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捨身 結果共121筆

  • 性感型男為「幫朋友脫罪」勾引女法官 竟假戲真做瘋狂肉體歡愉

    以《禁錮之慾》系列席捲全球的導演托馬茲曼德斯,推出最新原創情慾力作《禁忌之慾》,找來有「最性感園丁」之稱的西蒙蘇西納與波蘭影后瑪達琳娜波扎斯卡激情演出。西蒙此次在片中飾演來自義大利的帥氣跳傘教練麥克斯,有義氣的他,為了幫助朋友,不只擔任朋友官司的證人,甚至捨身下海勾引負責這起官司的大齡女法官歐嘉,希望能藉由美男計幫助朋友躲過牢獄之災,卻沒想到,自己竟假戲真做,在一次次與歐嘉肉體激情後,心也一步步淪陷其中。
    2024/04/12 11:15
  • 影音/不准笑!「天外飛魚」捨身巴記者臉 攝影超壞連線全放送

    2024/03/05 18:42
  • 愛上黑道柯叔元遭追殺!本土劇女星捨身擋彈「一屍兩命」 血染婚紗

    女星蔡祥2014年加入伊林娛樂進而出道,是演員也是主持人,2021年換了經紀公司,近年演藝事業重心多放在戲劇領域,近日加入八點檔演出,她穿著美美婚紗,準備嫁給劇中心上人─柯叔元,沒想到竟然遇到槍戰,捨身相救的她婚紗剎那間被染紅,與肚中胎兒一同喪命。
    2023/11/26 12:10
  • 驚險!王思佳為救女兒「大馬路上出意外」 捨身倒地傷勢曝光

    女星王思佳今(21)日宣佈正式加入東森直播Channel 5,成為簽約直播主,將於今晚正式首播,執行長王世均也獻上花束,隆重歡迎她加入行列。記者會上,王思佳表示自己有點緊張,但對平台的選品有信心,希望可以開出好業績;而日前她在社群分享,某天抱女兒下車時,被書包絆倒,當場仆街倒地,回過神來才發現受傷了。
    2023/11/21 13:29
  • 翁家明意外滾落山坡!他捨身營救渾身是傷 「驚險場面」流出

    翁家明跟曾子益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是丈人和女婿的關係,因為翁家明飾演智力停留在3歲的「謝文良」,讓他自稱是「謝三歲」,劇中兩人為了幫助翁家明恢復記憶,重返當初他滾落山坡的地點,沒想到這次雙方一起滾落山坡。翁家明表示編劇讓他跟曾子益成了滾山坡專業戶,光是跌落山坡就滾了3次以上,這次甚至抱在一起滾。
    2023/10/20 07:00
  • 遇哈瑪斯襲擊!以色列男捨身救未婚妻 肉身擋手榴彈亡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武裝分子闖入以色列南部社區大屠殺,並俘虜部分民眾前往加薩地區當人質。加拿大報導,一名20多歲的加拿大籍男子,遭遇哈瑪斯武裝分子突襲時,為了讓未婚妻獲救,用肉身擋住手榴彈後死亡。
    2023/10/17 19:24
  • 無畏遭電視台封殺!楊子儀霸屏「半年3作品連發」吐真實心境

    時代劇《天之蕉子》由楊子儀、吳怡霈、楊小黎、陳謙文、唐豐、黃靖倫與周宜霈等人主演,講述民國50~60年代臺灣香蕉王國的黃金時期,男主角楊子儀近年演出角色多元,從年初開播的《再見之後》扮演學習面對與放下的「許智然」、《牛車來去》為了傳宗接代而借腹生子、捨身護師的「陳博文」,到三年後再次重播的《天之蕉子》中敢愛敢恨、不畏懼強權的「高志鴻」,他也談及這三個角色的轉換。
    2023/04/27 17:35
  • 京崑戲說長生殿 唐明皇楊貴妃生死戀

    楊玉環捨身前在馬嵬坡前問皇上:「你可捨得?」,一國之尊李隆基回:「孤捨不得愛妃。寧捨得....」這是新劇團《京崑戲說長生殿》裡的生死離別。然唐玄宗畢竟不是英王愛德華八世的愛美人寧捨江山。李隆基用楊玉環兄妹的命,換來軍兵繼續聽令,繼而保住皇位;但是三千寵愛於一身的楊貴妃是何等的不甘和不捨啊,華貴無愁受寵的貴妃優勢竟成原罪,此刻她別無選擇,必須殉身救皇上,此般委屈求全卻以殺身之禍終結與君王高尚的愛情。這段帝王情史最大悲劇,造就日後文人寫作戲曲和文學創作上豐饒無比的史詩題材。
    2022/11/30 16:54
  • 英雄!13歲少年車禍瞬間捨身護姊 慘遭撞飛重傷身亡

