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掌潭村 結果共20筆

  • 馬桶秘境 田中露天版 網友:肥水不落外人田

    馬桶秘境又添一處!位於嘉義東石鄉掌潭村的白水湖壽島,有一座百萬海景馬桶座,結合夕陽美景快門狂按,讓人一拍就停不下來;不過 在田中的稻田上,竟然出現了另一個蹲式的馬桶,大辣辣的在稻田上佇立著,如果真的內急在這邊大小便時,還可以一覽稻田風光,而且完全不會有臭味。網友黃金寶在11月16號時,騎乘機車欣賞田野風光時,在復興路跟東閔路交接處,意外發現這個奇景,心想怎麼會稻田中出現馬桶,而且在下午夕陽光輝下,搭配徐風飄逸的稻浪,拍起來特別好看。
    2023/11/20 17:00
  • 嘉義女子疑因病厭失聯 尋獲時躺車內失去生命跡象

    海巡署網寮安檢所今天凌晨接獲民眾通報指出,家人駕駛自小客車失聯,請求協尋,海巡人員上午在東石掌潭村白水湖尋獲失聯自小客,但這名女子已接引車輛廢氣輕生。
    2020/08/02 16:47
  • 水災後返家 阿公一看秒傻眼:客廳都是魚

    823南台灣豪雨成災,其中嘉義東石鄉掌潭村飽受淹水所苦,大水一度淹至一層樓高,家具幾乎泡爛。如今積水退去,居民也紛紛回到家園整理,其中一名80歲獨居阿公回到家時卻當場傻眼,因為客廳裡到處都是魚!  
    2018/08/31 08:25
  • 它沒淹東石就乾了!東石最低處 掌潭村終於「見地」

    嘉義東石鄉掌潭村是當地最低窪之處,經過7天淹水,賴揆承諾3天抽乾,災民今天終於見到土地、掌潭村抽乾了,也代表東石鄉終於暫時解脫淹水之苦,不過就在重見乾爽的日子就有居民衝突打架,原來是回收業者在當地收購泡水電器,誤將居民還在使用的冰箱搬走,災民氣憤理論,雙方爆發衝突打架,連員警都波及。
    2018/08/29 21:19
  • 嘉義東石掌潭村已退水 僅剩考試里水未退

    連日豪雨造成中南部嚴重淹水災情,不過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上午指出,嘉義縣東石鄉掌潭村已經完成退水工作,目前嘉義僅考試里尚未退水,水利署會加快腳步協助完成抽水。
    2018/08/29 15:17
  • 嘉義掌潭村積水消退 賴清德完成對村民的承諾

    淹水嚴重的嘉義縣東石鄉掌潭村今天凌晨積水消退,行政院長賴清德27日允諾3天內消退積水,完成對村民的承諾;賴清德今天上午第3度到嘉義勘災,視察淹水改善情況。
    2018/08/29 10:57
  • 東石掌潭村還淹 賴清德允3天盡快抽乾

    823水災,嘉義災情最為嚴重,直到現在還有7個村泡在水裡,昨天行政院長賴清德二度到嘉義,到重災區掌潭村,賴清德穿青蛙裝冒雨涉水勘災,災民一見到賴清德抱怨不斷,賴清德道歉,說會盡早將水抽乾,3天內將水抽乾。
    2018/08/28 19:26
  • 東石掌潭村還淹水 賴清德允諾3天盡快抽乾

    823水災,嘉義災情最為嚴重,直到現在還有7個村泡在水裡,昨天行政院長賴清德二度到嘉義,到重災區掌潭村,賴清德穿青蛙裝冒雨涉水勘災,災民一見到賴清德,抱怨不斷,賴清德道歉,說會盡早將水抽乾。
    2018/08/28 12:55
  • 及胸大水淹5天 村民怒嗆賴清德:怎現在才來?

