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閣改組前「狠甩」同事 管碧玲仇恨值最高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18:57

「金船案」海委會主委管碧玲成為在野黨箭靶,在最新的網路聲量分析,管碧玲的負面聲量「狠甩」所有部會首長,等同是目前「仇恨值最高的部會首長」,而排名第二的內政部長林右昌表示,會虛心接受並檢討。

圖/TVBS

 
內政部長林右昌:「我覺得我們速度太慢了。」

仔細逛展場,「點出問題」,內政部長林右昌,禮拜六一樣上工,會這麼努力,難道是因為,最新的網路聲量,在內閣中的負面聲量,位居第二。

內政部長林右昌:「除了這些負面的一個聲音,其實就是民眾的一些建議和批評,那我想我們應該虛心的來接受跟檢討。」

 
不過「狠甩」其他部會首長的,就是金船案主責單位,海委會主委管碧玲,負面聲量逼近3萬則,等同是「仇恨值最高」的部會首長,而接續有經濟部長王美花,交通部長王國材等人。

圖/TVBS

雖然沒在榜上的NCC主委陳耀祥,也被點名,11日將到立院報告,但送到委員會的業務報告資料,就被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痛斥,看完簡直要吐血,直言整份報告29頁約1萬3千字,有超過9300字以上,是完全照抄「去年內容」,內閣會這麼「有恃無恐」,是否跟準總統賴清德520上任,現任內閣大部分也快畢業了。

到立院開委員會前,第一站是先到「民進黨團」報到開會,在野就質疑,難道是今年度預算已審完。

立委(民)林楚茵:「我想站在行政跟立法互相尊重之外,也有監督制衡的必要性的時候,當然執政黨的立委也會要求,行政官員到黨團來進行說明跟報告。」

但國民黨就透露,這麼做有「另個目的」。

圖/TVBS

立委(國)王鴻薇:「其實我們早就聽說現在的很多的官員,(除了)數饅頭過日子打混之外,那麼有一些汲汲營營是找下個位置。」

 
官員是否能續留內閣,最後仍在賴清德的一念之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船案#海委會主委#管碧玲#網路聲量#內政部長#林右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788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