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挖破 結果共169筆

  • 工程挖破瓦斯管線竄火! 火勢達4公尺高

    新竹竹北市發生火警意外,在污水下水道工程,工人疑似挖破管線,造成火警意外,火勢高度達到1層樓,雖然警消立刻到場撲滅,但空氣中還是瀰漫濃濃瓦斯味,讓住戶感到害怕。
    2024/04/13 18:58
  • 扯!汰換工程挖破瓦斯管火焰噴3米高 台水:管線圖不符

    台南南區夏林路,自來水公司進行管線汰換工程時,工人不小心挖破瓦斯管線,導致噴出大火,火焰有3公尺高,嚇的附近民眾趕緊疏散,事後台水公司表示,是瓦斯公司提供的圖資與現場不符,才會導致工人誤挖管線。
    2024/01/19 19:30
  • 怪手挖破瓦斯管線 台南路面竄「3公尺高火焰」民眾看傻眼

    台南市夏林路一處施工地,昨(18)日上午驚傳怪手挖破瓦斯管線事件,現場竄出3公尺高火焰,畫面相當驚人,消防車獲報後也趕赴現場戒備,所幸無人受傷。對此,台水公司第六管理處表示,因為施工拿到的管線圖資有偏移,才會造成這次挖破管線事件。
    2024/01/19 17:51
  • 快訊/施工挖破管線!高雄驚傳瓦斯外洩 警消戒備中

    高雄市仁武區仁雄路今(15)日上午11時17分許驚傳有瓦斯異味,警消獲報後緊急到場後戒備,經119消防隊初步察看,發現異味是從一處施工地傳出,測量後有測出瓦斯數值,經過了解,現場為水利局施工不慎挖到瓦斯管線,所幸現場無火勢,無人員傷亡,待瓦斯消散後,交由欣雄天然氣公司處理。
    2023/12/15 12:57
  • 快訊/施工挖破管線 新北中和巷弄瓦斯大量洩漏

    新北市驚傳瓦斯外洩!今(13)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中和區復興路發生瓦斯漏氣,大批警消趕抵現場戒備,據悉現場為台電電線桿施工工程時,不慎挖破瓦斯管線,由於洩漏點位於空曠處,暫無立即危險,警消人員仍在現場射水防護,目前已通報瓦斯公司到場處理,現場狀況仍未排除。
    2023/12/13 11:38
  • 水都在馬路上 中華電信施工「挖破自來水管」住戶無水用

    台南新營延平路,27日下午,中華電信疑似進行光纖施工時,怪手突然挖破自來水管,瞬間冒出超過1層樓高的「噴泉」,附近700多戶停水超過5小時,直到晚上9點才有水可用,但一直到早上,水都還是混濁的。
    2023/11/28 13:47
  • 桃園觀音鋪路施工前沒先確認 「挖破管線爆炸」司機受困被燒死

    桃園市觀音工業區昨(13)日深夜一名蘇姓勞工從事道路刨除工程發生火災致死意外,桃園市政府勞動檢查處今日派員至現場調查表示,初步調查事業單位未事先確認地下埋設物狀況,導致刨除過程中不慎挖破氧氣輸送管,造成後續發生大火且1人不幸喪命,本案已違反《職業安全衛生法》相關規定,後續將移送過失行為人至地檢署偵辦。
    2023/11/14 14:45
  • 快訊/三峽施工挖破瓦斯管 「天然氣濃度達警示值」急封現場

    今(16)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三峽區民生街1巷內發生一起瓦斯漏氣案件,現場為道路涵管作業,不慎挖到瓦斯主幹管線,瞬間散出濃濃瓦斯味,消防人員人員獲報到場,發現已達到警示值,緊急封鎖現場約100公尺,隨後瓦斯公司也已關閉主開關,附近約500住戶受影響。
    2023/09/16 11:20
  • 大直民宅1樓變B1!疑建商疏失釀禍 「電梯式下沉」驟陷瞬間曝

