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撤回 結果共718筆

  • 外界稱「律師團阮經天」背信、偽造文書起訴 遭移送律懲會

    持續追蹤這名涉案律師!不只忘了提醒騎士家屬要繳裁判費,曾經針對建商毀損民宅,也接受三位住戶委託上訴,不過,沒經過當事人同意,當庭撤回,導致全案定讞,事後被依背信罪等罪起訴,也被律師公會移送懲戒委員會,建議停職,曾在崔媽媽基金會擔任律師志工的他,如今官司纏身,資格也被取消。
    2022/06/07 20:55
  • 造謠!議員LINE傳「高雄官員快篩免費」 市府要重罰

    彰化縣議員張國棟日前在LINE稱「高雄市府200位公務員採購4萬劑快篩,可打6個月且免費」,批評高雄是執政者的縣市果然有藍綠。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昨(7)日下午罕見動怒,「不要做這種缺德的事情,尤其是這樣的操作,一定依法重罰」,雖然張國棟事後在臉書公開道歉,也將訊息撤回。但高雄警昨日已北上對張製作筆錄,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2022/05/08 15:32
  • 澤倫斯基提和談條件!要求俄軍「撤回侵略前陣地」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表示,烏克蘭與俄羅斯談判的可能性仍在,但先決條件是俄軍必須撤回攻入烏克蘭之前的陣地。
    2022/05/07 19:52
  • 安珀赫德突提「撤銷告訴」遭駁回! 法庭憶強尼虐待過程落淚...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與前妻安珀赫德的官司展開庭審,進到第四周!但隨著強尼戴普的支持度愈來愈高,安珀赫德方面似乎擔心敗訴,3號提出撤回訴訟,但遭到法官駁回!
    2022/05/05 13:41
  • 51停駛台鐵產工「千字信」致歉 轟公司化為政績

    台鐵工會51不加班,產工今天發出千字公開信,除了對旅客致歉,也抨擊交通部強硬公司化,只是為了政績,甚至帶風向汙名鐵路員工,就連日本JR總聯也跨海聲援,支持工會要求撤回法案,還以過去福知山線事故來借鏡,認為公司化和提升安全沒關係。
    2022/04/28 17:52
  • 台鐵工會51集體休假 政院態度堅決:改革不回頭!

    反對政府推動台鐵公司化,台鐵企業工會發起五一勞動節「依法休假」。對此,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21日)表示,行政院對台鐵公司化條例的推動態度是堅定的,整個節奏也是堅決的,這樣一個改革不會回頭,也不會撤回。現在台鐵工會或部分員工對條例還有相關意見,都可以來溝通討論,也相信在國人期待、大家努力下,應該可以朝向圓滿解決。羅秉成也說,這次台鐵改革因這樣事件造成國人同胞在交通上不便,政院表示歉意。
    2022/04/21 13:29
  • 俄北面軍往東移動 美警告:重新部署非撤軍

    俄羅斯宣布,要大規模減少對基輔的軍事攻擊,烏克蘭軍方傍晚表示,俄軍北面部隊,已經往東移動,基輔附近仍留有軍隊。英國情報指出,部分俄軍已經撤回白俄羅斯,重新整隊、補給。美國再三警告,俄軍只是重新部署,並沒有真的撤退。
    2022/03/30 17:46
  • 俄軍開始從基輔撤軍! 尼古拉耶夫也傳遭烏擊退

    烏克蘭軍方持續收復失土,烏克蘭參謀部聲稱,俄軍兩個營的戰術組,因為圍攻基輔失敗,軍力折損嚴重,已經撤回白俄羅斯。基輔危機暫時解除,市長宣布恢復線上上課。另外南部城尼古拉耶夫,烏軍擊退俄羅斯部隊,民眾重獲自由,終於可以上街買食物。專家認為,俄羅斯已經沒有足夠的軍力,往烏克蘭西部進犯。
    2022/03/28 19:33
  • 烏俄情勢稍降溫 俄撤部分軍力.拜登存疑要再確認

