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捐獻 結果共153筆

  • 印度祈福黨! 稱「神蹟降臨」女大生詐騙5百

    印度祈福黨又來了!台北市一名女大生經過監察院前,遭到印度籍男子搭訕,要她猜數字及顏色,隨便猜就會說中獎了,還強調是神蹟可以祈福,但需要捐獻,女大生給了五百元後越想越奇怪,和家人討論才發現遇到詐騙報警。
    2024/03/23 14:12
  • 時力控侯收千萬人頭獻金 侯辦:符合規定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被時代力量立院黨團指控,2018年與2022年,侯友宜競選市長期間,有財團找50名人頭員工,共捐了1100萬政治獻金給他,立委質疑想財團找人頭來規避政治獻金法,「最高額度上限」,不過侯辦強調,一切符合捐獻規定。
    2023/12/18 13:27
  • 「最美麗主持人」白嘉莉鬆口第二春!18歲絕美嫩照曝光 宣布重大計畫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大使、知名主持人白嘉莉今(22)日出席「愛無限關懷計畫」,參與2023 Rudolf Koelman與瑞士ZHdK弦樂團台灣巡迴演出,樂團捐獻30萬元給愛無限計畫,白嘉莉也呼籲大眾用不同的方式幫助社會上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幫助人最快樂,送人玫瑰手有餘香,我到屏東雲林這些地方,看到那些孩子,知道父母親很辛苦,希望大家一人一點力,愛就大無限。」
    2023/10/22 16:24
  • 收基泰30萬政治獻金 王鴻薇:非董事長給的

    基泰建設爆出工安意外,同時它過去捐獻給政治人物的政治獻金也曝光,像是這次出事的選區立委王鴻薇,共收受30萬元,對此王鴻薇表示自己不認識基泰建設的董事長等人,是一位從商的媒體前輩,用基泰建設的名義捐給他!
    2023/09/08 20:27
  • 王鴻薇勘災惹議!基泰政治獻金又被挖 她曝捐款來源反嗆2議員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昨(7)日晚間多棟民宅欲倒塌,有民眾反映家中的磁磚剝落、住家傾斜,還有民宅下陷的問題,北市府緊急撤離197戶、367人,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也到現場並開直播,因為露出笑容惹議,還被挖出曾收過基泰建設政治獻金。不過王鴻薇今(8)日正面回擊,也大方公開捐獻者身分。
    2023/09/08 17:18
  • 柯文哲演唱會遭疑假開唱真募款 黨慶還拍賣4件「原味」

    台北市議員林延鳳、顏若芳今(28日)在民進黨基隆市立委參選人、律師鄭文婷陪同下赴監察院,提出「五項證明」直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將舉辦的售票演唱會,就是如假包換的政治募款活動,應受《政治獻金法》規範,但柯陣營卻用「商業活動」、「依法繳稅」等語轉移焦點,實屬規避申報責任,不僅「公開透明攏是假」,更有可能以此管道,如該活動網路直播「線上票」途徑,收受外國人、中港澳人士等依法不得捐獻者之政治獻金。他們呼籲監察院,應調查該活動,請柯具體說明如何防範不法資金。
    2023/07/28 11:52
  • 醫者仁心!84歲醫彌留要求「捐贈大體」 兒:覺得很偉大

    浙江寧波一名84歲退休婦產科醫師顧蓓菁,臨終前還想著幫助更多人,叮嚀兒子錄下遺言,「我決定捐獻遺體」,影片一曝光,引來大批網友留言「人間大愛」。
    2023/07/25 05:15
  • 「金融巨鱷」交棒兒子 37歲歷史博士接掌千億索羅斯帝國

    被外界稱為「金融巨鱷」的投資家索羅斯(George Soros),曾經掀起1997亞洲金融風暴(1997 Asian financial crisis)、如今已高齡92歲的他,近日決定要退休交棒,把自己辛苦打造、市值高達250億美元(約新台幣7690億3000萬元)金融與慈善集團,交37歲的兒子亞歷山大(Alexander)經營。《路透》(Reuters)報導,亞歷山大從2022年底擔任開放社會基金會(Open Society Foundations)主席,協助老爸操盤政治捐獻領域,如今這位37歲的歷史系畢業生,未來將成為千億帝國接班人,索羅斯對他非常有信心,還表示這是亞歷山大自己爭取來的。
    2023/06/12 10:29
  • 太諷刺!「為正義發聲」卻捲性騷 朱學恒YT頻道一年收入近600萬