    台北市大直街7日晚間傳出民宅傾斜、下沉意外,多達35戶、159人緊急疏散撤離,台北市長蔣萬安、副市長李四川先後到場瞭解指揮;初步了解是建商挖破連續壁導致意外發生,而在居民疏散當下,其中一棟民宅更是在眾目睽睽下、以肉眼可見的速度「電梯式下沉」,嚇得在場所有人連連後退。至於住戶怒稱早在8個月前就陳情過、卻得到「沒有安全疑慮」回覆一事,蔣萬安承諾會再釐清。
    2023/09/08 07:38
  • 疑建案惹禍!北市大直民宅下陷「一樓不見了」 35戶144人急撤離

    台北市大直街94巷,今(7)日晚間疑似受海砂屋都更建案施工影響,造成民宅欲倒塌,有民眾反映家中磁磚因此剝落、住家傾斜,警消已到場疏散驅離,共35戶住戶目前撤離至實踐大學。稍早大樓下陷一層樓,一樓消失,台北市長蔣萬安、副市長李四川已陸續到場坐鎮。蔣萬安表示,共疏散144人,初步了解是建商挖破連續壁導致民宅下陷,市府正進行灌漿監控。
    2023/09/07 21:23
  • 建地挖破管狂漏水!工人夜間摸黑潛水搶修 鄰近住戶怕爆

    高雄苓雅一處建築工地,工人在清除舊有基礎時不慎挖破自來水管,導致水不斷冒出,到了晚上更直接積成小水池,讓附近住戶擔心地基會被掏空,工務局隔天上午到工地現勘,表示沒有安全疑慮,但對於建商施工前沒有查清楚管線,將開罰9千元。
    2023/08/29 13:17
  • 台電挖破水管!台中北屯8/3停水47小時 5.3萬戶將沒水

    北屯區快儲水備用!因台灣電力公司進行電纜管線工程誤損台水公司的1200mm送水管線造成損壞漏水,台水公司緊急搶修,北屯區預計自8月3日上午9時起至8月5日上午8時停水,合計47小時。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說明,停水區域為台中市北屯區22個里,停水戶數5萬3927戶,請市民提前儲水。
    2023/08/01 14:42
  • 水管改造挖破天然氣管線!河北氣爆2死2傷

    中國大陸河北昨(29)天發生一起死亡氣爆,原因竟是維修自來水管線時,挖錯了,挖破天然氣管線,引發爆炸燃燒,火球炸開的瞬間畫面也曝光。
    2023/07/30 11:24
  • 討厭看醫生啦!金毛汪「連夜拆醫院」牆也挖破 獸醫一開門崩潰

    泰國某家動物醫院日前發生離譜事件,一隻金毛狗狗被主人帶往醫院看診後,因病情所需而被留宿一晚,怎料狗狗疑似實在不喜歡醫院這個地方,連夜逃脫籠子、把東西全都咬爛,用行動證明自己內心的不滿。直到獸醫醫護人員隔日一早開門,映入眼簾宛如廢墟的畫面讓他相當崩潰,網友也驚呼「醫生從治療者變成受害者了…」
    2023/06/19 14:56
  • 挖破褲洞、摸腰通通來!嘉大爆主任性騷女學生 校方暫停聘

    嘉義繼中正大學,嘉義大學也傳出教師對女學生長期騷擾,一名女學生在Dcard上匿名踢爆,體育系黃姓系主任從今年3月開始,對她擁抱、十指緊扣、摸腰甚至挖破褲洞,導致其心理受創需要服藥,女子更指出,校方開會決議,未對黃姓系主任解聘,也沒有任何保護措施,讓她在畢業典禮上遇到加害人,情緒崩潰。對此,校方回應,黃姓教師已停聘到9月,案件調查8月底前會有答案。
    2023/06/08 12:30
  • 破管影響基隆2千多戶 欣隆瓦斯公司挨罰35萬元

    基隆市工建路一處天然氣管線11日遭挖破引發火勢,並造成2218戶停氣,市府將開罰欣隆天然氣公司35萬元,對此,欣隆公司表示接受並尊重,也會針對2218用戶,扣減一日基本費。
    2023/02/14 13:06
  • 舊瓦斯管線挖破害停氣 謝國樑:相當不嚴謹

    基隆舊瓦斯管線被挖破導致停氣,但天然氣公司一開始回報影響500多戶,後來才說受影響戶數超過2000戶,兩者落差相當大,而原訂今天(2/12)早上才會搶修完成,天然氣公司卻在清晨4點悄悄復氣,讓早餐店白休息一天,而基隆市長謝國樑也說,天然氣公司相當不嚴謹,需要被教育。
    2023/02/12 13:52
  • 火焰衝出路面!疑挖破管引火警 影響585戶

