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撤回 結果共718筆

  • 香港刺警案後續 港大學生會撤回哀悼死者議案

    在各方壓力下,香港大學學生會評議會今天凌晨撤回哀悼「七一」刺警案死者的決定,並表示無意鼓勵非法行為。
    2021/07/09 09:56
  • 周末確診飆!首爾8千勞工集會 防疫大破口

    南韓的疫情反彈,周末新增確診數依舊居高不下,還飆出今年來的最高值,連兩天都破700人確診,防疫當局收緊首都圈防疫,接種完疫苗「可以摘口罩」的福利政策,僅上路短短四天就被撤回!而就在疫情升溫之際,南韓勞團周末仍動員超過8千人走上街頭,首爾市警方動員全市警力,卻還是沒能控制住場面,形成防疫大破口,民眾、專家都擔憂,去年光復節集會群染噩夢會再次上演。除此之外,南韓新冠疫苗接種停滯,也是各界關注焦點,目前已經長達半個月,首針施打率都沒突破三成,今天正式進入下半年的接種期,優先啟動了「交叉接種」,主打輝瑞疫苗,也開放「輝瑞殘劑」預約,希望能刺激施打。
    2021/07/05 19:51
  • 陸疫苗只能先打「自己人」? 劉亭廷:捐贈卻附條件少見

    大陸日前捐贈越南50萬劑國藥疫苗,越南政府計畫為提供給在越南的大陸公民、將前往大陸留學或工作民眾以及中越邊境居民等3類族群。然而,大陸駐河內大使館卻發文批評越南的分配計畫「違背承諾」,沒有體現對大陸公民的關懷,越南目前已撤回該計畫。TVBS記者劉亭廷今(30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越南一開始因為南海爭議不想收受大陸軍贈疫苗,而大陸捐贈疫苗附帶『優先施打』規定其實是少見的。」 另外,大陸官媒新華社報導,烏克蘭宣布撤回支持調查新疆人權狀況的聯合聲明簽署。大陸外交部隨後稱「中方對此表示歡迎」。此前美聯社披露,北京揚言扣住運往烏克蘭的新冠疫苗,藉此施壓烏方,迫使烏克蘭政府改變立場。
    2021/06/30 15:28
  • 台駐港官員被迫撤離 美國務院強調對台支持堅若磐石

    港府關閉駐台辦事處,台灣駐港人員也因為拒簽一中承諾書撤回台灣,台港關係一夕變調,對此,美國國防部發言人重申美國對台灣的支持沒有改變。
    2021/06/22 14:46
  • 北京對港台動作頻頻 國務院普萊斯:台美關係「堅若磐石」

    大陸近來對港台動作頻頻,6月17日一早大動作搜查香港蘋果日報大樓,並引用「國安法」凍結蘋果日報相關的3家公司,共達港幣1800萬元(約6480萬新台幣)資金,導致蘋果日報面臨停刊。行政院陸委會在20日發聲明宣布,因台灣駐港辦事處不願簽署「一中條款」,辦事處內的台籍人員申請簽證遭阻,因此將全數撤回。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Ned Price)在21日的連線簡報會中表示,美方「強烈關注」相關議題,也重申拜登政府對台的支持「堅若磐石」。
    2021/06/22 10:21
  • 美媒專訪偷渡港青 看YT學開船 我駐港人員撤回剩1人

    台灣駐港辦事處,代理處長等7名職員昨(20)天返回台灣,因為我方拒簽「一中承諾書」,港府不發簽證,對此,大陸國台辦指出,台港交流需在「一個中國」原則下進行!我方則強硬回擊:無法接受矮化國格的要求。
    2021/06/21 14:11
  • 拒簽「一中承諾書」 台駐港辦事處國人將全數撤回

    陸委會今(20)日發出聲明表示,因香港政府自107年7月起,屢次對香港辦事處的台籍人員簽證設置不合理的政治條件,要求簽署「一中承諾書」,致台灣派駐人員無法續留及赴任。因此自6月21日起,將調整香港辦事處業務辦理方式。陸委會主任委員邱太三將於6月21日召開記者會,進一步對外說明相關情形。
    2021/06/20 16:37
  • 日本保健所呼籲「避免和外國人用餐」 遭批歧視

    日本NHK報導一家位在茨城縣的保健所,在一則對外界發布的新冠肺炎預防感染通知書中寫道「避免與外國人一同飲食」等歧視國籍的言論,相關內容被發現後在日本推特引發網友的正反兩派意見,保健所緊急將該則通知書撤回。
    2021/05/22 12:43
  • 印度疫情嚴峻!被要求待工地 台幹壓力爆表:想辭職

    在印度第二波武漢肺炎疫情沒有好轉之下,因考量員工安全,光寶、中橡已把台幹撤回台灣;但也有台幹打算辭職,搭機返台躲避疫情。
    2021/05/05 23:27
  • 俄羅斯下令 23日起部隊自烏俄邊境撤回基地

