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管影響基隆2千多戶 欣隆瓦斯公司挨罰35萬元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13:06
基隆市府13號招開記者會,說明了欣隆瓦斯公司在這次意外事件的疏失,並開罰35萬元 (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市府13號招開記者會,說明了欣隆瓦斯公司在這次意外事件的疏失,並開罰35萬元 (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市工建路一處天然氣管線11日遭挖破引發火勢,並造成2218戶停氣,市府將開罰欣隆天然氣公司35萬元,對此,欣隆公司表示接受並尊重,也會針對2218用戶,扣減一日基本費。

經市府調查確認,欣隆天然氣公司於11日17時接獲通知後,遲至21時才發現該管線仍屬於其有效通氣使用的管線,並予以關閉,在此期間未能積極嘗試採取必要處置,讓民眾及消防人員暴露在危險當中,市府工務處對此裁罰。

另外針對這次破管造成2218戶停氣約11小時,欣隆瓦斯公司指出,依照公司營業章程規定,在同一個月內總計超過72小時,或單次超過24小時停止供氣,應按時數折算日數比例扣減基本費,雖這次事件未達標準,但對於2218停氣用戶,仍會在下期帳單中直接扣減一日基本費。

謝國樑市長強調,本次事件暴露了管線單位危機意識仍然不足,因此市政府不會等閒視之,將會研擬一套有效SOP及各管線單位能夠運作的災害應變機制,讓基隆市能夠成為更安全、更友善的都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基隆市政府#天然瓦斯#欣隆#瓦斯外洩#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474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