    今天(2/11)傍晚5點半在基隆市七堵區,下水道管線疑似遭挖破,起火燃燒,消防局到場滅火,並疏散120名大樓住戶,火勢花了3個多小時才撲滅,目前夜間暫時先封閉天然氣管線,一直到隔天早上10點,才會重啟管線進行測試,一共585戶住家受影響。
    2023/02/12 00:30
  • 地底竄出「噴火龍」中油汰換管線凸槌 工作坑起火

    雲林斗南大業路交流道下方冒出大火!是中油公司汰換天然氣管線,不慎挖破管線引發火勢,消防隊到場警戒,等得管線中殘留天然氣燒完,解除警報才撤回隊部。不過這一挖,也有自來水管挖壞,接到通知趕來的人員,戲稱是「受災戶」。縣府則認為有工安疑慮,要求停工還要開罰!
    2023/02/11 19:45
  • 住不安心!兩年前施工害地基下陷屋毀 今挖破瓦斯管險燒屋

    新北市永和文化路附近一處巷弄,昨(31)日下午因為進行下水道施工,卻不慎挖破瓦斯管線引發火警,造成一名工人嚴重燒燙傷送醫。附近住戶相當恐慌,除了擔心瓦斯外洩問題之外,另一部分則是因為,兩年前同一地點也因為施工問題導致馬路地基下陷,整片柏油路坍塌破了大洞,不少民宅因此毀損、歪斜,家園好不容易恢復原狀卻又出問題,這也難怪住戶有夠害怕。
    2023/02/01 17:04
  • 人孔蓋突竄大火 「挖破管」工人困地底燒傷

    新北市永和區下午(31日)進行管線工程,不小心挖斷瓦斯管線,引發火勢,火舌從人孔蓋竄出,一名工人受困地底下,全身燒傷被救出緊急送醫。只是同一個地點,之前才因為施工不慎,導致整條馬路坍塌,現在又挖破瓦斯引發大火,災難接二連三。
    2023/01/31 23:19
  • 永和工地挖破瓦斯管線 人孔蓋突竄火 1工人傷燙傷送醫

    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一處新建工程,今(31)日下午在進行施工時,不慎挖破瓦斯管線,導致管線冒煙後起火燃燒,1名34歲工人閃避不及,當場遭火吻,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他全身有2度18%燒燙傷,所幸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詳細事發過程仍待調查。
    2023/01/31 15:52
  • 孕婦冒黑血噴泉!如壓破石油管線 結局醫嘆自身角色太渺小

    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於臉書表示,昨日有一名安胎孕婦胎兒心跳狀況比較緊急,送入刀房出現嚴重胎盤早期剝離,手術刀一下去,子宮內的積血就像像噴泉一樣噴到一旁幫忙的女醫師臉上,「這不是一般常見的血水,是接近原汁的黑血,源源不絕流出,好像挖破的高壓石油管線」幸運的是,孩子生下來後沒有大礙,也讓施景中感嘆,相對於老天或大自然的力量,醫師的角色真的太渺小了。
    2022/11/16 11:26
  • 驚人!台電施工「挖破瓦斯管線」路面噴火

    桃園中壢中華路一段,7日凌晨有台電人員施工,開挖路面時,不小心挖破瓦斯管,結果天然氣外洩,瞬間燃燒,火舌竄出,場面相當驚人,當下台電緊急通報,天然氣公司以及消防隊都派人到場處理,火勢約1小時多撲滅,原來因為瓦斯管上沒有「標識帶」,工作人員一時也沒注意到,才會釀成意外。
    2022/11/07 13:53
  • 台電施工挖破瓦斯管線 路面噴火高達三層樓

    桃園中壢中華路上11/07凌晨突然竄出高達三公尺的烈焰,警消接獲通報後前往現場戒護,並且用消防水柱在現場降溫,經調查後發現疑似是台電施工,不甚挖破瓦斯管線引發火勢,所幸在瓦斯公司人員前往處理後大約在一個小時後將火勢控制.
    2022/11/07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