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運動品牌丁柔安六獎 50歲 乘風2024海龍蛙兵宋羽葤高溫GAP
  • 搜尋:

    撤回 結果共718筆

  • 「沒騙人也沒坦白」徐若瑄老粉直指2女邏輯脫鉤:故意的

    王力宏前妻李靚蕾於17日核彈級爆料後,為演藝圈投下震撼彈,多位女藝人遭到影射、暗示,徐若瑄在第一時間跳出來澄清,要求撤回不實的言論與惡意的詆毀,不過外界依舊議論紛紛,接著在18日晚間以及22日下午,5天內連發3則聲明,重申自己不是對號入座,而是要澄清沒有做的事,捍衛自己的名譽,「我,徐若瑄沒有介入李王的婚姻、絕無私約、更不是你們口中的『介入別人婚姻的第三者』。」網紅廣告小妹直言,看到徐若瑄的聲明,除了傷眼睛外還傷心,「粉絲我覺得被當白癡」。
    2021/12/23 11:45
  • 徐若瑄2度自清!她酸「指望王力宏出面」:傻又天真

    女星徐若瑄遭影射捲入王力宏婚變風波,網友認為李靚蕾文中所謂「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找她家找的聚會」,指的就是徐若瑄。對此,徐若瑄2度PO文自清,強調絕沒有逾矩對不起先生,今年和王力宏只聚會過2次,每次見面都有一群好朋友,要求媒體及網友撤回不當報導和發炎,否則訴諸法律,最後也希望王力宏盡快出面化解,「不要因為個人私事,殃及友人」。美女律師李怡貞認為,就算只是李靚蕾多想,徐若瑄第一時間還是必須跟李靚蕾道歉。
    2021/12/19 10:32
  • 昔在《康熙》認「一夜情選王力宏」 徐若瑄洩原因

    45歲歌手王力宏、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男方指出2人私生活單純,未來永遠是家人,未料,女方17日PO出千字文爆料其慣性劈腿、召妓等各種顛覆三觀的行為,其中一段提及「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找她家找她聚會」,網友化身柯南猜測在暗指「Vivian」徐若瑄,對此,徐若瑄18日發聲明表示,如果沒有撤回不當報導和發言,否則訴諸法律。
    2021/12/18 11:51
  • 立陶宛撤回駐北京人員 陸外交部:未協商突離境還造謠

    針對立陶宛全面撤回駐中國臨時代辦處人員,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今天說,立方在未與中方協商下,突然自行決定安排所有外交人員離境,且「公然散佈謠言,推卸自身責任」。
    2021/12/17 17:54
  • 立陶宛撤北京外交人員稱「有安全風險」 陸:無中生有

    針對立陶宛以安全為由全面撤回駐中國臨時代辦處人員,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今天聲稱,這一說法「純屬無中生有」,立陶宛方面「從未向中方提及自身安全有什麼問題」。
    2021/12/16 17:10
  • 立陶宛撤回駐北京使館人員 美譴責大陸脅迫行為

    立陶宛駐中國使館人員因安全考量撤離北京。對此,美國國務院譴責中國對立陶宛的脅迫行為,也持續歡迎台灣與立陶宛深化合作。
    2021/12/16 09:23
  • 國土交通省先斬後奏 日首相怒撤「鎖國令」

    Omicron變種病毒迅速擴散全球,為了全面防堵,日本國土交通省自作主張,將邊境管制升級至緊急狀態,11月29號宣布高度鎖國,要求航空公司停售12月赴日機票,導致境外日本人無法回國過年。政策引發社會抨擊,中央政府2號下令撤回命令,重開國門;但也同步宣布更嚴格的邊境管控,只要班機上有人確診,全機都將列為密切接觸者,且不得居家隔離,一律接由官方安排。
    2021/12/03 20:00
  • 南非總統嘆禁航令「差別對待」 馬拉威批西方「恐非症」

    當新變種魔王「Omicron」在南非發現後,越來越多國家對南非等多個非洲國祭出禁航令,南非總統拉瑪佛沙(Cyril Ramaphosa)在28日透過電視發表演說,他表示對禁航令「感到很深的失望」,並希望各國能撤回科學上不合理的禁航令;非洲東南部國家馬拉威總統查克維拉(Lazarus Chakwera)則抨擊,西方國家已經染上「恐非症」。
    2021/11/29 10:47
  • 與美光官司和解 聯電股價開盤上漲2.53%

