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摺衣服 結果共16筆

  • 專訪/理想混蛋成軍6年「開公司當股東」 爆吵架竟和摺衣服有關

    樂團「理想混蛋」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團員各自來頭不小,主唱雞丁有醫師背景,吉他手阿哲和建廷則為藥師,鼓手可沛則從事資訊業,但為了音樂夢,毅然決然放下外界為之嚮往的工作,最近更推出新專輯《半熟理想》。組團6年的他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開設公司「好混蛋音樂」以來經歷的摩擦與內幕。
    2024/01/16 16:02
  • 新招!複合式洗衣店「代客烘洗摺」當天領件

    忙碌的家庭,這項服務可能對你有幫助!有業者開複合式洗衣店,不只可以幫忙烘洗,還有幫忙摺衣服,現場有人看顧不用在場等,也有店家結合咖啡廳,讓民眾等衣服同時可以邊喝咖啡,連帶讓業績成長。
    2022/08/20 20:13
  • 六月嫁李易11年放話「我要擺爛」 幫小孩摺衣服竟忍不住噴淚

    TVBS歡樂台42台《女人我最大》歡慶20週年,加上母親節即將到來,《女人我最大》官網特別邀請女星六月(蔡君茹)擔任本次「母親節特別企劃」的封面人物,讓她一改素人媽媽裝扮化身成公主,順道喊話老公李易:「母親節我要擺爛一整天!」
    2022/04/20 17:22
  • 《觀察中》頑童首次合體!全員「拍畢業照」竟讓瘦子吃醋

    由台視、好看娛樂共同製作的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的同居生活將迎來最後一天,在最新一集當中,大夥一早就開始收拾東西,江宏傑坦言很不喜歡離別的氛圍,一邊喃喃自語「不想收行李」,還跑到小春房間幫忙摺衣服,把握分別前最後相處的時間。
    2021/11/20 22:55
  • 未來廚房好炫! 聲控水龍頭 自動開火加熱

    日本企業研發,搭載AI人工智慧的自動摺衣機,不到兩分鐘就可以摺好一件衣服。另外還有一款未來廚房,水龍頭靠聲控,瓦斯爐也有AI系統,會自己開火加熱。
    2019/05/06 21:36
  • 開發商申請破產 摺衣機器人計畫成空

    日本一家新創企業,四年前推出全自動洗衣、摺衣機器人的概念機,不僅可以洗衣服、燙衣服,甚至只要三分鐘,就能幫大家摺好衣服,震撼了全世界。沒想到4年過去,摺衣機器人還沒問世,這家新創企業已經在週二宣告破產倒閉。
    2019/04/24 18:31
  • 自創站立摺衣收納 日「收納女王」在美爆紅

    日本「收納女王」近藤麻里惠,最近和網路串流平台合作,推出新節目,意外在美國爆紅,她使用站立式摺衣法,讓衣服襪子乖乖排排站,掀起一股摺衣收納風潮。
    2019/01/15 19:45
  • 川普發表全國演說 暴風女準備同時開直播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準備首次從橢圓形辦公室(Oval Office)發表電視演說,而成人片女星「暴風女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則計劃為想看其他東西的人直播摺衣服。
    2019/01/09 10:31
  • 德國精品洗衣店 進日本賣「氛圍」 轟動

    單身經濟崛起,也推動投幣式洗衣店不斷進化,特別是日本,去年才有德國的精品洗衣店,進駐到東京市區開店,由於裡頭提供了餐飲,空間也打造的跟咖啡店一樣舒適,吸引不少民眾專程前去拍照打卡。其他日本業者也紛紛推陳出新,除了結合攀岩設施、推出配套的摺衣服服務,還把洗衣機與網路連動,讓民眾在出門洗衣服前,就能從自己手機查看,洗衣店目前的客滿情況!
    2018/10/04 19:54
  • 房東超有愛!每天幫房客摺衣服 網友:根本像自己的媽

    學生、上班族在外租屋,能遇到好房東何其幸運,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在外租屋半年,房東阿姨每天幫她摺衣服,不定時請喝咖啡,每逢佳節還會送食物,讓其他身為租屋族的網友超羨慕!  
    2017/10/31 22:40
  • 「有人了」自助洗衣店推收、送衣 業績增4成

    傳統自助洗衣店往往在現場等待、得耗上1到2小時,為了節省時間,現在有自助洗衣店推出專人服務,幫忙洗衣、烘乾和摺衣服,上班族可以一早把衣服拿來送洗,下班再來帶走,另一家業者推出免費收件和送件服務,但有距離限制,業績因此成長4成。
    2017/07/10 18:59
  • 震動洗衣不用水 蒸氣洗淨去皺除臭

    日本洗衣機有革命性發展,強調不必用水洗,只要用蒸氣和高速震動,不但可以把衣服洗乾淨,還能同時除皺燙平,來看這些標榜高科技的洗衣新產品。
    2017/02/16 22:53
  • 日發明智慧摺衣機 摺衣燙衣能辨識主人

    您知道人的一生平均要花多少時間摺衣服嗎?根據估計答案是9000小時,相當於一整年的時間,日本業者發明了自動摺衣機,標榜燙衣服摺衣服,自動完成,還可以幫你辨識是家中誰的衣物。
    2016/10/07 21:12
  • 懶人神器 自動摺衣機還兼整燙功能

    美國舊金山一間新創公司研發了自動摺衣機,號稱摺一件衣服不用10秒鐘,加上蒸氣整燙、噴香水,處理一件衣服的時間大約30秒,大大節省時間,不過在摺衣機啟動之前還是必須手動將衣服夾上去。
    2016/06/06 21:14
  • 襯衫防「皺」! 特殊洗衣袋PK摺衣板

    洗衣店攬客新噱頭,號稱襯衫就算摺起來,穿在身上也看不出摺痕,秘密在摺衣板SIZE大小比起一般業者大,剛好把摺痕位置往外推,避開胸前最明顯位置;如果不想送洗,襯衫也有專用洗衣袋,號稱能減少皺褶,運用的手法是把襯衫捲成柱狀,塞進洗衣袋裡,降低在洗衣機裡被搓揉的次數,但缺點是衣服不容易洗乾淨,而且不同材質效果也會有差別。
    2013/08/15 18:21
  • 〈獨家〉誇張!邊聊邊摺 妙齡女從容偷衣

    高雄市一位康小姐日前到自助洗衣店烘衣服,沒想到2個小時後回去拿衣服,發現已經失竊,向業者調閱監視器,發現稍早前,竟然被一名年輕女子全部拿走,不過讓康小姐覺得誇張的是,女子偷衣服的過程,還跟業者邊聊天邊摺衣服,態度相當從容,讓她直呼不可思議。
    2011/11/24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