    俄羅斯和烏克蘭間的緊張情勢,終於稍稍降溫,俄羅斯決定撤回部分軍力,總統普欽也說願意和西方再協商。西方國家和北約都樂見這個進展,不過態度依舊戒慎,像是美國總統拜登就表示撤軍消息要再確認,而且也不排除俄國出兵的可能。烏俄一旦開打,勢必推升能源價格,加劇美國的通膨,拜登周二也在演說中,為民眾打強心針,並重申會對俄國祭出嚴厲制裁。
    2022/02/16 19:57
  • 俄烏危機出現曙光?普欽表明不要戰爭 翁履中:俄羅斯盼獲得更多外交籌碼

    俄羅斯總統普欽與德國總理蕭茲15日進行會談,會後的聯合記者會普欽明確表示「俄羅斯不要戰爭」,也願意與北約組織等西方國家繼續外交談判,甚至強調已撤回俄烏邊境的部分俄軍,克里姆林宮也證實這項消息,不過美國總統拜登最新發表的演說卻指出,美國還在核實撤軍消息,並呼籲俄羅斯放下敵意,開戰是非必要。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6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表示,「普欽最新發表的聲明指出,烏克蘭東部頓巴斯地區親俄的民眾正遭受種族滅絕,這說法有點類似2014年俄羅斯入侵克里米亞的時候,當時俄羅斯也是用了這個名詞作為藉口,所以實際上俄羅斯是否真的撤軍仍是個問題,此外,才剛看到普欽態度放軟,現在又丟出種族滅絕的言論,可見普欽在外交上正用言詞在操作他的策略。」
    2022/02/16 16:13
  • 俄烏危機解除?俄釋撤軍影片 普欽:不想開戰

    俄烏危機真的解除了嗎?俄羅斯突然宣布撤回部分軍力,也釋出撤軍影片,只是現在傳出,烏克蘭的國防部跟最大銀行網站遭到駭客攻擊,烏克蘭指不排除是俄羅斯所為,而普欽在與德國總理蕭茲會談時,認為烏東地區頓巴斯有「種族滅絕」情況,專家擔憂普欽將派兵進駐烏東地區。
    2022/02/16 12:04
  • 嚇阻俄羅斯侵略烏克蘭 32名美參議員提制裁法案

    俄羅斯宣稱撤回部分在烏克蘭附近演習軍隊,但外界仍抱持懷疑態度。為達有效嚇阻,32名美國參議員今天提出制裁法案,若俄國出兵,將對北溪2號祭出制裁,並讓俄國付出經濟代價。
    2022/02/16 10:56
  • 緩和侵烏疑慮?俄羅斯撤演習軍隊 國際油價大跌

    在俄羅斯宣布撤回部分在烏克蘭附近演習的軍隊,緩和俄羅斯可能即將入侵烏克蘭的疑慮後,國際油價今天大跌超過3%。
    2022/02/16 08:10
  • 俄入侵烏克蘭疑慮緩和 美股收高道瓊大漲422點

    在俄羅斯宣布撤回部分在烏克蘭附近演習的軍隊,緩和俄羅斯可能即將入侵烏克蘭的疑慮後,美股今天收高,道瓊工業指數大漲422.67點,科技股那斯達克指數勁揚2.53%。
    2022/02/16 08:06
  • 有片/俄稱開始撤軍 美法總統同意有必要核實

    在俄羅斯宣布撤回部分在烏克蘭附近演習的軍隊後,法國總統府表示,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和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今天通話,同意有必要加以核實。
    2022/02/16 06:01
  • 俄軍突然局部撤兵! 嘲諷「西方宣傳戰爭失敗日」

    烏克蘭局勢,今天急轉直下。原本美國警告的2月16日出兵日前一天,俄羅斯突然宣布撤回部份軍力,還嘲笑今天是「西方宣傳戰爭失敗日」。俄羅斯狠狠打臉美國情報,雖然目前看似局勢降溫,但俄羅斯撤兵的規模並不明朗,烏克蘭依舊嚴陣以待。
    2022/02/15 22:01
  • 俄烏危機未解多國撤基輔使館 歐盟宣布不跟進

