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排名 結果共4,981筆

  • 蔣萬安施政獲好評 TVBS民調列前段班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一年多,政績不少,像是大巨蛋啟用,加碼生育津貼,及推出好孕專車等,而這些政策似乎也讓台北市民很有感,根據TVBS的政治人物聲望調查,蔣萬安排名六都第三,藍營第二!
    2024/03/15 15:53
  • 全英賽/戴資穎挺進八強 狂拍金佳恩打到「動彈不得」 

    甫結束法國羽球公開賽的台灣一姐戴資穎,今(14)日出戰全英公開賽,在十六強對上生涯第9度交手、世界排名第13的南韓好手金佳恩,戴資穎以直落二晉級全英公開賽八強。戴資穎明(15)日八強將遇上中國大陸女將何冰嬌,二人生涯共20次交戰,戴資穎對上何冰嬌總戰績為16勝4負,小戴還正處於連勝。
    2024/03/14 20:54
  • 印地安泉網賽大爆冷門! 球王喬帥輸給世界第123名

    印地安泉網球公開賽,正在美國加州展開,沒想到賽事大爆冷門。不僅希臘好手西西帕斯,遭到非種子選手萊赫茨卡淘汰,連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也跌破眾人眼鏡,被幸運遞補會內賽、世界排名123名的義大利小將淘汰,止步32強。
    2024/03/13 13:03
  • TVBS民調 盧秀燕選後好感度排行第一名

    2024總統大選落幕,《TVBS民調中心》針對國內主要政治人物進行聲望調查,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在2024大選輔選有功的台中市長盧秀燕滿意度62%躍升第一,而前總統馬英九聲望30%、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聲望29%,兩人排名居末,倒數第三名的柯文哲,好感度則是下跌了17個百分點。
    2024/03/12 19:18
  • TVBS民調/滿意度皆輸柯文哲 馬英九倒數第二、朱立倫居末

    國民黨總統大選中失利,但在立委選舉獲得不錯的成績,選舉期間頻頻幫自家人站台的前總統馬英九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成為媒體關注焦點。《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全國主要政治人物聲望中,馬英九和朱立倫雖然都較中二立委補選時聲望上升,但仍排名居末,滿意度皆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
    2024/03/12 15:46
  • TVBS民調/政治人物聲望排行出爐!「中霸天」盧秀燕躍第一 朱立倫墊底

    2024 總統大選落幕,副總統賴清德當選總統,民進黨將繼續執政,但立法院未能過半。而國民黨雖成為國會最大黨,但未能單獨過半,與白營的競合也成為關注焦點,未來國內政局可能將更為複雜。《TVBS民調中心》針對國內主要政治人物進行聲望調查,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台中市長盧秀燕滿意度 62%,躍升第一,而前總統馬英九聲望30%、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聲望29%,排名居末。
    2024/03/12 14:28
  • 內閣改組前「狠甩」同事 管碧玲仇恨值最高

    「金船案」海委會主委管碧玲成為在野黨箭靶,在最新的網路聲量分析,管碧玲的負面聲量「狠甩」所有部會首長,等同是目前「仇恨值最高的部會首長」,而排名第二的內政部長林右昌表示,會虛心接受並檢討。
    2024/03/09 18:57
  • 「張員瑛親姊」出道作!《金字塔遊戲》劇情、卡司一次看

    把校園霸凌當作排名遊戲,你能在班上生存下去嗎?韓國串流媒體TVING推出的最新心理驚悚劇《金字塔遊戲》於2月29日開播,不僅是人氣女團成員張員瑛親姐姐「張多雅」的首部出道作,新穎暗黑的校園題材也讓該劇在韓國掀起不小的轟動。
    2024/03/08 14:07
  • 掉出全美前十!特斯拉股價本週暴跌逾11% 市值蒸發2兆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股價已經連續3日下跌,本週以來已跌逾11%,市值蒸發超過700億美元(約新台幣2.2兆元以上),《路透社》報導,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師稱,儘管特斯拉已大幅降價,但包括中國等國家在內的全球主要市場對於電動車的需求仍然持續疲軟。特斯拉更掉出全美市值前十大公司排名,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的身家因此縮水,全球富豪榜寶座拱手讓人。
    2024/03/07 12:24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聚焦台積電熊本廠

