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遠從昆明上海飛來 兩姐姐會李敖

記者 詹瑋琦 區國強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20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久違北京56年,李敖再次踏上大陸土地,兩個姐姐特地從昆明、上海飛過來。李敖兩個姐姐雖然謙虛的說,沒有李敖的好口才,不過輕鬆幽默的談話,也讓大家印象深刻。而且更特別的是,李敖大姐李$u29641;,還差一點和歌手王菲的父親指腹為婚。

立委李敖:「妳們現在長的這樣,再過了六、七十年以後長得就這樣。」

李敖詼諧的開了個玩笑,逗的眼前這兩位老太太笑的闔不攏嘴。他們不是別人,正是李敖的大姐跟二姐。年齡都已經超過七十歲,不過看的出來身體都非常的硬朗。大姐李民從雲南昆明飛過來。

李敖大姐李$u29641;:「用你們非常好的努力勤奮向你們大師兄李敖學習,向你們的大姐姐李珣學習,特別也應該像我學習,因為我到祖國邊疆去。」

大姐自信的模樣和李敖如出一轍。而從特地從上海過來的二姐李珣則是和李敖一樣的風趣幽默。

李敖二姐李珣:「我祝大家身體健康,因為我覺得我比大家都健康,這是我唯一值得驕傲的地方。」

兩個姐姐充滿智慧而幽默的談話,讓底下新鮮胡同小學的小學弟妹笑聲不斷。李敖的這趟大陸行,讓這兩個姐姐不但曝光還印象深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344

0.126