    政壇性騷案再添一宗,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今(8)日晚間透過臉書發文,指控曾遭名嘴朱學恒強吻,當中,朱還提到自己規劃去故宮晶華吃播,鍾沛君的友人女醫師「H」爽快答應贊助餐費,因為「想看學恒為正義發聲!」對此,朱學恒稍早回應,因「喝到斷片」對指控無法否認,也向鍾沛君及所有社會大眾道歉。然而,根據了解,5月朱學恒在YouTube頻道的直播斗內(Donate,捐獻),擠下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海撈逾新台幣71萬。
    2023/06/08 22:57
  • 餵藥幼兒園負責人「政治獻金」去向引關注 羅智強辦公室:確有此事

    新北市板橋區一間私幼爆出幼兒遭老師餵食「巴比妥」及「苯二氮平類」等安眠藥物,引發社會譁然,後續傳出該幼兒園背景很硬,事件一度被壓下來。據民眾所指,幼兒園負責人曾以個人名義,各捐獻新台幣10萬元給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和前立委丁守中。對此,羅智強辦公室今(8)日晚間發出聲明回應確有此事,羅智強也強調,該捐款人在捐款後並未請託任何事。
    2023/06/08 21:11
  • 生日做公益!蕭敬騰慶生義賣總金額曝光 不藏全捐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今(30)日受邀出席在上海的指標性時尚典禮 「BAZAAR ICONS時尚芭莎年度派對」,除了音樂備受矚目,蕭敬騰更同時被稱作「時尚先生」;現場他更帶來精采演出,為全場一大亮點,而3月生日月之時舉辦《蕭敬騰 LOVE U 兔 – 2023生日公益義賣》的他,也搶先在社群公布當日義賣金額為54萬,並且已將所得捐獻給各公益單位。
    2023/05/30 21:01
  • 陸阻台參加WHA 綠委:侯友宜不敢譴責中國惡行就是幫兇

    美國眾議院外委會主席麥考爾昨天投書,指世界衛生組織(WHO)縱容中共把台灣排除在外是嚴重錯誤。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說,看到中國在國際上無理打壓台灣、無視台灣為全球防疫捐獻,從國際友人、國際醫療界到台灣民眾,都站出聲援台灣爭取與國際組織,但國民黨卻還在裝睡,呼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踹共」,譴責中國的惡霸行徑,如果不敢表態,那就坐實了國民黨承認中國的「一中原則」,國民黨也是讓台灣無法參與國際組織的幫兇。
    2023/05/24 13:52
  • 揪甘心!萬華警遭酒醉女狠咬 拿了和解金秒捐育幼院

    去年台北市萬華警分局華江派出所員警王威凱,協助處理一起酒醉胡姓女子的感情與金錢糾紛,王警為了避免衝突擴大,當場對胡女實施保護管束,結果竟然被對方啃咬手臂。後續王警對胡女提告傷害,雙方協調和解,王警拿到賠償金額後,便將其中1萬元以派出所的名義,捐給轄區內義光育幼院。警方表示這是希望胡女可以得到教訓,同時也多多照顧社會弱勢孩童。
    2023/02/23 14:00
  • 土耳其物資驚見「泛黃內衣褲」 志工轟拍照完秒閃:噁爛

    土耳其與敘利亞邊界處爆發規模7.8強震,造成至少3萬3000人罹難,各國紛紛伸出援手,台灣人也捐獻許多民生物資。不過有志工卻抱怨,物資居然收到「泛黃穿過的內衣褲」,讓他不禁怒轟「那不叫做愛心!」
    2023/02/13 09:38
  • 搶超商愛心捐獻箱!犯嫌遭攔阻 竟持鋁棒攻擊店員跟民眾

    昨(24)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上某間超商發生搶劫案,一名男子先是進到超商內後,趁著店員離開櫃台之際,搶走桌上的愛心捐獻箱隨即逃逸。但整個過程一旁民眾全都看在眼裡,隨即和店員一同追上去,還被對方拿棍棒毆打,仍奮力將人壓制在地,並報案請員警到場協助,事後清查,零錢箱內361元也全都找回。
    2022/12/25 11:16
  • 上海疫情嚴重退燒藥大缺 民眾分享餘量互助自救

    上海市COVID-19疫情升溫,布洛芬等退燒藥品大缺,多個社區民眾自發性捐獻家中藥物存量轉給急需用藥者;另有網路平台架設藥物互助網,媒合「我需要藥」、「我有多的藥」雙方。
    2022/12/22 15:39
  • 薛瑞元控工商界有疫苗掮客 蔣萬安嗆:去年只看到沒疫苗