    美國紐約近日發生一起讓人痛心的交通意外。一名13歲少年發現一台車迎面疾駛而來,即將撞到自己的姊姊,立刻英勇地將姊姊推開,自己卻遭到撞飛,送醫後不幸身亡,讓親朋好友哀痛不捨。
    2022/10/21 17:36
  • 捨身救「機」! 鑽衣物回收箱 婦「倒頭栽」受困

    今天(5)凌晨三點多,基隆一名婦人拿著衣物到中和路的衣物回收箱回收,卻把手機也跟著一起丟了進去,婦人鑽進去要撿手機,腳被卡住整個人倒掛在回收箱裡。到清晨五點,有運動民眾聽到救命聲,通知警察,這才將婦人救出來。
    2022/09/05 11:55
  • 「捨命擋槍」台裔醫英勇飛撲!行醫初衷曝:為創造更好的社會

    南加州台灣長老教會教堂於15日發生槍擊案件,據當地警方說法,嫌犯疑似是「出於政治動機」進行仇恨槍殺,造成了1人當場死亡、4人重傷以及1輕傷。其中死亡的是一名台裔醫師鄭達志(John Cheng),由於他「捨命奪槍」,雖救下了在場其他人,卻讓自己當場中彈身亡。不少人緬懷鄭達志生前的種種,一則他近10年前的專訪,揭露了他行醫的初衷,以及他對於病人的同理與關懷,遺憾的是,他行醫的目的是可以「創造出更正向積極的家庭環境,進而轉化成更好的社會」。
    2022/05/17 17:28
  • 教會槍擊案台醫勇奪槍亡 NFL球員:他是我的醫師也是英雄

    美國加州拉古納伍茲(Laguna Woods)台灣基督長老教會(Irvine Taiwanese Presbyterian Church)槍擊案,釀成台裔1死5傷,嫌犯為68歲台灣來美的大衛周(David Chou)。當時英勇上前阻擋他的醫師鄭達志(John Cheng)遭開數槍身亡,捨身救人之舉讓美國警方敬佩。美式足球聯盟(NFL)克里夫蘭布朗隊後衛球員史坦頓(Johnny Stanton)也對自己的醫師遇害表達哀悼,「他是英雄,我只是想讓大家知道他的名字,我們懷念他」。
    2022/05/17 10:07
  • 基輔大媽醃黃瓜擊落俄無人機? 本人現身:我丟的是醃番茄

    俄羅斯軍事侵略行動引起各國撻伐,烏克蘭人民更是團結禦敵,「蛇島守軍」、「捨身炸橋」等英勇事蹟流傳,烏克蘭政府顧問也發文,一位烏克蘭婦人以「醃黃瓜」擊落無人機,隨即引發網友熱議。媒體找到當事人現身說法,卻意外澄清她拿的其實是「醃番茄」和「醃李子」。
    2022/03/08 17:33
  • 百萬網友屏息觀看!烏克蘭大叔叼菸「徒手移地雷」 狂讚真英雄

    烏俄戰火延燒6日,雖然烏克蘭孤軍奮戰,不過面對強敵仍士氣高昂,民心也團結一致抵禦外敵。戰事至今烏克蘭有蛇島士兵寧死不屈、軍人捨身炸橋、大媽嗆爆俄軍甚至還有民眾肉身擋坦克等英勇事蹟,現在又傳出有烏克蘭大叔路見「地雷」自告奮勇徒手移除,防止軍隊行經誤觸,為國家貢獻一己之力。
    2022/03/01 15:21
  • 王仁甫回母校被當巨星!孫協志為贏不惜「被它搞死」

    中視《飢餓遊戲》明(20)日將播出主題「獵人獎金追捕賽」,製作單位特地回到華岡藝校、也就是王仁甫的母校進行闖關,一路上受到熱烈歡迎,讓他相當有面子,而孫協志為獲得遊戲的勝利,捨身躲在狹隘的角落,竟慘被蚊子大軍叮得滿頭包。
    2022/02/19 18:15
  • 美男童護妹被咬獲讚真英雄 蜘蛛人兌現承諾抱他體驗特技

    美國去年有名6歲男童在惡犬面前捨身救下妹妹,英勇事蹟火速傳開,連漫威英雄都紛紛留言大讚,飾演「蜘蛛人」的湯姆霍蘭德更邀請他到片場參觀。男童一家真的受邀前往片場,湯姆霍蘭德與女主角辛蒂亞(Zendaya)也熱情迎接,讓男童爸爸直呼超級暖心!
    2021/12/22 17:55
  • 金鐘視帝為周渝民擋槍!朱軒洋崩潰情緒獲讚:死人都感動