    美中科技戰越打越烈,各界也開始關注晶片廠會在哪落腳,而台積電日本熊本廠日前風光開幕,為台積電海外佈局踏出重要一步。今(6)日邀請到天下雜誌資深記者林以璿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說明,「日本政府這次下重本,補貼台積電第一期4700億日圓,創下日本政府史上補貼單一外資企業的最高金額,但其實就是希望以台積電為核心,養出半導體聚落,至於為什麼日本需要台積電,從數據顯示,日本在30年前佔據全球半導體十大公司的半壁江山,東芝、日立、富士通等公司半導體業者一定都有聽過,不過,現在的半導體排名裡,竟然沒有半家日本企業,取而代之的是美國、韓國和台灣。」
    2024/03/06 15:14
  • 台小將「鄭宗哲」MLB春訓繳第二轟 海盜新人榜排第9

    效力於大聯盟海盜隊的,台灣小將「鄭宗哲」春訓再度出賽,揮出本季第二支全壘打,全場歡呼不斷,目前他在海盜隊新人榜上,排名高居第9名。另外大聯盟本季開幕賽月底移師南韓舉辦,南韓特別出動知名的「白虎部隊」展開事前維安演練,務必要讓比賽順利進行。
    2024/03/06 12:57
  • 桃機排名爛!藍委點名鄭文燦插手人事害的 王國材回應了

    桃園機場南跑道的整修引起航班大塞機,引發民眾不滿,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痛批桃機排名下滑,並點名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插手桃機人事安排,導致員工士氣低落。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今(6)出席立法院交通委員會時回應,桃機人事有其甄選制度,並無副院長交辦人事的情況。
    2024/03/06 09:49
  • 怎樣算小GG?泌尿醫神解「台男平均長度=立可帶」:夠用啦

    網路傳言「鄉民都30公分起跳」,雖然是句玩笑話,但也顯示不少男性相當在乎褲襠裡的男性雄風。根據相關數據統計,台灣成年男人平均長度為10-12公分,略低於世界平均值14公分,排名第75位,也輸給中日韓等亞洲國家。泌尿科醫師顧芳瑜提供簡易比對數據,只要拿手邊的一個文具,就能輕鬆知道自己有沒有達標。
    2024/03/05 10:48
  • 桃機歲修釀航班大亂 藍委曝綠營安插酬庸「月薪7萬以上」

    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進行年度歲修,導致多架班機起降延誤、改時而引發民怨,桃機、交通部成箭靶,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5)日開記者會質疑,桃園機場在5年內從國際機場排名13掉到82名,交通部、桃機公司責無旁貸,並質疑民進黨派系將桃機公司當成禁臠,不斷安插人事,而桃機董座楊偉甫不符專業,釀成本次航班大亂。
    2024/03/05 10:46
  • 星巴克購買力強、但買不起房 房貸負擔率+房價所得比 皆創新高

    之前日經新聞發布亞洲星巴克拿鐵價格報告,調查顯示,各國星巴克拿鐵的購買力排名中,最高是韓國的27杯、第二名是日本21杯,台灣有不動產服務平台業者去評估計算,發現台灣每人每天薪資大約可購買14杯星巴克中杯拿鐵,僅次於韓國和日本,但看買房能力的話,台灣的房價所得比,比歐美都高,以台北市房價所得比15.5倍來說,也就是要超過15年不吃不喝才買得起房。
    2024/03/04 22:39
  • 許孟哲投奔炎亞綸懷抱! 斷開經紀人「當豆花妹師弟」:照顧不會少吧

    晴空鳥開春後喜迎兩大國手江宏傑、許孟哲正式加盟,江宏傑昔日世界桌球單打排名為47名,許孟哲則曾代表台灣參與冰球比賽。有趣的是許孟哲成為蔡黃汝的「小師弟」,他們主持《飢餓遊戲》,以綜藝主持而言,許孟哲算是蔡黃汝的前輩,「我也當過主持菜鳥,能體會有前輩照顧是一件幸福的事,聽到蔡黃汝說有感受到我在節目中照顧就放心了,表示平常的照顧沒有白費。」但他話鋒一轉,直喊:「既然現在蔡黃汝變成師姐了,想必對師弟的照顧應該一定不會少吧?有師弟這樣威脅師姐的嗎?」
    2024/03/04 15:06
  • 預售屋禁轉打到誰?全台預售屋漲幅排名 4縣市漲幅破1成

