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不滿「車停太多」擋道 外送員推倒3機車

記者 江昀蔓 簡育琦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6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6 21:01

新北市一名外送員,日前送餐到新店區一條巷子裡,疑似不滿兩側機車停太滿,竟然徒手推倒3台機車,事後車主發現,愛車多了幾道刮傷,氣得到派出所提告毀損,而交通局表示,這地方是既成道路,如果居民認為,停太多車影響進出,想劃設紅線,也能和公所反映。

圖/TVBS

 
外送員騎進巷子裡似乎有點卡卡的,先是用腳踹了路邊機車,左扭右扭好不容易通過,但他似乎氣不過兩旁車輛停太滿,一氣之下竟然徒手推倒三台機車。

附近住戶:「有隔開成小套房那就分租很多,(租客)就是以機車為交通工具嘛,有時候一些年輕人,可能停得比較亂一點,剛開始有些住戶也不是很高興啊,就會在牆壁上貼那個,不要這樣子停那麼多。」

外送員離開時,還被自己推倒的機車擋住出路,只好乖乖把車扶起,事後車主卻發現機車從中柱變成側柱,車殼和後照鏡也多了幾道刮傷。

 
圖/TVBS

記者江昀蔓:「新北市一名外送員,日前行經新店區這條死巷,現場可以看到兩排都停滿機車,中間只剩一台機車的寬度可以通行。」

停管處表示巷子兩側停滿車的情況下,中間通常需要留3公尺的寬度讓人車通行,如果住戶認為影響進出想畫設紅線也能和公所反映。

圖/TVBS

新北市交通局交通管制工程科長林昭賢:「這個巷子目前公所有在做維護管養,所以它是一個既成巷道,目前兩側都是做停車使用,那只要地方居民有共識的話,市府這邊都會來協助做標線的劃設。」

機車停得好好的卻被人推倒車主氣得提告毀損,而警方已經鎖定對象通知騎士到案說明,不過交通局也強調,別以為沒畫紅線就能隨便停車如果是在消防栓公車站或路口轉彎處防礙通行,警方還是能依道交條例依法開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停太多#擋道#外送員#推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821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