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疏失宋羽葤夫妻癌王台中市消防局結婚品牌台南海龍蛙兵
  • 搜尋:

    擋道 結果共352筆

  • 男女廁所前拉扯擋道又推人 引發KTV打群架

    週末夜凌晨,新北市土城又發生KTV打群架事件!警方到場,打人一方還是不受控,結果被噴了辣椒水猛咳嗽。之後警方把人帶回,這才問出衝突起因。竟說是有一對情侶,在包廂外的洗手間前,忘情擁吻,結果擋到了別人上廁所,還嗆聲「看什麼看」,引發對方不滿,才爆發兩間包廂的肢體衝突。
    2017/11/05 07:52
  • 大重機停「車位」 駕駛貪圖方便併排擋道

    大型重機騎士停在汽車格,竟然遭汽車駕駛併排擋路!23日早上,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重機騎士依法把車子停在路邊收費汽車格,沒想到一名休旅車駕駛疑似貪方便,到附近買咖啡,竟然就把車輛併排擋住騎士去路,雙方在街上吵得不可開交。
    2017/10/25 12:03
  • 酒後擋道聚眾踹車 快打鎮壓男竟搶警棍

    台北市鬧區今天凌晨發生聚眾鬥毆,3名男子喝醉酒在路上和人吵架,車輛停在路中央擋住後方來車,遭對方按喇叭男子失控叫囂,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壓制!
    2017/09/10 23:32
  • 薩德發射車進基地 韓民激烈抗議以身擋道

    美國在南韓部署的薩德系統,最後4輛飛彈發射車終於在今天早上正式完成部署,當地居民發動大規模抗議,和警方爆發激烈衝突,過程中至少有30人受傷,大陸外交部今天再度表達,強烈反對美國部署薩德的立場。
    2017/09/07 17:16
  • 手搖飲「排隊人潮」擋騎樓! 男控通過遭撞

    夏天喝手搖飲消暑,店面騎樓常常大排長龍,就有民眾抱怨,從空隙中想要通過時,反倒遭排隊的客人撞,店家也沒有做好動線控管,綜觀其他家飲料店,也有同樣擋道狀況,不過交通大隊說,騎樓本來就是給人使用、行走的,店家並非擺放雜物佔道,只能口頭勸導,改善排隊亂象。
    2017/08/22 18:23
  • 遊覽車擋道! 公車按喇叭提醒反遭登門嗆

    台南高鐵公車轉運站,假日人多車多,就有公車司機說當時被一輛遊覽車擋住,只是按了一聲喇叭提醒,結果對方竟然大抓狂,不但迴轉擋道,還直接跑上車跟他對嗆,事後對方同事出面緩頰,但卻把車上乘客嚇壞,高鐵說7個月台,其中2個月台是提供遊覽車乘客上下車,限時五分鐘,疑似遊覽車司機覺得時間還沒到就被按喇叭,才會上車怒嗆理論。
    2017/07/24 17:45
  • 離譜!遊覽車司機匝道上 開車門小便

    真的是好誇張,16日下午3點半,有民眾目擊,台62線快速道路的瑞芳匝道上,竟然有遊覽車並排,司機們打開車門、車窗傳遞物品擋住道路,身為職業駕駛還闖紅燈,甚至直接在匝道上小便,離譜行徑全被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
    2017/07/18 09:38
  • 假車禍? 機車擋道多名惡煞拿棍突衝出

    難道又是假車禍、攔車勒索嗎?桃園一名男子,16日下午5點多,在中壢中大一路上,突然有一輛機車衝了出來,擋住他的去路,緊接著,草叢中就走出幾名男子,拿著棒球棍不停叫囂,駕駛連忙倒車,擔心被勒索,嚇得趕緊報警。
    2017/07/17 12:29
  • 擋道爆衝突! 身障者母控男「摔椅又毆人」

