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腫瘤泡溫泉少子化丁柔安網友Google地圖死亡春風海龍蛙兵聘金
  • 搜尋:

    擋道 結果共352筆

  • 害我女友淋雨!男嗆擋道 辣椒水攻擊運將

    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停在一處社區外等客人,卻被陌生男子噴辣椒水攻擊,造成他眼部頸部二度灼傷,車內設備也毀損。原來嫌犯載女友回家,不滿司機擋住出入口,無法開進大門,心疼女友得淋雨多走10幾公尺的路,才會失去理智。
    2022/09/25 19:12
  • 通勤族哀號!公車拋錨擋道 12警合力推車排除

    台北市士林銘傳大學附近,日前有公車半路拋錨,卡在路中造成車流回堵,由於當時正值交通尖峰時刻,不少上班上課的民眾卡在路上動彈不得,警方立刻出動12名交通快打警力,合力推公車推了300多公尺,把車移到安全的空地後,再通知業者把車拖走,及時恢復順暢車流。
    2022/09/15 11:37
  • 情侶吵架擋道癱交通 特斯拉車主亮刀恐嚇

    台北市鬧區(9/7)發生亮刀驚魂,一名特斯拉車主,在電視台旁邊和女友吵架,把車停在路中央,讓附近交通因此癱瘓,其他車主前往關切,遭特斯拉車主亮出開山刀恐嚇,警方循車牌找到車主,依刑法恐嚇罪移送偵辦。
    2022/09/08 00:15
  • 路中石頭擋道?騎士一看嚇傻竟是「牠」急送警所安置

    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日前騎車行經淡水區附近時,突然發現路中央出現一塊石頭,當下擔心其他用路人經過沒注意,會發生危險,因此急忙停車欲將石頭移到路邊,但這時靠近一看才發現,這根本不是石頭,而是一隻烏龜。由於蔡姓男子平時就有飼養蘇卡達象龜,因此對烏龜特別了解,一眼就認出牠是目前被列為保育類野生動物的「食蛇龜」,急忙送往鄰近派出所,並由員警通知動保處人員協助帶回安置。
    2022/08/26 16:53
  • 北市瑞安街路樹突塌! 8輛汽機車遭壓損

    近日大雨,讓台灣各地災情頻傳!30日下午,先是新竹五峰鄉,因為雷擊導致大樹倒塌,壓到高壓線,超過2000戶停電,結果一個小時後,苗栗南庄,巨石坍塌擋道,40輛車交通受阻,也讓工程單位拼命搶修:而台北則是在凌晨時,兩棵榕樹倒塌,波及8輛汽機車,好險的是,這次意外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2/07/31 01:01
  • 叭!救護車國道狂鳴笛、按喇叭 貨車硬不讓恐挨罰3600

    台南1輛救護車在19日下午1點多,行經國道一號北上319公里處時,遇到貨車擋道,趕著救人救護車不停鳴笛、按喇叭,各種方式都用上了,貨車駕駛就是不禮讓,足足擋道2分鐘以上,讓救護車駕駛急壞了!記者實測,救護車鳴笛,聲音有上百分貝,在車內關窗聽,也有60到70分貝,貨車司機違規不禮讓,恐怕得挨罰3600元。
    2022/07/20 14:04
  • 龜車成路障不自覺!駕駛怒公審引「路隊長」反嗆:不在乎

    隨著科技水平與生活水準的提升,現代人開車出門已不再是單純點到點之間的移動,人們更在乎的是旅行的過程!不過有時儘管路上風景再美、車內影音享受再舒適、輔助科技再進步,只要在路上遇上了龜車路隊長擋道,總難免讓人的好心情一下子打歹了了,特別是當路隊長根本沒發覺自己是路隊長時,那真會叫人想棄車投降眼神死… ​​​
    2022/07/18 21:39
  • 快救我!被擋道按喇叭 騎士噴辣水襲眼

    好端端騎在路上,卻被噴辣椒水!一名騎士日前行經台北市士林,因為被右轉機車擋住,按喇叭提醒示意,沒想到引來對方不滿,雙方爆發口角糾紛,嫌犯拿出辣椒水攻擊,導致被害騎士眼睛灼傷,而嫌犯事後也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2/07/16 19:18
  • 聽不見鳴笛?救護車猛叭 貨車擋道850米

