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畸零地被擋道刮車?停車糾紛爆口角 男嗆:路都你們的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7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7 20:03

台南歸仁區一名男子,車子經常停住家附近的產業道路邊,而旁邊有塊畸零地,地主疑似不滿被擋出入口,遭車主指控拿鐵塊刮車門,幾天前兩人也因停車糾紛在路邊起口角,許姓車主還指控,這名地主也曾拿鋤頭恐嚇他,氣得他提告,而警方說,許先生停車的產業道路,沒劃設紅黃線,沒有違規,至於對方是否有刮車會偵辦調查。

圖/TVBS

 
許姓車主vs.爭吵男子:「你報案的耶,叫警察來,好,我等警察來,叫警察來,我告你一次。」

兩名男子在路邊吵得不可開交,其中一方還出言挑釁。

許姓車主vs.爭吵男子:「你不是要揍我,你揍揍看,你在看什麼,比你英俊啦,你實在有夠醜的,知道嗎。」

 
穿襯衫的男子一肚子火,抱怨對方,憑什麼路都是你家的。

許姓車主vs.爭吵男子:「路都你們的,我們都沒有,政府的,你跟政府說啦,你口罩戴起來,你有問題,你遠一點。」

雙方情緒激動,好像積怨已深,這是住台南的許先生,他把車停在住家附近馬路邊,遭人惡意刮車,他指控就是跟他吵架的男子所為,調監視器,蔡姓男子走到右側車門邊,疑似拿鐵塊劃好幾條刮痕,他懷疑兩人幾天前起口角,對方不滿,看他車停在工廠邊,刮車洩憤,氣得他到警局提告。

圖/TVBS

當事車主許先生:「下面這邊也有,你看,你看,都是刮車的(痕跡),覺得他一定會弄我,我就等他走了,我說我來檢查,我都固定會來檢查我家的車子。」

雙方為了停車糾紛早有嫌隙,許先生停車的地方在歸仁區民權北路和工廠之間這塊畸零地,蔡姓男子是地主,疑似不滿被擋道,去年11月,許先生停好車,對方手拿一支鋤頭,疑似出言恐嚇,當事人早已提出告訴。

當事車主許先生:「我都是停這樣,不可能超出白線,我當時停,我就大概停在這位置,不會,不會停在水溝上面。」

歸仁分局副分局長黃宗仁:「自小客車,他是停在路邊,沒有停在那個私人的土地上面,沒有違規,沒有經常發生這樣(刮車)的一個案件,這是第一次發生這樣(刮車)的案件。」
 

圖/TVBS

針對許先生的指控,刮車毀損,還有恐嚇,妨礙自由,蔡姓男子拒絕受訪,因為停車糾紛得要對簿公堂。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畸零地#擋道#刮車#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932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