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中山大同婦保席次!林亮君「由黃染藍」 國民黨:柳采葳才是正藍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1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1 11:10
國民黨發言人柳采葳。(圖/翻攝柳采葳臉書)
國民黨發言人柳采葳。(圖/翻攝柳采葳臉書)

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階段,本次台北市議員選舉也競爭激烈,中山大同區兩席婦女保障名額,也成為各政黨兵家必爭之地。無黨籍市議員林亮君在退出時代力量之後,競選色系從過去的黃色改為藍色,也出現非國民黨議員候選人卻設計與國民黨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同樣的口罩,喊話選民支持,而讓國民黨北市黨部罕見發新聞稿澄清,強調市議員候選人柳采葳才是國民黨唯一支持的正藍軍。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最近接獲支持者投訴,台北市第四選區有非國民黨提名的林姓女市議員候選人,打著藍軍最強女將口號、製作藍色系競選看板,甚至在鄰里先發放與蔣萬安的聯合文宣、口罩,打著國民黨名號企圖混淆視聽。

 

非國民黨籍的林姓市議員候選人,打著蔣萬安名號號召選民投票,遭藍北市黨部駁斥。(圖/讀者提供)


無獨有偶,無黨籍的林亮君近期競選色系也「由黃染藍」,且因與上屆選舉惜敗的國民黨前議員林亭君名字相似,而被過往的林亭均支持者相挺,也讓柳采葳受訪時急忙澄清,「林亭君與林亮君沒有關係,林亭君與叔叔林晉章支持的是柳采葳」,何況林晉章還是她的競選總部主委。

對此,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強調,柳采葳是通過國民黨黨內初選、唯一提名女性市議員候選人。柳采葳離開媒體界投入地方選舉,一步一腳印、走遍鄰里爭取支持,呼籲支持者勿被不實文宣誤導,用選票支持本黨唯一提名女性市議員候選人8號柳采葳。
 

無黨籍北市議員林亮君。(圖/翻攝林亮君臉書)


而柳采葳日前也在臉書上喊出「搶救」,她說自己非現任也非政二代,沒有任何現任優勢,沒有任何基本盤,靠的都是自己和團隊徒步走遍鄰里,來爭取大家的支持,由於挑戰不小,也因此自己的排名總是在邊緣徘徊,非常危險,選情告急,「真的就差你的那一票」。柳采葳也說,她是中山大同唯一一席監督專業、媒體出身,以前當記者與主播,幫大家把問題找出來,幫大家監督市政議題,希望大家給她機會。

柳采葳喊出搶救牌,盼以前記者、主播身份爭取選民支持。(圖/翻攝柳采葳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柳采葳#國民黨#林亮君#台北市議員#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40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