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國民黨黑道治國 黃承國問蔣萬安:白狼是地下市長?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5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10:09
前國策顧問黃承國。(圖/TVBS資料畫面)
前國策顧問黃承國。(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長候選人蘇煥智日前公開批若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當選,黃承國就會變成「地下市長」。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酸「黃承國擔任國策顧問,是要教黑道如何治國嗎?」。對此,黃承國今(15日)反轟,蔣萬安是要用這轉移「矽谷膨風律師」的醜事,用黑道鞏固政權是國民黨一貫的手法,「蔣委員,我知道你一向善於切割,難道你要說蔣經國跟你沒有關係嗎?」他直言,照蔣萬安的邏輯,如果他當選市長,白狼就是地下市長?台北市就是黑道治國?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圖/TVBS資料畫面)

 
蔣萬安今天說,他看到有媒體獨家報導指,涉及洗錢的嫌犯林秉文在交保後,就去密會黃承國,這當中到底談了些什麼?有沒有牽涉到已經逃到海外、也涉及洗錢的郭哲敏,黃承國是誰大家也知道,過去是天道盟文山會的大哥,也擔任過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英系中常委、更是民進黨選對會的成員,甚至還當了總統府的國策顧問,黑道、黨務、國政一把抓,黃承國擔任國策顧問,是要教黑道如何治國嗎?

對此,黃承國表示,雖然蔣萬安想用此議題來轉移外界質疑他的矽谷膨風律師,及替中資在美國拉皮條的醜事。他說,用黑道鞏固政權,是國民黨的一貫的手法,當年國民黨指派竹聯幫黑道份子,到美國暗殺江南,引起國際間軒然大波,「請問蔣委員,這是不是黑道治國?蔣委員,我知道你一向善於切割,難道你要說蔣經國跟你沒有關係嗎?」

黃承國也引述2019年媒體報導表示,「對香港歌手何韻詩潑灑紅漆的胡志偉和梁太富兩人,被移送北檢複訊,兩人都是統促黨員,其中梁太富是地方角頭,有組織犯罪前科,下手的是統促黨自忠黨部主委胡志偉,1年多前也曾對自由民主黨主席蔡丁貴灑生髮水,胡志偉更被肉搜,和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柯志恩等藍營立委合照」。

 
黃承國說,「可見蔣萬安跟統促黨的黑道份子交情匪淺,照蔣萬安的邏輯,如果他當選市長,白狼就是地下市長?台北市就是黑道治國?」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也表示,國策顧問有很多,每個都來當地下市長也不可能,況且黃承國也沒有在競總掛任何職位,如果連這樣都可以牽拖,那可以牽拖的就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蔣萬安#黃承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0

0.1069

0.2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