    俄羅斯與烏克蘭之間的緊張局勢不斷升級,許多國家都已經開始呼籲仍滯留在烏克蘭國內的公民離境,同時也開始將大使館及領事館人員撤離離首都基輔(Kyiv)或撤回國內。不過歐盟外交代表昨(12)日表示,歐盟及其成員國將會維持在基輔的外交存在,並未關閉外交使館。
    2022/02/13 13:31
  • 開戰前兆? 俄駐基輔使館傳撤人 外交部稱「優化人力」

    俄羅斯及烏克蘭戰火一觸即發,俄媒日前引述消息人士說法,指出俄羅斯駐基輔(Kyiv)大使館似乎開始跟進西方多國做法,開始將駐烏外交官和領事人員陸續撤回俄羅斯,導致預約使館服務變得更加困難。不過俄羅斯外交部12日透過聲明澄清,表示正在「優化」烏克蘭外交使領館的部分人員,以免遭到基輔當局或其他國家的「挑釁」。
    2022/02/13 10:19
  • 林志玲母校新年紅包「竟發冥紙」!學生氣炸:清明節用的

    加拿大四大名校之一、同時也是名模林志玲的母校多倫多大學(University of Toronto),日前為配合農曆新年到來,宿舍提供新年紅包,不過學生一打開卻驚見「全是冥紙」,讓他們深感被冒犯,痛批校方不尊重華人文化,掀起網友關注。事後校方緊急撤回紅包並鄭重道歉。
    2022/02/08 08:25
  • 美籲外交解決問題 北韓:撤回敵對政策才能對話

    北韓與南韓及美國關係僵局持續,面對美國不斷呼籲以外交及對話方式解決問題,北韓外務省今天發文重申希望美國先撤回對北韓的敵對政策。
    2022/02/03 10:13
  • MIT教授陳剛被控隱匿與陸關係 美檢撤銷指控

    美國司法部在前總統川普任內發起「中國行動」,一些知名學者遭調查和逮捕,其中包括一名麻省理工學院MIT教授陳剛,原籍中國湖南的他原先被控未揭露與中國政府的關係,美國聯邦檢察官周四(20日)撤回對陳剛的刑事指控,
    2022/01/21 13:45
  • 前紐約州長古莫遭控鹹豬手亂摸下屬 檢方撤回起訴

    美國檢方今天表示,將撤回對前紐約州州長古莫(Andrew Cuomo)提出的1項性騷輕罪起訴。古莫去年因涉及多項性侵被迫辭職。
    2022/01/05 11:30
  • 在野怒地制法「逕付二讀」 綠撤回改一讀

    總統日前表態,支持新竹縣市合併,也讓立法院的民進黨團動起來,徹夜守議場要讓地制法闖關,只是在野黨沒想到,好不容易才讓總預算案不要直接逕付二讀,綠營竟然是換成地制法闖關,讓在野聯合佔據議場主席台前抗議。
    2021/12/24 18:35
  • 民進黨團挾人數優勢 《地制法》順利付委

    民進黨立院黨團經歷4天3夜排班輪首議場,今(24日)上午順利將攸關竹竹併的《地方制度法》修正草案排入報告事項,並再提案欲將該草案逕付二讀,引發國民黨團大表不滿「突襲」佔領主席台,藍綠一度爆發推擠衝突,立法院長游錫堃只好宣布院會休息。下午經協商後,民進黨團讓步撤回逕付二讀提案,但在野黨團仍主張應將該案退回程序委員會重新提出,後經表決,綠營以人數優勢否決在野黨團提案,《地制法》修正草案順利付委。
    2021/12/24 14:56
  • 朝野協商達協議!綠營撤回《地制法》逕付二讀

    攸關新竹縣市合併升格的《地制法》修正草案,立法院民進黨團今(24日)立法院院會成功確保排入今日院會報告事項,更擬提案逕付二讀,引發立法院國民黨團不滿,國民黨立委上午占領議場主席台癱瘓議事;經過朝野協商,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同意將撤回「地制法」修法草案逕付二讀的提案,本日院會可望順利進行。
    2021/12/24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