    華劇《逆局》第二章「微光將近」上週劇情再度出現重大轉折,梁炎東(周渝民 飾)因掌握關鍵證據而引來殺機,譚隊(李銘順 飾)捨身為其擋槍犧牲,目睹一切的周渝民與朱軒洋崩潰隱忍的演技更是讓觀眾瞬間淚崩,直呼「超級催淚,直接爆哭」、「周渝民跟朱軒洋那場哭戲太精彩」、「領完便當後超多回憶殺,根本哭慘」。而大家最好奇的幕後大BOSS,隨著劇情的堆疊,將在本週全新劇情裡揭露。
    2021/11/05 12:18
  • 為愛捨身!女星遭宣告「一耳失聰」 情緒崩潰淚流不止

    藝人潘柏希跟賴慧如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發展出感情線,分別飾演醫學院學生李天寶和秀場女歌手阿嬌,兩人戀情卻在天寶考上醫學院後生變,阿嬌卻因拯救對方,導致一隻耳朵聽不見,悲慘的遭遇讓大批劇迷直呼心疼。
    2021/10/06 05:30
  • 求他救了?陸女落海獲捨身相救 毒舌遭肉搜

    中國大陸一名17歲的青少年,在海邊救了三名溺水的年輕女子後,自己卻因為體力不支而溺斃,不料其中一名女子事後在網上遭受質疑的時候,竟然回嗆說自己沒有求他來救,不用為男生的死亡負責,結果一句話惹來大陸網民圍剿。
    2021/08/10 12:12
  • 主人中風3天!汐止忠犬苦守「活活餓死」飄屍臭救命

    新北市汐止一名62歲的池姓獨居男子,日前在家突然中風倒地,和他相依為命的米克斯混種犬「小黑」,死守在主人身邊整整3天,最後被活活餓死。而小黑的屍臭味引起鄰居注意,最終送醫救回其奄奄一息的飼主。
    2020/07/10 22:00
  • 男童拋飛橫躺國道 天使消防員視如己出捨身救命

    嘉義縣消防局辦事員黃薰儀日前在國道3號苗栗段遇到車禍,並看到一名男童躺在路中央,她馬上下車為男童做CPR急救。黃薰儀說,當時把男童當成自己孩子,忘了可能被追撞。
    2020/05/12 15:51
  • 自願奔武漢救援台人 羅智強:蔡總統願意授權嗎?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不過第二批武漢包機何時可飛,確切時間仍未出爐!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25日)於臉書請纓,表示非常樂意捨身救人,若總統蔡英文能授權他代表政府,赴武漢協商救援事宜,他一定會盡全力達成任務,並將之視為「畢生的榮耀」。
    2020/02/25 11:24
  • 特勤「擋子彈」獎金最高500萬?國安局回應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上週末在台南造勢,離場時遭不明人士丟擲雞蛋抗議,旁邊的一名隨扈及一名民眾慘遭蛋襲!由於距離總統大選剩下80幾天,此事也讓維安團隊更加繃緊神經。無獨有偶,近日媒體報導,特勤人員若捨身擋子彈,國安局將頒發新台幣500萬元的獎金;對此,國安局長邱國正今天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這是為了要鼓舞特勤人員克盡職責,但不是擋一顆子彈就500萬,「不能以偏概全,請各界不要誤會。」
    2019/10/21 10:59
  • 快訊/李承翰今公祭 台鐵運行中列車鳴笛

    鐵路警察局員警李承翰因公殉職,今天將在嘉義市舉行公祭,由警政署署長陳家欽代表頒發總統褒揚令、追頒行政院楷模獎章,並追晉巡官。公祭後將入祀嘉義忠烈祠,另外11點40分啟靈同時,台鐵所有運行中的列車會同時鳴笛3秒,向李承翰捨身為人的英勇行為致上最高敬意。
    2019/07/16 09:22
  • 殉職勇警生前故事曝光 網淚崩:謝謝你捨身護全車

    台鐵自強號列車152車次3日晚間發生員警遭砍事件,25歲的鐵路員警李承翰前往處理逃票糾紛,卻遭54歲鄭姓男乘客刺傷,因失血過多宣告不治,引起各界關注。這起悲劇讓網友們相當不捨,1名網友在臉書轉PO李承翰2年多前的舊照表示,「看到照片中溫暖的笑容,覺得鼻子又更酸了。」
    2019/07/05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