    豪於成災嘉義縣受創嚴重,有地方已經淹水5天不退,居民有家歸不得。賴清德27日到水淹及胸的嘉義縣東石鄉掌潭村勘災,村民看到他下車,立刻大聲抱怨說「院長怎麼現在才來,我們淹5天了」,還嗆一旁的張花冠說「縣長妳不用來了」,現場氣氛超尷尬。
    2018/08/27 23:03
  • 掌潭村30戶未撤離 吊車、木筏發放物資

    致災性豪雨襲擊,造成東石鄉嚴重淹水,許多撤離的災民,因為太倉促,藥品都沒有帶在身上,聽到長庚醫院到避難所駐診,都來排隊看診;而災情嚴重的掌潭村,目前還有30戶還沒有撤離,但是因為水實在淹得太高,村長特別出動吊車,再利用自製的木板和保麗龍,挨家挨戶逐一發放。
    2018/08/27 15:11
  • 別淹了!東石泡水5天19抽水機  居民:不夠

    嘉義東石從8月23日起大淹水,到今天已經第5天了,掌潭村仍然泡在水裡,200多戶名居民撤村,部分居民仍留守家園,僅能靠船筏進出。在不論是公家的大型抽水機還是民眾自備小型抽水機都不停運作,水仍淹到小腿肚,居民說在第一天淹大水時,全東石的大型抽水機只有19具根本不夠用。
    2018/08/27 13:24
  • 啥!這裡還在淹 東石掌潭村民怒斥「政府無能」

    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統計,截至26日淹水災情造成嘉義縣1死35傷、109處淹水,還有8個地方積水未退,地點集中在東石跟布袋,像是掌潭、栗子崙跟過溝都是重災區,把今天的空拍畫面跟前一天比較,馬路上積水退了些,村莊看起來比較不像孤島,但掌潭村水深依舊到成人腰際,災民痛罵政府無能,希望快擺脫淹水之苦。
    2018/08/26 19:16
  • 焊閘門釀水災? 鄉代表遭檢方調查

    莫拉克颱風重創中、南部,嘉義東石鄉淹水也很嚴重,但是有居民檢舉,說東石鄉掌潭村的白水湖水閘門,被人給焊死了,雖然很可能是這個月10日,風災以後才焊死的,但閘門無法正常運作。這種行為會不會涉嫌人謀不臧?檢察官要徹查。
    2009/08/19 18:42
  • 〈獨家〉人飢已飢! 外燴師災區烹煮送愛心

    嘉義縣掌潭村泡在水裡8天,居民都沒開火,每天只吃泡麵或者便當,今天外地來了10位廚師,不只自掏腰包,還親自下廚,炒了熱騰騰香噴噴的米粉和魚丸湯,雖然菜色簡單,卻已經讓災民們大快朵頤。
    2005/06/21 18:22
  • 淹了7天水終退 掌潭村民感慨

    泡水7天,嘉義縣東石鄉的掌潭村,水終於退了,上午居民開始整理家園,床鋪、棉被所有家具全被泡爛了,想到7天來,連好好睡上一覺都非常困難,讓災民忍不住哽咽了起來。
    2005/06/21 11:59
  • 物資只到鄉公所 沒到災民家

    東石鄉掌潭村居民面對社會局送來便當和飲水,卻大發雷霆,原來是居民氣不過這麼多天了,有些物資只送到鄉公所,根本沒到災民手中,社會局還抱怨災民要求的太多,讓他們忍不住火冒三丈。
    2005/06/20 17:43
  • 不滿便當運送慢 災民攔車罵官員

    嘉義縣東石鄉掌潭村是目前災區淹水最嚴重的地方,上午災民攔住縣府的補給車,拿著鍋碗瓢盆,破口大罵社會局人員,雙方起衝突!
    2005/06/20 17:39
  • 〈獨家〉淹水奇景 麻繩綁機車吊天花板

    全台唯一還泡在水裡的嘉義縣東石鄉掌潭村,在居民泡水抗議後,今天縣府調來所有大型抽水機,不斷在掌潭村排水,但部份住戶積水仍然及胸,我們甚至看到有居民把摩托車,用2根麻繩吊在天花板的不可思議奇景。
    2005/06/20 12:36
  • 〈獨家〉掌潭積水不退 深入直擊原因

    今天不斷聽到災民砲轟,怒氣都集中在嘉義東石鄉的掌潭村,因為目前為止這裡仍然積水及腰,是最嚴重的災區,為什麼雨都停3天了,還積水不退,記者深入走,發現在掌潭村,大型抽水機不過才3部,竟然還停擺,居民們只能自力救濟用小型抽水機,但卻緩不濟急。
    2005/06/19 17:52
  • 掌潭村淹大水 抽水機空擺 村民怒

    嘉義縣東石鄉的掌潭村這一次風災來襲大淹水,不過村民事後發現其實村裡有一台水利署發下來的大抽水機就擺在大排水溝旁,放了1年多,根本沒人會用,這一次淹水當然沒發揮功效,立委蔡啟芳帶領村民抗議,打算請求國賠。
    2004/07/08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