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北面軍往東移動 美警告:重新部署非撤軍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0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0 19:38

俄羅斯宣布,要大規模減少對基輔的軍事攻擊,烏克蘭軍方傍晚表示,俄軍北面部隊,已經往東移動,基輔附近仍留有軍隊。英國情報指出,部分俄軍已經撤回白俄羅斯,重新整隊、補給。美國再三警告,俄軍只是重新部署,並沒有真的撤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坦克出現在烏克蘭街道,下一秒,砲彈擊中,爆炸冒煙還有一團火,在坦克上方狂燒。

另一段烏克蘭軍方公布畫面,遙控炸彈引爆,俄軍車隊瞬間被炸碎。烏軍頑強抵抗,俄羅斯國防部說,要「大幅減少」在基輔和切爾尼戈夫的軍事行動。

烏克蘭士兵:「軍車部隊移動的確有變少,俄軍損失慘重已經沒有足夠兵力。」

 
美國情報發現,過去一天,的確看到少數俄軍部隊,從基輔週邊往後撤,烏克蘭軍方也發現,敵人侵略性沒有之前那麼強。

烏克蘭部隊指揮官:「之前俄軍是出動大批部隊打我們,現在似乎只有一兩輛軍車攻擊,而且他們還把軍車藏起來。」

不過基輔週二晚間,又聽到空襲砲聲隆隆。

美國警告,俄軍表面上從北方撤退,實際上,可能是要把軍隊,調度到烏克蘭東部和南部

美國五角大廈發言人柯比:「我們認為這只是重新部署,而不是真正撤退,大家得準備好,看到針對烏克蘭其它區域的猛烈攻擊。」

白宮通訊連絡主任貝丁菲爾德:「我們必須放大眼睛看看,地面實際狀況,別被俄羅斯的說法騙了。」

另外,荷蘭獨立媒體調查發現,俄國政府專機,最近幾天頻繁活動,而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的飛機,甚至天天往返有「防核碉堡」的西伯利亞城市「烏法」猜測蕭依古和普欽等等重要官員,可能已經躲進核掩體,擔心俄羅斯,真的考慮動用核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基輔#撤軍#烏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1076

0.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