    高雄有救護人員,趕著送病患到醫院途中,結果遇上了小貨車擋道,救護車在後方,不斷鳴笛、按喇叭、閃燈提醒都沒用,由於送醫的患者,體液大量流失,引發全身大抽筋,需要趕緊到院治療,但光是擋道,就被耽誤了2分鐘。
    2022/06/08 14:03
  • 疑廚餘超量! 清潔隊拍照稽查竟被擋道

    竟然有人倒垃圾差點和清潔隊起衝突!新北市新店,4日晚上8點多,有民眾倒廚餘時,被發現疑似超量,清潔隊員拍照給稽查員審核,引發對方不滿,民眾竟然騎車擋在垃圾車前,要求把照片刪除,雙方差點爆發衝突,好險最後稽查員到場,確認廚餘沒超量,雙方互不追究。
    2022/06/05 13:41
  • 太誇張! 吊車駕駛臨停買檳榔 超長車身直接擋住1車道

    新北市1名吊車駕駛,日前行經五股區疏洪北路往泰山方向,但疑似為了買檳榔,直接將車輛臨停在路邊,但超長車身已擋住凌雲路單向通行,逼得許多用路人必須繞過車身才能通行,過程險象環生,有民眾目擊全程,事後將行車紀錄PO網痛罵:「你為了買你的檳榔,擋住所有人的路!」
    2022/06/04 17:29
  • 不滿家門口被停車!女怒衝診所大罵「畜生」

    高雄小港有女住戶不滿家門口常有隔壁診所病患停車擋道,不但在門口畫設紅線之外,只要被她發現有人違停,就衝到診所以難聽字眼辱罵對方,已經好幾次了,病患們都不追究,但這回女住戶踢到鐵板,罵到衛生局稽查人員,觸犯公然侮辱和妨害公務罪。
    2022/05/11 18:41
  • 太扯!台74線逆向 車輛擋道攔車 助他迴轉

    又發生快速道路離譜逆向事件!有民眾目擊,在台中市74號快速道路,烏日往彰化路段上,一輛銀色轎車違規逆向開在內側,為了防止他發生意外,還有熱心駕駛幫忙擋住車道,幫他迴轉開回正常方向,化解危機,但警方表示,快速道路逆向,或是臨停攔車都相當危險,萬一遇上逆向,最好還是直接報警。
    2022/05/06 15:04
  • 怒了!保時捷單行道逆向堵路 順向女駕駛被逼倒車讓它走

    高雄市一名女駕駛日前開車行經一處單行道時,結果卻被一輛保時捷逆向擋道,更誇張的是,對方不但拒絕讓道還逐步逼近,結果最後是女駕駛退後讓保時捷通過,所有過程全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網友們看到影片都怒了,紛紛直呼,「為什麼要倒車讓對方?報警不就好了」。
    2022/04/15 22:06
  • 給我下來!男不滿停車被收費 怒逼車開單員:10塊也是錢

    路邊停車格通常會收取停車費,不過近日卻發生一起衝突事件,有民眾疑似不滿自己人還在車內,就遭開單員開單,氣得下車理論,認為對方明知駕駛未下車,卻毫無提醒直接開單,怒批這是「強迫中獎」、「搶錢」。儘管開單員不予理會直接騎車離開,男子仍開車追上前嗆「給我下來」,只為了10元停車費大翻臉,囂張行徑全被拍下。
    2022/04/15 10:30
  • 「格外停車」擋道遭開罰 車格竟是非法收費

    彰化一家生活百貨商場外面,設有停車格,但是有許多民眾停在格子外,遭批貪小便宜,不過彰化縣府調查,這停車格也是非法設置,違規收錢,不過縣府表示,這跟民眾停車占用道路,是兩回事,所以警方還是可以繼續開罰。
    2022/04/14 13:58
  • 參加喜宴被砸車!疑停車擋道惹怨 車主怒告

