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6月孕肚!蔣萬安「牽手」石舫亘市場拜票 幕僚護駕避碰撞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5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12:27
蔣萬安太太石舫亘今早前往大安區成功市場掃街,獲得支持者贈送菜頭、包子。(圖/黃韋銓攝)
蔣萬安太太石舫亘今早前往大安區成功市場掃街,獲得支持者贈送菜頭、包子。(圖/黃韋銓攝)

台北市長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與太太石舫亘今(15)日分進合擊,兩人分頭前往大安區南門市場、成功市場掃街,今早也是石舫亘在本屆選舉首次初登場,當蔣萬安分身拜票,但由於石舫亘懷胎6個月、挺著孕肚在人來人往的市場中,幕僚團隊也派出4名女性「護駕」,避免人群碰撞,助選經驗豐富的石舫亘,這次除親自拜票外,也預先錄製好一段國、台語雙聲道拜票,沿途獲得婆婆媽媽主動上前合照握手,人氣不輸蔣萬安。

石舫亘向民眾拜票,不忘提醒要投給六號蔣萬安。(圖/黃韋銓攝)

 

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日前舉辦音樂會,太太孫婉玲當晚以神秘嘉賓身份現身,還現場演奏大提琴,陳時中更上台獻花感謝妻子,場面相當溫馨。無獨有偶,蔣萬安太太石舫亘也代夫出征,趁著選戰倒數掃市場,今天上午前往大安區成功市場,蔣陣營規劃到1126投票當天前,太太至少還有5場市場拜票行程。

更多新聞:六都封關民調!國民黨可望六都過半 民進黨恐剩2都

不過,由於石舫亘懷胎6個月、挺著孕肚在人來人往的市場中走動,幕僚團隊除派出4名女性「護駕」,其他男助理們也在現場控管人流,注意避免掃街影響買菜市民以及人群碰撞。
 

過去蔣萬安兩度參選立委,石舫亘都當分身到市場、廟口甚至車隊掃街,扮演最得力的助選員,這次台北市長選舉也不例外,石舫亘前往大安區成功市場,沿途獲得熱情民眾握手、簽名,還有人揮舞國旗高喊「凍蒜」,也有支持攤商送上好彩頭、包子,預祝蔣萬安當選。

熱情支持者穿著蔣萬安的競選T恤,請石舫亘簽名。(圖/黃韋銓攝)


石舫亘除了親自拜票外,也預先錄製好一段國、台語雙聲道拜票,人氣不輸蔣萬安。語音拜票聲隨著人全在市場迴盪,「我是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的牽手,舫晅,今天來市場跟大家請安問好,市長選舉請支持六號蔣萬安,拜託拜託,謝謝大家。萬安是一個認真打拚會做事的人,市長選舉請支持六號蔣萬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蔣萬安#國民黨#台北市長#六都#2022九合一大選#石舫亘#石舫亘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904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