    在當今房價居高不下的社會,預售屋因為相對較低的首付要求和分期付款方式,為頭期款準備不足的人提供了擁有自己的家的機會,《房產溫度計》觀察近三個月「預售屋」的熱門關鍵字,看看大家都在討論些什麼。政府為了抑制房價,自去(2023)年7月1日《平均地權條例》上路後,預售房產的投資熱潮雖然有所降溫,但因通貨膨脹等因素的推動,預售市場依舊吸引自用客穩定買進,根據統計,去年全國的預售房交易量仍然達到了10.6萬件,年增率高達27%,且成交揭露的金額達1.7兆元。
    2024/03/02 11:47
  • 這5校畢業生最會賺!台大摘6冠 私立僅「這間」上榜

    在學測成績公布後,12萬名考生將面臨選擇大學的難題。104人力銀行發布《大學品牌力》報告,評比國內百所大學的十大指標,包括知名度、職務能力、未來能力、產學力、學群力、性格優勢、校友薪資、國際力、研發力、論文力。總排名中,成大居首,前十名還有陽交、臺、清、臺科、政、北科、中央、輔大、中山,其中輔大是唯一進榜前十名的私校。
    2024/03/01 13:35
  • 資訊不透明?全台僅北榮擠進全球醫院前250強 薛瑞元說話了

    「World’s Best Hospitals 2024」全球最佳醫院排名揭曉,台灣僅有排名第218的台北榮總進入前250名,還追過台大醫院,引起醫界的高度關注。部分專家指出,台灣的醫療公開資料中關於評比指標的數據過少,可能是影響排名的主因。衛福部長薛瑞元則表示,國內醫院的資訊化程度和透明度並無問題。
    2024/02/29 19:02
  • 2024全球最佳醫院出爐 這醫院超越台大排名最高

    美國《新聞周刊》(Newsweek)28日公布「2024年世界最佳醫院」(World’s Best Hospitals 2024)排名,台灣共有35間醫院入選,排名最高的是台北榮總(218),全球排名第1的則是美國明尼蘇達州( Minnesota)的「梅奧診所」(Mayo Clinic)。
    2024/02/29 10:37
  • 打工月收破萬!陸生驚「台灣時薪185」 嚇傻:比上海正職高

    大陸貧富落差問題存在許久,根據工商時報報導,2024大陸平均最低薪資,單月部分以上海居首位,月薪2690人民幣(約新台幣1.2萬元);而時薪部分則是以北京26.4人民幣(約新台幣116元)排名第一。就有一名在台灣清華大學就讀的中國交換生於網上表示,看到學校食堂貼出「時薪185台幣」的徵人啟事,不禁讓他驚呼:「你們工資都這麼高的嗎?」
    2024/02/28 17:00
  • 新加坡躋身國際金融中心 金管局展覽館一探發展歷程

    根據《全球金融中心指數》報告,新加坡以一分之差領先香港,成為全球排名第三的金融中心,緊追前二名的紐約與倫敦,在金融科技指數方面,新加坡也是前五名唯一的亞洲城市,究竟新加坡是如何做到的?除了已故的第一任總理李光耀的高瞻遠矚,新加坡金融管理局也是功不可沒,民眾可透過旗下的展覽館一探究竟。
    2024/02/27 17:47
  • 2024企業愛用大學出爐!冠軍是「這間」 台大緊追在後

    面臨少子化衝擊,全台大專校積極轉型,企業青睞程度也受關注。人力銀行調查顯示,成功大學奪下整體排名冠軍,台大、陽明交通大學排名第2和第3;私校方面,淡江大學、輔仁大學、東海大學依舊位居前3大。
    2024/02/27 16:00
  • 爸媽搶破頭卡位!新北市「10大公立小學」明星學區一次看

    離家近的好處? ​​​​​​​《網路溫度計》2023年曾對於台北市的公立小學,進行網路聲量排名盤點10所討論度最高的學區房,選擇「對的學區」對於現代家長可能越見重要,會影響孩子的初級教育質量,也需要參考未來的學習路徑,例如是否顧及未來升學的國中學區。家長們亦從校園環境及風氣、雙語教學、校內設施等多方面進行考量,確保家裡的寶貝們能獲得最佳的學習體驗。
    2024/02/26 15:15
  • 俄羅斯火藥關鍵成分「3大來源地」 英烏智庫:台灣入列

    根據中央社檢視的英國與烏克蘭聯合調查報告,俄羅斯進口的硝化纖維素約有20%來自台灣,台灣是俄國排名前3大硝化纖維素來源。硝化纖維素是無煙火藥的關鍵成分,歐盟已對俄實施相關禁運。
    2024/02/25 0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