    把車停放在停車場內,卻遭人砸毀!有民眾日前到新北市林口一間餐廳,參加喜宴,車停在餐廳停車場,但疑似停放的位置,影響其他人進出,沒想到被人拿球棒砸毀,還好第一時間,有熱心民眾記下車號,被害人馬上報警提告。
    2022/04/11 12:42
  • 俄炸烏克蘭核電廠輻射水平未變 若爆炸恐為車諾比核災10倍

    烏俄戰火延燒8天,俄羅斯軍隊卻持續發動攻勢,完全不顧百姓安危,日前俄軍進逼烏克蘭的札波羅熱核電廠(Zaporizhzhia Nuclear Power Plant),附近小鎮安赫德(Enerhodar)的居民甚至奮勇以肉身擋道。不過今(4日)清晨,俄軍仍砲轟核電廠,暗夜竄出沖天火光,若引發核災,後果恐怕將比車諾比核災嚴重10倍以上。
    2022/03/04 12:34
  • 數百烏克蘭民堆物擋道 堵俄軍往「歐洲最大核電廠」要道

    俄羅斯攻打烏克蘭進入第8天,俄軍持續從南往北挺進,在城市安赫德(Energodar)擁有「歐洲最大核電廠」,這邊自然也成為俄軍的目標,現在數百名烏克蘭人自主集結在通往核電廠的要道上,他們用垃圾車、輪胎等堆起重重障礙,並警告俄軍不要進入。
    2022/03/03 12:07
  • 疑不滿「車停太多」擋道 外送員推倒3機車

    新北市一名外送員,日前送餐到新店區一條巷子裡,疑似不滿兩側機車停太滿,竟然徒手推倒3台機車,事後車主發現,愛車多了幾道刮傷,氣得到派出所提告毀損,而交通局表示,這地方是既成道路,如果居民認為,停太多車影響進出,想劃設紅線,也能和公所反映。
    2022/02/26 21:01
  • 畸零地被擋道刮車?停車糾紛爆口角 男嗆:路都你們的

    台南歸仁區一名男子,車子經常停住家附近的產業道路邊,而旁邊有塊畸零地,地主疑似不滿被擋出入口,遭車主指控拿鐵塊刮車門,幾天前兩人也因停車糾紛在路邊起口角,許姓車主還指控,這名地主也曾拿鋤頭恐嚇他,氣得他提告,而警方說,許先生停車的產業道路,沒劃設紅黃線沒有違規,至於對方是否有刮車會偵辦調查。
    2022/02/17 18:52
  • 母行車糾紛撂兒「支援」!反遭對方持刀砍傷

    嘉義文化夜市附近發生有人持刀砍人事件,而起因竟然只是因為被迴轉車擋道,媽媽竟然叫兒子帶朋友來「支援」理論,結果反被對方拿出折疊刀砍傷,兒子和朋友兩人雙雙掛彩送醫。
    2022/02/05 19:57
  • 「別放這」疑回收物擋道 鄰居爆衝突報案

    大年初二,鄰居為了垃圾,爆發口角,驚動員警到場!事發在新北市板橋一處公寓,2樓住戶把回收和垃圾,擺放在公寓門口,疑似影響一樓住戶通行,雙方起衝突,警方也到場排解,事後因為不想傷感情,沒提告傷害,其實,春節期間,雙北市設置「定點清運站」,讓民眾過年時,不怕垃圾沒地方丟。
    2022/02/03 20:21
  • 你擋我路?汽機車行車糾紛!駕駛怒揮棒 反被噴辣椒水

    汽機車行車糾紛,棍棒、辣椒水全用上!新北市汐止,昨晚(11/16)有駕駛和騎士,當街大吵,原來在前一個路口,騎士疑似為了閃避違停車輛,轉彎時騎在馬路中間,後方駕駛認為,被惡意擋道,雙方發生衝突,一旁民眾嚇得趕緊報警。
    2021/11/17 12:45
  • 你也違停!外送員遭運將嗆聲「擋道阻載客」 當街爆拉扯

    小黃運將被指控,攻擊外送員!8日中午,台北市一名外送員送餐時,把車臨停信義區路邊,指控被運將嗆聲,說這裡是計程車排班的地方,但低頭一看,地上明明是紅線,也不能臨停,雙方因此爆發拉扯,對方甚至抓著他的衣領,作勢攻擊。
    2021/11/09 2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