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奇!宜蘭淺溝內 驚見男盤腿坐定叫不醒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簡大程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0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23:31

宜蘭三星(8/30)發生離奇死亡案,一名男子被人發現,盤腿坐在水溝內,身體僵硬,明顯死亡,全身只有一張火車票,警方初步勘驗現場沒有打鬥痕跡,不排除死者走路時身體不適,跌坐水溝猝死,詳細死因有待相驗釐清。

圖/TVBS

 
偏僻水溝旁,出動六七名警消,救護車在一旁待命,因為有一名男子被發現,身體僵硬,呈現盤腿坐姿,就像是睡著了一樣,員警利用布條固定。

警消人員:「好,拉起來...。」

三名壯漢合力,把人從水溝拉上來,根據了解,第一個發現的,是當地的黃姓鄰長,當時正好要去梨園耕作施肥,路過時發現有人坐在水深約20公分的水溝內,多次喊叫,對方卻沒有回應,進一步報警,發現男子身體僵硬,沒有外傷,離奇死亡。

 
圖/TVBS

當地民眾:「我想說要去拿一些草仔籽,從橋這裡經過才看到的。」

事件發生在宜蘭,30日下午四點多,三星鄉的大隱五路,死者年約50到60歲,他的右手臂和右大腿上有刺青,警方在他身上找到一張29日晚上8點,從松山到羅東的愛心車票,除此之外,沒有其他證件,男子也不是在地人,怎麼會出現在如此偏僻的地方,當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圖/TVBS

員警:「你說這個很淺,月初的時候這水更深了,有時候你不知道進去,想出來也不好出來。」

目前警方初步勘驗,現場沒有打鬥痕跡,死者身上也沒有外傷,不排除是走路時身體不適跌坐水溝,有無其他病史,將進一步詢問家屬,至於詳細的死因,則要等檢察官相驗後,才能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亡案#水溝#屍體#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1089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