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薛瑞元控工商界有疫苗掮客 蔣萬安嗆:去年只看到沒疫苗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1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1 11:42
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圖/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圖/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衛福部長薛瑞元日前曾指,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擔任衛福部長時,曾擋下許多「疫苗掮客」,還說工商團體若只是要捐疫苗,那就捐錢就好、政府去買,就不會有掮客的問題。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21)日反問,薛瑞元所指的工商、宗教掮客團體是誰?去年全國民黨只看到台灣疫情最嚴重的時候,政府卻沒有疫苗可用,要靠外國政府捐獻、民間團體幫忙。

更多新聞:搶中山大同婦保席次!林亮君「由黃染藍」 國民黨:柳采葳才是正藍

 

蔣萬安上午在信義區進行「台北找(早)安」路口拜票,會前面對媒體詢問,薛瑞元昨指控有工商團體與宗教團體當疫苗掮客,陳時中擋住他們的詭計,才仇恨值高,但薛卻不願意舉出任何具體的案例?蔣萬安表示,陳時中應該回答,薛瑞元所指的宗教團體、工商團體是誰?疫苗掮客是多大的指控,要具體講出是誰。

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站路口拜票。(圖/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蔣萬安進一步說,全國民眾只看到去年疫情最嚴峻時,台灣沒有疫苗,要靠外國政府捐獻,加上民間團體幫忙政府,台灣人才打得到疫苗;鴻海捐贈BNT一度破局,關鍵也是被陳時中要求原廠證明,大家應該記憶猶新。
 

蔣萬安說,其實只要政府願意,台灣可以買得到,而且準時交貨,當時民進黨不是說這是官民合作、共體時艱?結果到了選舉過河拆橋,反過頭來批評民間團體,陳時中應該正面回答,認不認同薛瑞元的話、誰在發國難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六都#台北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916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