    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今抵克里米亞半島,親自督導軍演。俄媒報導,蕭依古說,他已成功完成視察南部和西部與烏克蘭邊界附近的部隊。當局下令,部隊23日起返回俄國基地。
    2021/04/23 07:49
  • 拜登敲定9/11前撤軍 阿富汗政局及人權堪憂

    美國總統拜登宣布於今年911恐攻20週年前撤回所有駐阿富汗美軍,北約盟軍也比照美軍時程撤離。外界已開始憂心阿富汗政府能否頂住塔利班進逼及當地婦女與少數族裔日後命運。
    2021/04/15 17:17
  • 拜登致電阿富汗總統 撤軍後建立穩固雙邊關係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宣布5月1日起將展開自阿富汗撤軍行動,預計9月11日911恐怖攻擊事件20週年前全數撤回。他也和阿富汗總統甘尼通話,承諾繼續致力於穩固的雙邊夥伴關係。
    2021/04/15 10:22
  • 結束美史最長戰爭 拜登:駐阿富汗美軍9/11前全撤離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今天正式宣布,在今年的911恐怖攻擊事件20週年紀念日前將撤回所有駐阿富汗美軍,結束這場美國陷入最久的戰爭。最終撤離行動將於5月1日展開。
    2021/04/15 10:21
  • 拜登將宣布911前撤軍阿富汗 終結美史最長戰爭

    美國官員表示,總統拜登會在明天宣布,將在911恐攻20週年紀念日前撤回所有駐阿富汗的美軍,終結這場美國史上最久的戰爭。
    2021/04/14 11:46
  • 俄陳兵烏東邊界 德國籲普欽撤軍、美擬派艦黑海

    德國總理梅克爾今天告訴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必須撤回在烏克蘭邊界的軍隊,但普欽反控基輔當局在衝突地區「挑釁」。美軍則打算派軍艦到黑海聲援烏克蘭。
    2021/04/09 13:38
  • 翁茂鍾澄清未追殺銀行員妻女 監委:那為何不撤告?

    富商翁茂鍾日前刊登廣告,指「諸慶恩偽造定存單案」中是諸慶恩的妻女自行遞狀承受訴訟。監委高涌誠表示,承受訴訟是正當權益的防衛,如果翁茂鍾沒有追殺,「為何不撤回訴訟?」
    2021/04/02 10:11
  • 「喝咖啡嘸效?」環團密談陳吉仲2小時「無共識、不撤案」

    藻礁公投聯盟,受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之邀,面對面溝通,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也一同出席,不過整場兩小時的會談仍然沒有共識,環團也說公投成案後就不能撤回,更喊出希望能見總統。
    2021/03/31 18:01
  • 民眾若後悔連署藻礁公投 李進勇:第二階段不能撤

    立委指出,有民眾後悔連署「珍愛藻礁」公投,卻沒撤回機制。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今天說,依公投法規定,進到第二階段連署,就不能撤回;至於是否要修法彌補,有討論空間。
    2021/03/17 13:04
  • 港47名泛民涉違國安法案 高院11日起分批覆核保釋

    香港47名泛民主派人士被控違反港區國安法,高等法院今天起分批覆核部分人的保釋申請。法官批准前立法會議員黃碧雲的保釋,但撤回區議員伍健偉的保釋。
    2021/03/11 14:20
  • 威州法院駁回投資違約案 鴻海:續履行財務義務

    鴻海集團在美國威斯康辛州遭控未蓋10.5代LCD面板廠違約案,當地媒體報導原告已撤回訴訟,州法院也駁回不受理。
    2021/03/09 11:19
  • 大立光撤回先進光侵害營業秘密案 雙方和解收場

    大立光與先進光今天同步公告,雙方針對營業秘密侵害相關案件達成和解,雙方纏訟近10年的糾紛終於落幕,和解內容則予以保密。
    2021/03/05 09:28
  • 兩黨都不挺 白宮撤回預算局長提名人事案

    出任白宮預算管理局局長的人事案,由於受到兩黨議員反對,在參院過關機會愈來愈渺茫,白宮2日宣布拜登接受譚頓自請退出。
    2021/03/03 16:00
  • 還原人權會職權行使法溝通過程 陳菊:自己也有責任

    對於人權會職權行使法草案引發爭議,監察院長陳菊今天表示,自己對草案理解沒那麼深,自己也有責任。後來發現民進黨立委砲聲隆隆,基於對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的尊重,「我相信他的判斷」,最後決議撤回。
    2021/02/17 12:39
  • 拜登再扭轉川普政策 駐德美軍裁撤喊停

    美國總統拜登已正式停止前總統川普從德國撤軍的計畫。川普政府去年下令撤回駐德的美軍,但並未付諸實行。
    2021/02/05 13:03
  • 森喜朗道歉撤回性別歧視發言 不辭東奧組委會長

    日本東京奧運暨帕運組織委員會會長森喜朗因涉及性別歧視的發言惹議,他今天下午為此出面公開道歉,表示撤回這些發言。他也說,沒有考慮要辭去組委會會長的職務。
    2021/02/04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