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祈福黨! 稱「神蹟降臨」女大生詐騙5百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4:12

印度祈福黨又來了!台北市一名女大生經過監察院前,遭到印度籍男子搭訕,要她猜數字及顏色,隨便猜就會說中獎了,還強調是神蹟可以祈福,但需要捐獻,女大生給了五百元後越想越奇怪,和家人討論才發現遇到詐騙報警。

圖/TVBS

 
手上提著袋子晃呀晃,就站在路口貌似在等紅燈,一看到有女大生走到他旁邊,黑外套男趕緊湊上前,講了幾句話後,就一起過馬路,還以為是在搭訕,原來是印度祈福黨詐騙又來了。

記者蘇珮語:「當時這名女子就在這邊等著要過馬路,沒想到印度人就來搭訕,一邊走一邊說要祈福過了一個馬路之後,女子就被詐騙了五百元。」

事發在台北市中正區監察院前面,這名印度籍男子在路口找尋目標,看見有人落單就上前搭訕。拿出一本書,要被害人猜數字及顏色,對方隨便亂猜,他就會說猜中了,表示這是神蹟降臨,會為他祈福禱告,藉此收取金錢禮物。而這名女大生給了五百元後越想越奇怪,和家人討論決定報警。

 
警方vs.嫌犯:「你先出來一下,你出來一下,你你你。」

圖/TVBS

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影像,三個小時內逮到印度籍嫌犯,他和親友住在萬華的分租套房,看到兩名員警上門還想裝傻。

警方vs.嫌犯:「是你去詐騙對嗎,我兄弟,兄弟?誰?回去了。回去?」

聽不懂中文沒關係,員警用英文溝通,但沒想到卻說不是他,還說人已經回印度了,證據擺在眼前。

中正一分局忠西所長楊鎧維:「前往該址出租套房內,將犯嫌查緝到案並帶返派出所,全案續依詐欺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圖/TVBS

這名印度籍嫌犯是第一次被逮捕,連叔叔也是祈福黨成員,甚至還惱羞成怒說並非在賺錢,是為台灣人祈福禱告,明明用觀光簽證來台,卻有大批印度教祈福團,大家呷好逗相報,這賺錢法門已經在國外流傳,來的人越來越多,提醒民眾千萬別上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度祈福黨#詐騙#台北市#神蹟#搭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6

0.1995

0.3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