    台北市一名王媽媽,因為女兒是身心障礙者,22年來必須靠輪椅代步,但今年4月底,他們指控,到家托中心時,樓上鄰居疑似不滿他們佔用騎樓,竟怒摔他女兒的輪椅,還毆打王媽媽,造成她臉部跟手臂被抓傷,雖然雙方在法庭上和解了,但王媽媽說,男子後來每天把機車停在出入口,阻礙輪椅通行,讓他們進出變得很不方便!
    2017/07/08 18:15
  • 你的?違規擺攤 夜市保全趕人爆衝突

    攤商亂擺擋道引發口角衝突!台北市寧夏夜市一家攤商,長期違法擺攤在店門口擋道屢勸不聽,沒想到29日晚上,他看夜市保全下班了,直接擺到消防幹道來,等保全回來看到發現攤商又亂擺,一時氣憤爆出粗話怒趕攤商,這一幕剛好被民眾拍下,夜市自治會理事長也出面澄清。
    2017/06/30 11:42
  • 怎不讓我!不滿公車擋道 男持棍毆司機

    新北市一名24的宋姓男子,17日中午開車行經中和,不滿公車停靠擋住他的去路,一路尾隨公車,上前和駕駛理論,不滿對方說不然你去報警阿,居然回車上拿棍棒打壞公車車門玻璃,離去後迴轉看到司機下車,協助乘客換車,居然又拿棍棒打傷駕駛頭部,遭到提告傷害和毀損罪!
    2017/06/19 23:25
  • 「大聲又怎樣」幼兒園接送擋道 家長互嗆

    接小孩因為違規臨停起口角,兩名家長在孩子面前起口角!新北市中和興南路一段34巷,是一條死巷,19日下課時間,有輛汽車違規停在幼稚園門口,一名接小孩下課的婦人,提醒駕駛不要這樣擋路,雙方爆發口角,老師夾在中間勸和都沒用,最後警方也到場排解,考量這邊是家長載孩童的區域,員警沒有開單,要家長將心比心,不要亂停車。
    2017/05/22 11:31
  • 「你擋到我了」捷運車廂內口角 小孩驚嚇

    捷運車門旁被擋道,乘客爆發口角!台北捷運淡水線車廂,一名媽媽帶著小孩,疑似擋到後方男子,遭口頭提醒「不要擋在中央」,結果雙方在車廂內起口角,甚至有點肢體衝突,被其他乘客錄影PO上網,台北捷運表示,當時站長上車協調,雙方已經平靜下來,事後各自下車不提告。
    2017/05/20 12:14
  • 車庫前遭人當「停車位」擋道 屋主怨沒轍

    不少人都有遇過,車庫前被別人停車的經驗,像是竹北市一名男子,昨天上午10點多,要開車出門時,才發現車庫前遭人停車,對方沒有留下連繫電話,男子打去報案,卻因為地上劃白線,連警方也沒轍,害他只能在現場苦苦等車主來移車。
    2017/04/10 10:44
  • 違停擋道!車主「出不去」 怒按喇叭「擾鄰」

    桃園楊梅有一名車主,深夜要從停車場出去的時候,被其他車輛擋住,打電話給車主,對方卻以要睡覺為由拒絕移車,員警到場也說這裡是私人土地,沒管轄權,車主沒辦法,只好按喇叭,要逼車主移車,但足足按了20分鐘,行為已經擾鄰。
    2017/03/21 12:20
  • 救護車狂按喇叭 婦人不甩照擋道挨轟

    救護車執勤分秒必爭,但又有騎士擋道,妨礙病人送醫!有網友於「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只見救護車鳴笛,道路口多輛汽機車,都趕緊往左邊車道移讓路,唯獨紅衣女騎士無動於衷,反而旁邊的人看不下去不斷吆喝,她才讓道。  
    2017/03/13 18:19
  • 救護車出勤臨停巷口 男出腳踹車褲子滑落

    不滿救護車擋道踹車?4日下午,新北市新店接獲一起救護案,報案位置不明確,所以救護車停在巷口,一名男子,疑似走在人行道,重心不穩,踹到救護車,甚至褲子掉下來,行為舉止相當奇怪。
    2017/02/09 12:32
  • 上匝道不讓插隊!惡駕駛擋道 伸手挑釁

