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不讓我!不滿公車擋道 男持棍毆司機


發佈時間:2017/06/19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9 23:39

新北市一名24的宋姓男子,17日中午開車行經中和,不滿公車停靠擋住他的去路,一路尾隨公車,上前和駕駛理論,不滿對方說不然你去報警阿,居然回車上拿棍棒打壞公車車門玻璃,離去後迴轉看到司機下車,協助乘客換車,居然又拿棍棒打傷駕駛頭部,遭到提告傷害和毀損罪!


 

公車才停妥,一輛黑色轎車就從後面繞到前方,駕駛一下車就氣沖沖,跑去找公車司機理論,對方不下車,他居然回到車上,拿棍棒把車門敲壞!

玻璃被打碎,破了一個大洞,無法載客,公車司機下車,協助旅客換車,沒想到又被攻擊。

目擊民眾:「第一次我是聽到他是逼他車還是堵他,第二次才打他。」
 

17日中午12點多,中和員山路人潮不少,不少用路人目擊,24歲的宋姓轎車駕駛一下車,劈頭就問公車司機為什麼剛剛不讓他,不滿對方回答不然你叫警察來,氣的回車上拿棍棒,敲壞車窗玻璃後離去,司機回報總公司,請另外一輛車來協助載客,這時候宋姓嫌犯迴轉看到他,就像見到仇人似的,過馬路又拿起棍棒敲公車司機頭部,才開車離去。

中和分局積穗派出所副所長吳水村:「公車停靠站要駛入車道的時候,該自小客車,車頭已經有超前到公車的前方,疑似有妨礙到該自小客車的車道。」

公車司機被打的莫名其妙,供稱只是正常行駛,卻被轎車駕駛找碴,驗傷提告傷害和毀損,警方調查,這名24歲的宋姓駕駛有傷害前科,先前就因為血氣方剛動手打人,這回開車在路上火氣很大,把公車司機打傷,也嚇壞整車乘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公車#傷害#毀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474

0.1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