    聯電與美光達成全球和解協議,將各自撤回向對方提出的訴訟,聯電將向美光一次支付金額保密的和解金。隨著不確定因素解除,聯電今天股價開盤上漲2.53%。
    2021/11/26 09:36
  • 纏訟落幕!聯電、美光宣布「全球撤告」 和解金保密

    晶圓代工廠聯電與美國記憶體廠美光(Micron)今天共同宣布,雙方達成全球和解協議,將各自撤回向對方提出的訴訟,聯電將向美光一次支付金額保密的和解金。
    2021/11/26 08:40
  • 20州狀告拜登「鴨霸」 美疫苗強制接種令暫時喊卡

    美國包括佛羅里達、喬治亞和阿拉巴馬等20個州,要求拜登政府撤回明年1月4日前,百人以上企業員工,必須強制接種疫苗的命令。美國聯邦法院裁定,拜登的強制接種令必須暫緩執行。其實除了美國,澳洲和希臘也頒佈接種疫苗才能進出公共場所的防疫規定,同樣引起民眾抗議。
    2021/11/07 20:31
  • 找媳婦聊房事還伸鹹豬手 公公:把我當妳老公練習

    高雄市一名女子和丈夫婚後感情不睦分居,獨自照顧兒子,期間公公以探視孫子為由,多次到媳婦租屋處幫忙照顧,沒想到卻趁機偷吻對方,還跟她大聊房事等,甚至要求媳婦,「把我當妳老公練習」。女子不甘受辱憤而提告,檢方偵辦後依性騷擾罪起訴,全案進入法院審理,在家人極力勸說下女子選擇原諒公公,同意撤回告訴,最後全案判決公訴不受理。
    2021/10/28 18:58
  • 快訊/李義祥交保「檢抗告成功」 將重開羈押庭

    花蓮地院日前裁定太魯閣號事故被告包商李義祥60萬元交保,停止羈押、移工阿好華文好責付。但檢方認為不符比例原則,提起抗告,剛剛確定抗告成功,花蓮高分院撤回原處分,發回花蓮地方法院,將重開羈押庭。
    2021/10/28 10:24
  • 孟晚舟案「換囚」落幕戒備仍存 中加關係難翻新頁

    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上周六(9月25日),與美國檢方達成「延遲起訴協議」,在美國撤回引渡請求後,加拿大法官裁定孟晚舟重回自由。而幾乎與孟晚舟同步遭中國大陸當局莫名拘捕,至今已被關押超過1000天的加拿大前外交官康明凱,與商人史帕弗,也在同一時間獲釋返回加拿大。面對這起幾乎被外界公認的「換囚」過程,北京當局堅持否認「人質外交」說法,聲稱兩名加國人是因疾病所以獲得保釋。但是在加拿大卡加列機場接機的加國外長加諾卻稱,兩名加國人健康良好,且兩起釋放事件直接相關,更直言此次事件重挫中國形象,未來面對中國將「睜大眼睛」保持警惕。孟晚舟事件雖落幕,中加與中美關係恐難修補。
    2021/09/27 19:57
  • 國民黨撤銷張亞中案 江啟臣:選監委員會應還原真相

    國民黨主席選舉爆發選監委員會將候選人張亞中移送考紀會風波,尋求連任的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選監委員會雖撤回此案,但應還原真相始末,避免外界再有質疑,影響國民黨形象。
    2021/09/16 15:16
  • 撤銷移送考紀會 張亞中促說明始末並應有人負責

