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攔檢 結果共1,296筆

  • 還沒代謝完!「醉後7小時」上路 酒測值0.4

    桃園大溪員警,日前晚間十點多攔檢一名男子,車窗搖下後發現酒氣很濃,對方卻表示是下午三點喝的,過了七個多小時,應該已經代謝完,只是一酒測,數值還是高達0.4,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醫師就說,每個人喝的酒量,以及代謝狀況都不一樣,而酒精會影響駕駛的反應能力,呼籲喝了酒,就真的別上路!
    2022/01/16 15:05
  • 蛇行又急煞!醉男上國道拒檢落跑 糗「卡車陣」警破窗圍捕

    落跑不成反被包夾!桃園一名吳姓男子酒後開上國道,沿路蛇行危險駕駛,不甩員警攔檢還加速逃逸,結果到了匝道口,卡在車陣中完全逃不了,警方立刻兩側包抄圍捕,先破窗再噴辣椒水,連拖帶拉把人壓制在地逮捕。
    2022/01/14 19:33
  • 落地採檢首日3大檢討 陳時中:機場攔檢減輕壓力

    長程航班旅客今天起將進行快速PCR落地採檢,指揮官陳時中提出檢驗方式、採檢人力與病房調度3大檢討。他強調,第一時間在機場攔檢,可減輕機場、計程車與防疫旅館壓力。
    2022/01/11 16:56
  • 重罰逾31萬!超載37.1噸又國道飆速 砂石車被同行包抄

    一輛砂石車行經國三,高雄田寮地磅站路段,駕駛拒絕配合攔檢,無視國道警車「紅斑馬」鳴笛示警,開路肩又一路蛇行,逃竄10公里,其他路過的大車駕駛看不下去,上前助攻,使用聯合戰術,幫忙前後包抄,協助警方攔下惡劣的砂石車駕駛,原來他想甩掉警方,因為超載了37.1公噸,這就重罰20萬,另外加上蛇行和不服稽查等,總共挨罰31萬8500元。
    2022/01/10 18:35
  • 落差4噸!聯結駕駛控警「活動地磅」失準 未超載卻挨罰1萬8

    台南一名聯結車駕駛載太陽能板基座,經過安南區的科技工業區,遇上警方攔檢稽查,車子一過活動式地磅,總重量50.4公噸,已經超載,但聯結車駕駛傻眼,因為他才剛從安平港出來,也經過一次地磅站,重量才46公噸,根本沒有超重,懷疑警方移動地磅不準,害他平白無故吞了1萬8的罰單,警方表示,若不服取締可以申訴。
    2022/01/06 19:48
  •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酒駕遭「自己人」送辦 侯友宜臉色鐵青

    新北市新莊警分局偵查隊長古新民昨(3)日晚間10時許,酒後駕車途經台北市重慶北路遭攔檢,酒測值達0.6,遭「自己人」送辦。對此,警界出身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4)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臉色鐵青且語氣沉重地一連說了兩次,「從嚴處理」。
    2022/01/04 12:21
  • 屏警出大招遏止酒駕! 勸說牌逐桌提醒、村里廣播宣導

    警政署下令加強稽查酒駕攔查勤務,屏東縣警察局為遏止酒駕歪風,不僅啟動巡邏網攔檢,還拿著勸說牌走入餐廳,也透過村里廣播系統宣導,民眾都相當認同。
    2021/12/30 12:22
  • 「躲攔檢」酒駕男迴轉逃! 台中警追捕抓人

    台中市警方連續三天,實施酒駕攔檢大執法勤務,有員警發現,一輛轎車在看到路檢點後,突然迴轉離開,直覺對方酒駕,拔腿追捕嫌犯,抓到人後,駕駛立刻坦承就是因為喝酒開車,才會想逃!
    2021/12/29 23:35
  • 太想當警察!冒充警察「攔檢大學生」 被識破還強銬樹上

    高雄一名男子,嚮往警察工作,自己買了警用服裝、手銬等裝備,今年2月跑到柴山大道,隨機攔檢好幾名大學生,其中一人懷疑他的身分,男子竟然拿出手銬,把學生強銬在樹上,直到"真警察"來了,才識破謊言。
    2021/12/29 17:26
  • 太想當警察!男全副武裝冒充攔檢 被識破竟把人銬樹上