    衛福部長薛瑞元日前曾指,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擔任衛福部長時,曾擋下許多「疫苗掮客」,還說工商團體若只是要捐疫苗,那就捐錢就好、政府去買,就不會有掮客的問題。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21)日反問,薛瑞元所指的工商、宗教掮客團體是誰?去年全國民黨只看到台灣疫情最嚴重的時候,政府卻沒有疫苗可用,要靠外國政府捐獻、民間團體幫忙。
    2022/11/21 11:42
  • 21歲正妹女大生意外離世 父母淚簽器捐展大愛救7人

    現代人對於「器官捐贈」的概念愈來愈熟悉,也慢慢能夠接受。大陸山東一名21歲女孩劉佳麗,前陣子因發生突發意外,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家人和男友悲痛萬分。劉佳麗的父母親展現大愛,同意女兒進行器官捐贈,完成了心臟、肺臟、肝臟、雙腎、眼角膜的捐獻,一共救了7個人。
    2022/09/17 05:20
  • 出家人也騙!誆稱捐獻7百萬美元布施 但要先繳2千5歐元

    詐騙集團無孔不入,現在連六根清淨的出家人也不放過,高雄一名盧姓比丘,就遇到一名網友,要捐獻七百萬美元,但不久後,他卻接到簡訊,說必須要補繳2500歐元,約台幣76000元的稅金,才會撥款,還好他在匯款前,就被行員及警方攔下。
    2022/09/02 12:41
  • 想跟上曹興誠!館長曝「捐1百萬」遭卡關 嘆:法律禁止

    前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昨(5)日召開記者會,宣布捐出新台幣30億元,希望協助在認知戰、心理戰和輿論戰等方面加強戰備。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深受感動,表示自己也想跟上,簡單捐個100萬元。不過,卻被法律卡關;他呼籲政府開設戶頭,讓全民都可以捐獻,盡心盡力。
    2022/08/06 14:51
  • 回顧京阿尼縱火、電車小丑 外媒:日本的冷漠殺死安倍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死帶給社會衝擊,由於兇嫌山上徹也的母親信教,家裡從捐獻、破產到哥哥輕生,一連串不幸終導致悲劇的發生。然而回顧日本近幾年的重大社會案件,2016年京阿尼縱火、去年的京王線電車小丑無差別殺人等等,這些事件都說明了日本社會下的問題,《南德意志報》就指出,歸根究柢日本對弱勢族群的無視、孤獨感,才導致一樁樁慘案,是日本人的冷漠殺死了安倍。
    2022/07/16 11:37
  • 惡劣!兒車禍器捐 宮廟稱「無法投胎」詐財善心母遭送辦

    1名李姓女子向林姓女子誆稱,林女的兒子死後因捐贈器官而無法投胎,需捐錢做法事化解。因李女持續要求捐獻,林女驚覺受騙向警方報案,警方今天將李女移送偵辦。
    2022/05/31 16:59
  • 陸電商合法售「母乳」?一袋要價7百元 律師給答案

    大陸電子商務平台拼多多周一(28日)被指有商家售賣母乳,每袋150元人民幣(約678元新台幣)。涉事商家及後證實庫存真實,並表示「寶媽生產全面體檢健康,核酸檢測正常,有獻血和臍帶血捐獻」。平台客服工作人員則表示,不允許商家售賣國家明令禁止的違禁品,一經核實,會對店鋪進行相應處罰。有法律界人士認,兜售母乳的行為可能涉嫌非法經營。
    2022/03/29 13:38
  • 蕭敬騰生日會宣布「獅子LION」休團 曝團長退出內幕

    「金曲歌王」蕭敬騰昨(27)日於台北後台咖啡舉辦「最最愛生日見面會」,提前和許久未見的粉絲們共度生日,趁生日邀粉絲響應做公益,展開義賣活動,並將所得全數捐獻。義賣會首日26日僅開賣5分鐘就售罄,粉絲更自發淨灘、捐助育幼院孩子們等。蕭敬騰爸媽也無預警在生日會上現身,蕭爸更罕見開金口獻唱老歌〈紅薔薇〉,讓蕭敬騰驚呼:「從小幾乎沒聽過爸爸唱歌!」更曝光「獅子LION」團長力Q退團內幕。
    2022/03/28 16:30
  • 專偷店家愛心捐獻箱 衣著不同粉色可愛鞋子露餡

    南投縣草屯鎮市區有數家飲料店的愛心捐獻箱被偷走,店家的監視器都有拍到是位中年婦人動手,而該婦人在南投、名間等地的車站、店家也也被拍到,雖衣著不同,但鞋子露餡,都穿著同一雙粉色拖鞋,草屯派出所20日凌晨在街頭找到這名40歲婦人,警方出示監視畫面,她看到照片後即點頭承認那個是我,而她在草屯市區拿走4個捐獻箱,警方已將她依竊盜罪嫌函送南投地檢署偵辦。
    2022/03/25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