    國民黨選監委員會今天決議撤回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移送考紀會案,張亞中表示,樂見選監會在3天內做此決議,但早該當晚看到各方聲明,就該做決議了。他主張應該說明始末,並且應有人負責。
    2021/09/15 16:04
  • 疫情燒!韓擬購「新冠口服藥」TVBS南韓特約記者分析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預測,九月底前將有全國70%人口完成第一劑新冠疫苗施打、47%人口完成兩劑接種。而面對接下來的中秋節,南韓當局也祭出「中秋特別防疫對策」,避免假期後疫情再次升溫。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目前南韓第一劑接種比例已達67.3%,本周末有望達成70%的目標。而先前南韓接連爆出『醫護人員揚言罷工』及『莫德納疫苗延遲交貨』等問題,目前醫護人員已與政府達成共識、撤回罷工,而南韓官員赴美『催疫苗』也成功在上週進口500萬劑莫德納疫苗。」 另外,除了施打疫苗外,現在也傳出南韓計畫購買美國出產的新冠肺炎口服藥,楊虔豪說明「此治療劑一份要價約2萬5千元台幣,對政府來說負擔十分大,因此目前僅計畫購買約3萬份,政府也已表示此藥劑費用由政府全額負擔,民眾無須自費。」 除此之外,世界多國逐漸恢復正常生活,「與病毒共存」似乎成為各國的趨勢,楊虔豪表示「南韓當局認為應有90%高齡人士及80%成年人口完成兩劑疫苗,才能進一步考慮與疫情共存。」
    2021/09/15 15:01
  • 林暐哲不告了!接連敗訴之後 對吳青峰、謝馨儀撤回告訴

    歌手吳青峰,因為唱自己的歌,被昔日恩師林暐哲,提告違反《著作權法》,同時也對團員謝馨儀,提出妨害電腦使用罪,不過現在林暐哲主動向檢方表示,撤回對兩人的告訴。
    2021/09/01 13:31
  • 快訊/鮑爾發表演說 年底恐撤銷貨幣寬鬆政策

    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在全球央行總裁年會上發表演說,表示今年底可能就會撤回貨幣寬鬆措施,不排除在12月21日和22日聯準會會議上,就會宣布減碼購債。不過鮑爾強調,聯準會目前還不打算調升利率,也不會對美國目前通膨狀況採取任何措施。
    2021/08/28 09:19
  • 部分藥瓶遭汙染 日媒:日撤回約160萬劑莫德納疫苗

    日經亞洲(NikkeiAsia)報導,日本厚生勞動省今天表示,日本已停止使用約160萬劑莫德納(Moderna)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原因是部分藥瓶出現汙染的通報。
    2021/08/26 07:40
  • 翁啟惠案意見書鬧雙胞 監院:尊重監委行使職權

    監察院針對翁啟惠案,在7月送出原彈劾案提案監委王美玉,以及另案監委蔡崇義等兩份意見相左的意見書公文至懲戒法院,王美玉認為干預原提案委員行使彈劾權,要求撤回蔡崇義等人的公文,但經11日會議後,決議不追回。
    2021/08/13 17:16
  • 日本病床不足擬採重症優先 在野3黨要求撤回方針

    日本全境疫情快速升溫,日本政府為避免發生必須住院患者因病床不足無法收治的困境,有意採「重症優先」;但在野3黨擔憂此舉將造成更多患者病歿,一致要求政府撤回政策方針。
    2021/08/04 14:13
  • 美國華府棒球場外爆槍響 釀2死2傷 觀眾逃竄影片曝光

    美國華盛頓特區國民球場(Nationals Park)在當地時間17日晚間驚傳槍擊事件,場內球員目前皆全數撤回休息室,觀眾最初被館方告知待在觀眾席尋找掩護,隨後已從大門出口離開體育館。警方表示,目前已知2死,另外有2人受傷。
    2021/07/18 10:53
  • 首爾四級警戒如半宵禁!自營商「求生路」車聚示威

    南韓疫情反撲煞不住,首爾、京畿道首都圈升到最高級警戒,等同「半宵禁」的防疫,成功讓人流量大減,不過自營商們卻高興不起來,因為為了防疫,營業損失已經難以估計,這成為壓垮他們的最後一根稻草,首都圈自營業業者們昨天(14日)深夜發起車輛示威,四百台車塞爆首爾市都心,喊話政府「撤回四級警戒」。不過南韓疫情緊張是事實,目前已經連續九天,單日新增病例數破千;今天遠在非洲海域出任務的海軍驅逐艦更爆發群聚感染,已知有6人確診,南韓緊急派遣軍機支援、補給醫療人手,而根據消息指出,全艦300人目前都尚未接種新冠疫苗。
    2021/07/15 19:53
  • 印尼日商撤回員工 遭誤認日本政府包機惹怒日僑

    印尼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擴大,一家日商自行包機撤回員工,被誤以為是日本政府包機撤僑,造成當地日本人混亂與不滿,認為未被告知政府的包機訊息。
    2021/07/15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