    想當警察想瘋了嗎?高雄一名24歲鍾姓男子嚮往警察工作,今年2月間穿著警服,手持BB槍假冒真槍,在鼓山區柴山大道攔下多名大學生盤查,其中一名蔡姓男大生認為鍾男不像警察,沒想到鍾男被識破後,竟然拿出手銬將對方銬在樹上。「真警察」到場後,將鍾男逮捕送辦,高雄地檢署今(29)日偵結,審酌鍾男無前科,也已和蔡男和解,考量他犯後態度良好,給予緩起訴處分。
    2021/12/29 15:30
  • 4成人繳罰鍰後仍不納保強制險 公總祭新招明年3月上路

    交通部公路總局監理組長林義勝表示,最快明年3月寄發的舉發違反強制汽車責任保險事件通知單上,將會新增納保資訊,讓民眾接獲通知單後,即可憑通知單納保。
    2021/12/27 13:53
  • 耶誕夜泡湯!高雄警臨檢 揪出背10案毒品通緝犯

    這個週末就是聖誕節了,高雄警方派出40多位員警和3隻緝毒犬,針對酒店、娛樂場所擴大稽查。另外在路邊臨檢也有收穫,因為車上毒品味道太重,攔檢駕駛發現,他竟然一次就背了10條通緝罪嫌,也在車上查獲二三級毒品和刀械。
    2021/12/25 12:12
  • 拒檢逃跑!駕駛遇攔查催油門逃「倒車撞警」 警9槍反擊

    違規迴轉被攔檢,竟然逃跑還衝撞巡邏車!台北市士林警方10日下午在街頭攔檢一輛違規迴轉的轎車,沒想到駕駛拒絕盤查、加速逃逸,整整跑了三公里,過程中還倒退撞倒兩輛警用機車,員警連開九槍反擊,駕駛最後棄車逃逸!
    2021/12/10 19:03
  • 快訊/拒檢逃跑!駕駛遇攔查催油門逃 警開9槍

    台北市士林警方稍早在街頭攔檢一輛可疑轎車,沒想到駕駛竟然拒絕受檢、直接加速逃逸,還沿路擦撞警車,員警連開九槍,並且一路從士林追到北投,目前已經循線找到這輛車,但駕駛已經逃跑,警方正在追緝當中。
    2021/12/10 15:57
  • 「美秀集團」吉他手修齊涉持毒 北檢緩起訴處分

    獨立樂團「美秀集團」吉他手劉修齊今年9月間開車時被警方攔檢並查獲持有含有二級毒品四氫大麻酚成分的電子菸彈。北檢今天將劉男緩起訴處分,期間1年,並支付公庫3萬元。
    2021/12/09 11:27
  • 不顧挺孕肚!毒鴛鴦藏槍、毒 飛車躲警撞逮

    台中一對夫妻檔毒品通緝犯和朋友三人駕車,在派出所前闖紅燈,被警方攔檢,假裝靠邊停車,卻趁機踩油門加速逃跑,當街上演警匪追逐,追了2公里後,和無辜轎車發生擦撞。3名嫌犯棄車逃跑,夫妻檔被抓回,警方在車上搜到,長短槍各一把,還有15包毒品。
    2021/12/02 14:21
  • 有那麼像嗎?制服類似騎誤把警察當保全 騎士「拒檢」免罰

    高雄前鎮區有一名騎士,違規闖紅燈,攔檢不停,事後收到兩張罰單,被開罰1萬1800元,但騎士不服提行政訴訟,他主張警察制服,太像旁邊物流公司的保全穿的衣服,因此沒注意,不是故意不停車,判決出爐拒檢免罰,而案發是108年8月,當年4月警政署才全面更換新制服,法官認為才更換幾個月,確實有可能誤會。
    2021/11/27 19:49
  • 台南狂徒拒檢衝撞1警傷 警開19槍攔阻

