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指腹為婚 結果共14筆

  • 影音/王中平升格「國民岳父」 施孝榮嘆沒「指腹為婚」

    2023/11/23 16:43
  • 老公跟別的女人生小孩!米可白陷三角虐戀 認了:我身心俱疲

    楊子儀在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飾演地主少爺「博文」,原本專心一意愛著從小指腹為婚的妻子「千佳」米可白,為了面對傳宗接代的壓力,不得不與素未謀面的農婦「阿春」借腹生子,之後更情不自禁愛上了她。
    2022/12/28 17:09
  • 黃子佼爆想結親家 畢書盡拚二胎曝「女兒男友」條件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於今(12)日登場,歌手Bii畢書盡連唱數首經典歌曲,更現場大聊育兒經,主持人黃子佼更開玩笑想當畢書盡親家,稱若以後自己生兒子要「指腹為婚」娶對方的女兒。
    2020/12/12 20:27
  • 許孟哲升格當爸 名模妻曬「寶寶正面」:歡迎抽號碼牌

    男團5566成員許孟哲與凱渥名模趙孟姿去年底登記結婚,婚後小倆口經常在IG曬出甜蜜合照,日前還與親友一起公布寶寶的性別,宣布正式升格為人父。趙孟姿得知寶寶是女生後,今(25日)凌晨更在IG中PO出孩子的「未來正面照」,笑翻不少網友。
    2020/02/25 11:48
  • 批「中國高雄」韓國瑜 蔣月惠公開力挺:小英總統要撐住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週刊專訪時質疑,總統蔡英文不要九二共識也不敢台獨,認為她只是想「權力」兩個字,並論述兩岸形同「指腹為婚」,拋出「你儂我儂」新論述;蔡英文也強調「台灣人民有獨立行使的意志,也有自由的選擇」。對此,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怒斥韓國瑜是「中國高雄韓國瑜」,更聲援表示:「小英我支持您!」
    2019/02/16 07:51
  • 快訊/回擊韓! 總統:我以為多了好幾位陸委會主委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嗆蔡總統,問她要把國家帶去哪?總統臉書回應,她說她每天的工作就是努力壯大台灣、強化國安,我們是主權國家,沒有指腹為婚這回事。相較於過去的中華民國,總統更在意的是中華民國台灣的現在與未來,總統po文最後還酸韓國瑜,說以為多了好幾位陸委會主委。
    2019/02/14 18:08
  • 拚經濟行銷高雄 韓國瑜:兩岸你儂我儂

    新任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為拚經濟行銷高雄,繼日前以兩岸形同「指腹為婚」的說法後,又拋出新點子,在接受本刊專訪時,更進一步對兩岸關係提出「你儂我儂」的新論述,認為兩岸在這框架下可以做很多事情,會比柯P的「兩岸一家親」更強烈,為發展經濟打下基礎。
    2019/02/13 14:30
  • 「可以叫我高雄葛優」 韓國瑜:我頭跟他很像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美國之音專訪,他說之後會跟大陸城市多方交流,但怕被人扣帽子,希望以南方、經濟性較強的城市為主;談到台灣和美中日的關係,他形容兩岸就像指腹為婚,台美關係像先有後婚、台日則像先婚後有,而大陸網友認為他接地氣,像高雄吉祥物,他開玩笑說,也可以叫他高雄葛優,因為兩人髮形很像。
    2019/02/06 21:23
  • 陽澄湖閘蟹宣告 9月23日開撈

    再過一個月陽澄湖,就要正式開撈大閘蟹,今年受到養殖限縮的影響,面積整整少了一半,使得產量銳減三成,下個月開賣時恐怕價格會提高,江蘇20多家大閘蟹養殖場,天貓電商簽署,專屬水域的質量保證書,等於在開撈前,就提早指腹為婚,核算整個陽澄湖,和天貓有合約的水域,今年將佔總面積的七成。
    2017/08/23 20:44
  • 阿緯喜迎愛女「錢錢」 小煜、威廉搞笑賀喜秒變怪叔叔

    藝人阿緯劉峻緯升格當爸,老婆豆豆奮戰12小時產下女兒「錢錢」,演藝圈好友也紛紛獻上祝福,同為「Lollipop@F」團員楊奇煜、廖威廉都搶先前去探望,不過他們不按牌理出牌的搞笑行為,讓兩人都成了「怪叔叔」。
    2016/12/26 00:54
  • 咘咘禁愛令解除?跟徐若瑄兒結下「姻緣」

    賈靜雯自從帶著女兒「咘咘」參加實境綜藝節目《我的超人媽媽》後,咘咘可愛的模樣被網友稱為是「寶寶界的女神」,這讓爸爸修杰楷非常擔心,還吃醋不讓咘咘跟其他男寶寶玩;但趁著修杰楷在服兵役期間,媽媽賈靜雯就偷偷帶著咘咘與徐若瑄兒子「都疼」(Dalton)見面,兩人還稱是「牛郎織女的相會」,網友看了笑說:「指腹為婚,修爸爸知道嗎?」
    2016/09/13 09:39
  • 「指腹為婚」 鄉土劇、偶像劇萬年老梗

    這起離譜婚約,法官最後是以「類似指腹為婚」,違反公序良俗而無效,不過這樣的故事,無論在鄉土劇或偶像劇中似乎都能看到,而回歸現實生活,雖然指腹為婚或童養媳風氣,現在幾乎沒了,倒是不少因為婚約糾紛而鬧出官司,最後沒結成姻緣,還成了仇敵。
    2014/04/24 13:41
  • 李敖介紹王菲姑姑 兩家世交曝光

    立委李敖跟知名的歌手王菲,有什麼關係?李敖在北大演講時,特別向大家介紹了台下一名觀眾,王菲的姑姑,使得李敖與王菲家的關係曝光了,原來李敖的父親,和王菲的祖父是北大的同窗好友,外傳兩家還曾經指腹為婚。
    2005/09/21 18:58
  • 遠從昆明上海飛來 兩姐姐會李敖

    久違北京56年,李敖再次踏上大陸土地,兩個姐姐特地從昆明、上海飛過來。李敖兩個姐姐雖然謙虛的說,沒有李敖的好口才,不過輕鬆幽默的談話,也讓大家印象深刻。而且更特別的是,李敖大姐李$u29641;,還差一點和歌手王菲的父親指腹為婚。
    2005/09/20 2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