    台中一名女駕駛,因為沒有讓想上匝道的轎車插隊,遭到對方惡意逼車,不但故意在她前面蛇行擋路,甚至還在車速80公里的快速道路上,慢到幾乎快停了下來,嚇得她趕緊報警求救;精神科醫師說,春節期間容易遇上塞車,不少平時個性溫和的人,也可能因為長時間受到塞車壓力和刺激,出現「陣發型暴怒症」,情緒容易焦躁、出現罵髒話、狂按喇叭,甚至惡意逼車等報復行為。
    2017/01/28 18:03
  • 無尾巷爭位! 機車控汽車「霸位+惡意檢舉」

    雙北市老公寓巷弄多,住戶停車只要不擋道,員警通常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土城卻有一處巷弄,因為「停車」問題發生糾紛,民眾指控,巷內一位住戶長期占用車位,把無尾巷當車庫,其他鄰居沒辦法停機車,不小心停到轉角紅線就被開紅單,三個月累積11張,苦不堪言。
    2017/01/26 18:45
  • 揮球棒逼讓道?重機騎士急煞 怒告恐嚇

    轉彎不打方向燈,車內乘客揮舞鋁棒要重機騎士閃開,這樣誇張的開車方式,就發生在新北市三峽!受到驚嚇的重機騎士說,當天他們是到石門水庫散心,回程要去餐廳用餐,卻有輛車疑似擋道,還揮舞球棒作勢要打人,事後將影片提供給警方,控告對方恐嚇,員警說把手伸出車外可以開罰3千,開車蛇行最重罰2萬4千元,開車駕駛這下恐怕收到罰單,車內朋友也吃上官司!
    2017/01/06 18:18
  • 囂張!違規不滿公車擋道 男開槍洩憤

    不滿公車擋路,男子開空氣槍洩憤!日前有客運傳出車窗遭開槍,不僅乘客嚇壞、司機也趕緊通報,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一輛黑色轎車曾經刻意靠近公車,駕駛搖下車窗後,就有一把類似手機的物體伸出窗外,以車追人鎖定孟姓男子涉嫌重大,將他逮捕!
    2016/10/17 12:55
  • 待轉區緊貼1米深農田 騎士怨:摔落怎辦

    台南市重要的聯外道路台江大道,最近又引發抱怨,原來在台將大道二段跟工明五路路口,居然出現一個死亡待轉區,因為這個待轉區緊鄰一米深的農田沒有設護欄,待轉前又有電線桿擋道動線,除了有騎士抱怨很危險,還有人直言設計太瞎了,根本不會想停。
    2016/10/09 17:54
  • 不敢讓?停紅燈遇救護車不動 遭控擋道

    路口遇上救護車,該怎麼禮讓通行?北市一名車主目擊,一輛百萬名車在十字路口碰上救護車,卻完全沒有移動車輛,停在原地,遭質疑是阻擋救護車通行路線,但救護隊員說,當時左側車道很快就往內側開,讓出通行路線,所以送醫路程中,並沒有感覺遭惡意擋車。
    2016/09/08 12:31
  • 沒共識!郵局嫌收購金貴 地主種草擋道

    郵局長期佔用畸零地,又嫌收購金太貴,地主火大在進出車道前,堆花圃、磚塊種植花草,看你買不買!新北市樹林保安街一段的郵局,免費使用門口的畸零地10多年,如今,有意花錢跟土地繼承人購買,不過價錢談不攏,地主覺得不受尊重,29日於是開始在自己的土地,種植南非葉,這下車道少了一半,只允許小車進出,恐怕處理郵件的速度會變慢!
    2016/08/30 13:36
  • 不滿市集活動擋道 醉男持魚刀揮舞嗆聲

    高雄旗津大溝頂,因為排水整治問題編定拆遷,近年住戶成立自救會反拆遷,定期在社區舉辦活動,這個週日,市集活動在在一處狹窄的道路舉辦,唯一的出入口被擋住,一名男子載小孩回家進出不方便,一氣之下竟然持魚刀揮舞叫囂恐嚇女志工,大罵髒話嚇壞現場所有人,事後這名男子也被依恐嚇罪送辦。
    2016/08/29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