    26日晚間,台南仁德區的街道,不少人都聽到警笛聲呼嘯而過的聲音,因為大批警力在街頭追捕一輛拒絕盤查車輛,一名小客車駕駛車上藏毒,遇到警方設置攔檢站時,拒絕停車配合加速逃逸,追捕過程中,駕駛街頭飆速,還撞倒警車,導致一名員警受傷,最後警方開了19槍將人制伏。
    2021/11/27 14:15
  • 砂石車鬼切逃攔檢 遭吊照6個月最高罰11萬

    台中警方22日上午巡邏途中,發現一輛砂石車疑似超載,但上前攔查時,駕駛不但沒停車,還加速逃竄,直到路口停等紅燈時,警方上前要量車斗高度,駕駛竟然又再逃走,警方也將依違反道交條例告發,最高可開罰11萬並吊扣駕照。
    2021/11/23 19:09
  • 車內不能放球棒?她批加重警負擔:政府不要治標不治本

    近來發生多起暴徒持球棒毆人事件,內政部長徐國勇昨(22)日要求警方,攔檢幫派分子車輛時若發現放有「球棒」等危險物品,需註記在警政系統內,作為未來院檢偵審參考,此話一出掀起熱議。對此,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認為,問題根本不在施暴的工具,而是犯罪人的行為,質疑這樣的政策是畫蛇添足,「不只治標不治本,甚至加重基層員警的負擔」。
    2021/11/23 17:51
  • 車內放球棒要查?葉毓蘭:蘇貞昌的撞球桿要不要註記

    近來發生多起行車糾紛持球棒毆人事件,內政部長徐國勇22日要求警方,攔檢幫派分子車輛,若發現放有「球棒」等危險物品,需註記在警政系統內,作為未來院檢偵審參考,此話一出也引發民眾反彈,徐國勇則解釋,一般民眾進行運動不會註記。對此,出身警界的國民黨立委葉毓蘭表示,球棒本身沒有問題,是使用者的問題,「今天球棒要註記,高爾夫球桿要不要註記?蘇院長一天到晚拿著的撞球桿要不要註記?」
    2021/11/23 14:56
  • 車載「球棒」恐遭警註記!侯友宜:有不法就要進一步處理

    近來發生多起行車糾紛持球棒毆人事件,內政部長徐國勇22日要求警方,攔檢幫派分子車輛,若發現放有「球棒」等危險物品,需註記在警政系統內,作為未來院檢偵審參考。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3)日受訪談及此事表示,如果沒有合理說明或有不法意圖,就要進一步關切,警察都是明確按照法規處理。
    2021/11/23 12:06
  • 車上有「球棒」警將註記! 館長表態:請總統要立法處理

    近來發生多起行車糾紛持球棒毆人事件,內政部長徐國勇22日要求警方,攔檢幫派分子車輛,若發現放有「球棒」等危險物品,需註記在警政系統內,作為未來院檢偵審參考,雖然後來徐國勇在臉書澄清,強調警方臨檢發現車內有刀械、球棒、或其他危險物品,且攜帶者有暴力、詐欺、地下錢莊、幫派組織背景者,才會予以註記。對此,時常針砭時事的健身網紅「館長」陳之漢今(23)日出席活動受訪表示,「請中央,請總統,還是要立法上處理」。
    2021/11/23 11:36
  • 板橋休假警酒駕拒測 吞18萬罰單再記大過調職

    新北市板橋警分局潘姓巡佐休假在家飲酒,一早出門運動遇警攔檢拒絕酒測,雖然被開了18萬元罰單,但分局得知後仍予以記大過及調職處分,以展現警方不庇縱的執法決心。
    2021/11/21 18:30
  • 無照男違規遭攔檢不停 沿路闖燈撞毀1車

    花蓮警方昨天(14日)深夜巡邏,發現一輛黑色轎車紅燈右轉,馬上上前攔查,但對方怎麼樣都不肯停車,雙方沿路追逐將近十多分鐘,直到新城鄉嘉新路,撞上另輛綠燈直行車才停下,車禍造成三人受傷送醫,還好沒有大礙。警方調查,發現原來肇事的林姓駕駛不只是治安顧慮人口,還無照駕駛。
    2021/11/15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