北向373公里處,突然切進內側車道,先撞擊內側護欄再一路往前追撞,釀成4輛車毀損,驚傳整起事故起為,當時警方鳴笛攔檢另一輛違規砂石車,不過警方也澄清,兩起事件相隔1公里並無關聯。
    2022/01/25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