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物資只到鄉公所 沒到災民家


發佈時間:2005/06/20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東石鄉掌潭村居民面對社會局送來便當和飲水,卻大發雷霆,原來是居民氣不過這麼多天了,有些物資只送到鄉公所,根本沒到災民手中,社會局還抱怨災民要求的太多,讓他們忍不住火冒三丈。

居民忍不住嘲諷自己,這是6天來吃得最好的了,而這位先生就是早上氣得將礦泉水要退還給社會局的男子,都沒水喝了,怎麼還不要水!掌潭村民:「這是這幾天最好的菜色,因為我們都吃的很差,都沒來怎麼吃,便當都沒來。」

記者:「他們說都有送過來,是居民要太多了?」掌潭村民:「這樣會再度讓居民憤慨,社會局長說送多少,根本我們都沒收到。」

也難怪居民抓狂,看看這個綠色棚子,非常嶄新,一看就知道剛剛搭的,這還是居民們昨天陳情之後縣政府的回應,桌上只剩下這幾瓶礦泉水,還說物資充足,居民生氣的還有公務單位的推託。掌潭村民:「全體的村民已經餓了6天。」記者:「可是他們說有送過來?」掌潭村民:「他們送給鄉公所,至於怎麼分放我們不知道。」

掌潭村民:「他們推給縣政府,再推給鄉公所,鄉公所又說淹水交通不方便,他們到不了。」

東石鄉的掌潭村,從嘉義大雨第一天淹水至今,泡在水裡6天,別以為會降火,那只會讓人火上加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災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424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