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排除死亡 結果共14筆

  • 踩踏現場人疊人哀嚎聲不斷 韓梨泰院萬聖派對變調

    韓國首爾龍山區梨泰院,週六晚間舉行大型萬聖節派對,現場估計湧入大約10萬人,結果在狹窄巷弄的斜坡裡爆發嚴重推擠踩踏意外,到目前已經造成至少151人死亡,受害者多半是10幾到20多歲的年輕女性,而且還有兩百多人失蹤,不排除死傷人數還會再增加。
    2022/10/30 12:49
  • 貓熊團團癲癇、腦液化局部壞死 獸醫師「不能排除死亡風險」

    大貓熊「團團」今(23)日驚傳生病,台北市立動物園證實牠8月23日癲癇3分鐘,且有食慾不振問題,經獸醫師初步檢查後,9月18日將團團送往台大附設動物醫院接受MRI(磁振造影)檢查,發現牠的左、右腦皆有局部液化壞死病變的狀況,獸醫師後續也採集腦脊髓液進行分析化驗,希望能釐清病因。動物園下午2時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表示目前行動都恢復得還不錯,但仍需等報告出爐、得知病因,才能安排後續治療。
    2022/09/23 15:10
  • 離奇!宜蘭淺溝內 驚見男盤腿坐定叫不醒

    宜蘭三星(8/30)發生離奇死亡案,一名男子被人發現,盤腿坐在水溝內,身體僵硬,明顯死亡,全身只有一張火車票,警方初步勘驗現場沒有打鬥痕跡,不排除死者走路時身體不適,跌坐水溝猝死,詳細死因有待相驗釐清。
    2022/08/30 23:31
  • 南投驚傳命案!移工仲介手頸遭電線綑綁 疑遭活活打死

    南投驚傳命案!今(9)日,在南投縣南投市發生一起男移工死亡的案件,一名約50多歲的張姓男移工,因不明原因死在租屋處內,其姊姊上午要去拜訪張男時,發現他遭電線綑綁,且被固定在椅子上,整人連椅子一起倒在地,姊姊嚇得趕緊報警,員警到場採證後,不排除死者為他殺,目前正進一步調查中。
    2022/08/09 15:09
  • 校正回歸?指揮中心突曝「確診死亡-1」 羅一鈞說原因

    國內今(14)日新增27597例本土個案,89例死亡個案,但今有1例特殊個案遭排除新冠肺炎死亡,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指出,北市1名80多歲台北市女性,5月11日死亡,診所在6月24日通報,衛生局重新檢視死亡診斷發現該患者只有快篩陽性,但快篩陽性經診斷視同確診是在5月26日才推行,因此這個案不符合病例定義,故排除。
    2022/07/14 14:09
  • 印尼幫派衝突竟縱火燒酒吧 18人火場身亡、1人遭捅死

    印尼西巴布亞省(West Papua)週一(24)深夜爆發幫派衝突事件,當地一家卡拉OK酒吧遭縱火,釀成至少18人身亡,且警方不排除死亡人數還會上升。
    2022/01/25 13:32
  • 8旬老翁陳屍床上 檢警相驗初步排除與打疫苗相關

    嘉義市8旬吳姓老翁今天陳屍在床上,因死者6月中旬曾施打AZ疫苗,檢警今天相驗,初步研判,老翁屬於老邁、自然死亡,目前排除死亡與疫苗施打有關。
    2021/07/12 15:40
  • 病患痊癒後採檢又復陽 世衛:可能是因為肺部死細胞

    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天表示,染上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又宣告康復的患者,之後採檢仍呈陽性反應,有可能是因為體內仍在排除死亡的肺部細胞,而非再度感染。
    2020/05/07 10:50
  • 菲律賓民答那峨6.6強震 至少7死數十傷

    菲律賓南部民答那峨島,周二上午9點左右,發生規模6.6強震,造成至少7死數十人傷,當局表示,許多傷者無法立即送醫,不排除死亡人數,還會上升。
    2019/10/30 14:59
  • 闖燈不停!17歲無照少年躲警 撞死無辜騎士

    無照少年騎車拒絕盤查,撞車導致一人死亡!18日晚間,警方在花蓮市區發現有人闖紅燈,當下立刻依照正常程序,閃警示燈要對方停車,但騎士卻載著朋友加速往前逃,連續闖了兩個紅燈,意外撞上對向雙載機車,有民眾認為員警不該追車,不過檢方調閱監視器,初步排除死亡車禍跟警方有關係。
    2019/09/22 22:18
  • 鳳山男童暴斃 雄檢初步排除遭餓死

    高雄市鳳山區1歲多男童8日被發現全身發黑死亡,懷疑遭林姓生母餓死。經法醫師複驗、解剖,初步排除死因為餓死,確切死因待法醫研究所出具的解剖鑑定報告確認。
    2017/10/13 13:22
  • 神壇大火!嬤孫3人獲救 1男燒死屋內

    高雄市一間神壇驚傳火警,由於神壇設在透天厝1樓,火勢迅速向上延燒,警消在樓上救出阿嬤、一對母子共3人,不過在清理火場時,在屋內還發現一名男子當場死亡,而這間神壇平常是開放式空間,常有街友進出,不排除死者可能是街友。
    2016/07/17 20:25
  • 街頭煞星索命 男子遭近身6槍擊斃

    台中市街頭今天發生一起槍擊案,4名男女清晨從一家舞廳消費出來之後,在文心路口和大業路口,遭到一名男子騎乘機車,隔著車窗對準駕駛座旁的劉姓男子連開7槍,劉姓男子當場死亡,後座一名女子也被流彈波及,警方不排除死者是遭仇家鎖定槍殺。
    2004/07/25 08:40
  • 驚傳炭疽菌 港府籲勿購不明肉品

    日前香港發生一起兩歲男童因不明原因感染炭疽病菌死亡的病例,香港衛生單位抽絲剝繭追蹤感染源頭,不排除死者是由食物感染,呼籲民眾不要購買不明來歷的肉類食物。 香港衛生署正在追蹤日前一個兩歲男童,因為感染炭疽病菌而死亡的病源,抽取死者住處和就讀幼稚園花圃的泥土樣本化驗;另外,包括死者生前吃過的奶粉麥片和煮熟的豬肉等36個樣本當中,尚未發現炭疽病菌。 香港衛生單位表示一直有監察進口的肉類供應,如果發現有牲畜不尋常死亡,就會抽血檢驗,感染炭疽病菌的牲畜有明顯的症狀,包括腹部漲大和七孔流血,而且牲畜死亡後的肌肉會出血不會變硬,民眾可放心吃煮熟的肉類食物,但不要買沒有保障的走私肉類。香港衛生署副署長梁柏賢:「死者沒有吃牛肉,動物如果吃過受炭疽病菌污染的草就會感染,所以豬牛羊都會。」 另外有小兒科醫生提醒家長:要常常幫小朋友洗手和不要把手指頭放進嘴�,可避免感染炭疽病菌。香港中文大學教授伍佰祥:「用消毒紙巾沒有洗手那麼好,都是用肥皂洗手,沖走所有病菌病毒的孢子。」 炭疽病菌屬於高度傳染病,香港規定死者棺木要經過密封處理,家屬不能瞻仰遺容,而且要立即火化,殯儀館工作人員也要穿上防護衣。
    2003/06/13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